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福:比亚迪目标年底成为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

3月28日,比亚迪也发布了2022年年报,实现营收4240.61亿元,同比增长96.20%;归母净利润166.22亿元,同比增长445.86%;归母扣非后净利润156.38亿元,同比增长1146.42%

在业绩发布会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1、2月份的中国汽车需求同比稍弱,但比亚迪依然保持一个强劲的增长,1、2月销量比去年同期还增长了很多,增长了约84.2%。

王传福表示,再过几天,3月份数据就要发布,相信一季度销量较去年同期仍然会保持80%以上的增速。而比亚迪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此外,王传福在回应近期中国车市价格战时表示,价格战的原因是供需矛盾,供大于求。一些企业要被淘汰,一些企业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家电、手机等行业都是这么打过来的,新能源、汽车也不例外。

2023年市场也进入一个淘汰赛阶段,如果接下来供大于求,价格战还会持续。王传福也表示,价格战确实对消费者造成了一定心理影响,但相信影响会在4月底降低。

随着5月各地车展开展,市场信心也会逐渐恢复。相信在5月,中国汽车市场会恢复到一个比较好的增长水平。

王传福:比亚迪目标年底成为中国最大汽车制造商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29 日 下午 2:05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29 日 下午 2:1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亚航失事客机被指曾急剧爬升 超出极限致失速

      调查人员已经开始调查亚航QZ8501航班的失事原因。一名了解初步调查情况的消息人士披露,雷达数据显示,这架空客A320客机在失联前曾急剧提升飞行高度,可能超出了客机的极限,从而导致飞机失速坠海。不过,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消息人士说,有关客机可能急速爬升的推断所基于的数据并不完整,找到俗称“黑匣子”的客机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和飞行数据记录仪是关键。 据《…

    2015 年 1 月 2 日
  • 红包抢不着钱太少 用户“骂跪”支付宝

    昨日(2月11日),肩负阿里“红包大战”重任的支付宝迎来年前首秀,但由于对局势判断不足,原本期望的全民参与变成全民吐槽,支付宝红包首秀意外“失手”。此前支付宝宣布,将在春节期间发放约6亿元的红包。然而,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昨日,不少参与支付宝抢红包的用户表示没能抢到红包,就连抢到红包的用户也抱怨红包数额低,还掺杂很多购物红包(代金券),现金红包少。 见势不妙,…

    2015 年 2 月 12 日
  • 不明人士寄来的快递 到付39元千万别签收

    财神上门绝对是一桩喜事,不少人还会专门请财神到家里到店中供奉起来保佑自己发财。本月14日,重庆沙坪坝区的张老板接到快递送来的一尊财神,货到付款39元。让张老板尴尬的是,木头财神不仅做工粗糙,找不到卖家退款退货,快递也拒绝对此事负责。“我不在乎这39元,但这事坑得人真怄气呀!”张老板很无奈。 做工粗糙的财神不请自来 专家分析,货到付款卖财神针对的是民众不愿把财…

    2016 年 10 月 24 日
  • 到国外打工听起来很美好,不过先来看看这些数据

    全球哪个国家打工待遇最好?以下图表分别展示了各国的工资、假期、购买力和解雇遣散费,多方面比较打工者关心的各项指标。 从中可以发现,在挪威、韩国和日本打工失业威胁最小。至于每四个国民就有一人失业的希腊,当然是打工者想避开的地方。 中国内地现在普遍实行每周双休日,哪些国家法律规定每周有两个休息日?世界银行统计的数据显示,其实双休日得到政府法律保护的国家也不多。希…

    2015 年 1 月 4 日
  • 燃油车的城池:比亚迪要屠了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主题,是如火如荼的「价格大战」。 如果说,一月份特斯拉降价吹响了新能源价格战的「第一枪」,三月初武汉东风雪铁龙吹响了燃油车价格战的「第一枪」,那最近新款比亚迪汉和唐的发布,则意味着汽车市场的价格战进入「全面战争」。 近日,比亚迪召开了汉唐双旗舰发布会,2023 款的汉 EV 和唐 DM-i 冠军版正式亮相。这是比亚迪旗下的两款重磅车型,前者提…

    2023 年 3 月 21 日
  • 深圳全市将禁止机动车鸣喇叭:违者处罚!

    深圳的车主朋友们要注意:全市全天禁止鸣喇叭了! 近日深圳交警发布通告,将在全市范围禁止机动车鸣喇叭,通告自2023年1月22日至2024年1月21日施行。 通告称,为切实控制交通噪声污染,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九条、《深圳经济特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六条之规定,决定在全市范围实施机动车禁鸣喇叭的措施。 其中明确,每天…

    2023 年 1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