果然是个大家伙!比亚迪仰望U8尺寸公布:长超5米3、轴距超3米

比亚迪价值百万的豪华越野车仰望U8已经问世,但其很多信息依旧成谜。

3月27日,仰望汽车披露了仰望U8的更多信息,包含整车尺寸,数据显示,该车长宽高为5319*2050*1930mm,轴距3050mm,定位于全尺寸SUV,不得不说,气场确实强。

果然是个大家伙!比亚迪仰望U8尺寸公布:长超5米3、轴距超3米

同时仰望官方还就该车的设计进行了解读,前脸采用了时空之门设计,也将成为家族化风格,据悉点阵式进气格栅,灵感来自于太阳系边缘的柯伊伯带,搭配星际穿越大灯,犹如推开时空之门。

大灯也有名号,为“星际穿越”,大面积的前后灯光设计,营造视觉饱满的体量感,大灯线条勾勒时空之门形象,呈现极致科技感与未来感行驶在旷野户外、城市车流中尽显极高辨识度。

果然是个大家伙!比亚迪仰望U8尺寸公布:长超5米3、轴距超3米

果然是个大家伙!比亚迪仰望U8尺寸公布:长超5米3、轴距超3米

该车侧面设计十分均衡、稳定,水切线从机盖边界向后延伸,平直贯通至尾部,引导视觉重心在车身中部流畅穿过车窗高度占比,兼顾造型力量感与车内视野。

果然是个大家伙!比亚迪仰望U8尺寸公布:长超5米3、轴距超3米

车尾造型方正简约,八边形全尺寸备胎罩与车身硬朗线条一脉相承,塑造专属于硬派越野的非凡气度,星际穿越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进一步强化了辨识度。

果然是个大家伙!比亚迪仰望U8尺寸公布:长超5米3、轴距超3米

果然是个大家伙!比亚迪仰望U8尺寸公布:长超5米3、轴距超3米

仰望U8配备了比亚迪全新研发的易四方技术平台,可以实现四电机独立控制、极限防滑控制和车身稳定性控制,拥有了这种技术的U8,其0-100km/h加速表现在3秒级,同时可以实现原地掉头、爆胎控制等多种普通汽车无法拥有的惊人功能。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28 日 上午 8:39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29 日 下午 2:0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四轮四电机 奔驰纯电大G更多信息发布:首搭硅阳极电池

    奔驰顶级越野车G级也要推出纯电动的了,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该车原型车最新的谍照和消息。 据悉,该车有望于2024年全球首发,拥有不逊于奔驰G级的越野和公路性能,同时可能会推出多款车型,共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们选择。 外观内饰就不做介绍,毕竟这种经典的硬派越野车,最重要的就是传承。 据了解,奔驰EQG将会拥有比G级更低的重心,稳定性更好,但由于电池组的存在…

    2022 年 11 月 22 日
  • 本田冠道要慌!比亚迪腾势大五座SUV车型N7曝光:上半年发布

    2月20日,比亚迪腾势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N7的冰雪测试视频,曝光了更多新车细节。 根据已知信息,腾势未来将会基于英文名“D-E-N-Z-A”的五个英文字母分别推出不同的车系,其中“D”系列是MPV,已经上市了的腾势D9归入此类;“N”系列为SUV,包括N7和N8,接下来还会推出轿车和轿跑车等车系,但隶属于什么哪个字母目前尚不得知。 N7定位于大…

    2023 年 2 月 20 日
  • 形似比亚迪仰望U8 奇瑞捷途旅行者官图发布:保时捷前总监操刀

    2月27日,捷途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硬派”SUV旅行者的官图,该车是T-1概念车的量产版,定位于中型SUV,其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操刀,将于3月1日第二届“旅行+大会上正式亮相,并有望于4月开启预售。 新车与捷途大圣相同,均基于昆仑架构打造而来,与坦克300、福特Bronco、比亚迪仰望U8等新晋热门SUV相同,捷途T-X同样采用…

    2023 年 2 月 27 日
  • 或为最便宜的增程SUV 零跑C11核心信息泄露:纯电能跑285公里

    素有“车中小米”之称的零跑汽车,将目光瞄准了增程式混合动力,首款车型即为零跑C11,而它有可能创下增程SUV价格新低记录。 零跑C11增程版 近日,零跑C11增程版内部培训PPT泄露,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或将于本月底上市,核心信息方面有如下几点: 1、43.74度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285公里(大概率是CLTC工况),是目前30万以内混动车型中纯电续航…

    2022 年 11 月 23 日
  • 综合续航1100km 凯捷混动铂金版开启预售:13.98万元起

    1月3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首款银标车型,凯捷混动铂金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臻享型与奢享型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98万和14.98万。 即日起至新车上市前,用户登陆LING Club App/小程序等平台,只需9.9元下订新车,即可享受“四重动心佳礼”,包括5000元的置换补贴、36期0息/低息超长贷(至高可补贴6000元/台)、3年免流量…

    2023 年 1 月 3 日
  • 最大续航333公里 五菱缤果3月上市 产品经理透露:7万起售

    近日消息,据五菱汽车官方,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车缤果将于3月上市,该车的产品经理(微博用户@思行Si-Hang)透露了一些相关信息。 1、缤果会在今年1季度(应该要到3月底)上市,价格区间7-10左右。 2、续航和百公里电耗超出预期,成绩还挺不错。 技术团队的小伙伴又摸了一次底,整车的低压能耗和热管理贡献很大,提升了10-15km(你敢相信上次公告他们把冷却风…

    2023 年 1 月 3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