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帕萨特还大!大众首款纯电轿车ID.7发布:全系标配AR-HUD

4月17日讯,大众基于MEB平台的首款纯电轿车ID.7发布。国内市场由一汽大众首发,命名为ID.7 VIZZION。

ID.7采用掀背造型,前脸采用家族简约设计,搭配IQ.Light智能大灯,背部为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

比帕萨特还大!大众首款纯电轿车ID.7发布:全系标配AR-HUD

ID.7车长达到了4961mm,轴距达到了2966mm,宽度1862mm,高度1538 mm,比帕萨特还大,是大众目前在产最大的轿车,定位旗舰。

动力方面,首发282马力全新电机,比ID.4的电机高出81马力。

比帕萨特还大!大众首款纯电轿车ID.7发布:全系标配AR-HUD

77kWh电池包标称WLTP续航615公里,86kWh(一说82kWh)电池组WLTP续航700公里,未来Pro S版还会搭载91kWh电池。

充电方面,支持最高170kW直流快充,Pro S版更是可达200kW。

比帕萨特还大!大众首款纯电轿车ID.7发布:全系标配AR-HUD

内饰方面,全系标配AR-HUD抬头显示系统,内嵌式小数字仪表台,15英寸中控屏,ID.OS 2.0系统,中控下方保留了空调触摸控制系统。

据介绍,ID.7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上市,价格和国产化后的配置信息还有待届时揭晓。

比帕萨特还大!大众首款纯电轿车ID.7发布:全系标配AR-HUD

比帕萨特还大!大众首款纯电轿车ID.7发布:全系标配AR-HUD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17 日 上午 8:21
下一篇 2023 年 4 月 18 日 上午 11:1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拯救小鹏之功臣 新款P7欧洲亮相:激光雷达完美隐藏大灯中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新款小鹏P7在欧洲正式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针对造型及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并且将搭载激光雷达。 外观方面,新款小鹏P7针对车头细节进行了调整,依然保留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LED日行灯,但头灯处将预留出激光雷达位置,并很好的与前大灯组进行融合,避免破坏其美观程度。 不得不说,这是目前最为和谐的激光雷达融入车身的方案了,当然,弊端也是有的,…

    2023 年 2 月 3 日
  • 皮卡解禁春天即将到来 长城金刚炮定制版上市:8.98万起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在第十四条便民服务措施的具体措施中再次提及皮卡。 通知要求延长允许货车在城市道路上通行的时间,放宽通行吨位限制,推动取消皮卡车进城限制,对新能源配送货车扩大通行范围、延长通行时间,进一步便利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 这条政策给了大家更多的信心,不少人将其解读为国内皮卡市场春…

    2022 年 10 月 31 日
  • 全球最贵油改电!劳斯莱斯闪灵已测试200万公里:首车今年一定交付

    都说油改电落后不能买,但劳斯莱斯出品的这台油改电,怕是并不愁卖。 近期,劳斯莱斯首款电动车闪灵Spectre继续在南非完成其测试计划的第三阶段,目前闪灵Spectre已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近200万公里的测试,目标是最终完成超过250万公里的测试,相当于环绕地球62圈,而按照规划,首台劳斯莱斯闪灵Spectre计划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向客户交付。 该车已于去…

    2023 年 2 月 16 日
  • 外观、内饰全面革新!全新别克君越正式上市:17.99万起

    5月15日,全新别克君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3.99万元。 全新一代君越作为国产第四代产品,外观和内饰均彻底革新。车头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折角大灯,狭长的日间行车灯,让车辆看上去很有新能源汽车的感觉,不过前脸下发硕大的进气格栅,又表明其燃油车的身份,车辆还启用了别克全新logo。 而艾维亚车型将会配备专属的帝王蓝车身配色、“星…

    2023 年 5 月 16 日
  • 再创新高 劳斯莱斯2022年全球销量6021台:中国买家屈居第二

    1月9日消息,据劳斯莱斯汽官方,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其品牌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在全球约5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交付汽车达6021辆,同比增长8%。 此外,劳斯劳斯旗下首款纯电车型闪灵的订单量也已远超预期目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四季度开始交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品牌旗下所有车型订单均已延续至2023年。 过去一年,劳斯莱斯几乎所有地区销量均实现增长,其中,中…

    2023 年 1 月 10 日
  • 或售20多万 坦克400实车亮相:硬核机甲风超高回头率

    5月15日消息,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坦克400的实车图,该车分为燃油和插混两种版本,此次曝光的为燃油版,预计售价在20万元级。 不同于坦克300,坦克400的造型更接近此前曝光的坦克700,整体线条十分硬朗,多使用折线造型,看起来富有机甲风,比如车窗造型,又比如其拥有厚重的保险杠、粗犷的轮拱、方正的车尾、外挂式备胎等。 而由于采用了非承载车身,所以该车离地间隙较…

    2023 年 5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