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2.0T+8AT比BBA香多了!新款林肯冒险家上市:24.58万起

5月12日消息,就在昨晚,新款长安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4.58-34.58万元

即刻起至6月30日,订购新款冒险家即可享受四重购车礼遇,先享订金膨胀礼:2000元订金即刻膨胀至15000元(可抵车款);先享置换现金礼:林肯车主增购/置换,即享5000元补贴;先享省心质保礼:5年整车质保;先享0负担购车礼:12期0利率,0首付优惠。

全系2.0T+8AT比BBA香多了!新款林肯冒险家上市:24.58万起

全系2.0T+8AT比BBA香多了!新款林肯冒险家上市:24.58万起

此次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均进行了较大升级,竞争力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上市后将与BBA入门紧凑型SUV展开竞争,比如宝马X1、奥迪Q3和奔驰GLB。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冒险家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与点阵式的中网设计,还搭配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连接左右两侧大灯组,拓宽横向视觉效果,前包围的样式也很犀利,两侧还有通风口的设计,整体设计更为年轻时尚。

全系2.0T+8AT比BBA香多了!新款林肯冒险家上市:24.58万起

定位于紧凑型SUV,冒险家长宽高分别为4612/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侧面是标准的SUV造型,配合大尺寸轮圈,营造了不俗的气场,尾部贯穿式灯组则与前脸相呼应。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林肯才是最早使用贯穿式尾灯的品牌,如今这种设计烂大街,某种层面上,林肯也算是引领了时尚。

全系2.0T+8AT比BBA香多了!新款林肯冒险家上市:24.58万起

内饰变化更为明显,换装了最新贯穿式中控屏,尺寸达到了27英寸,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也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整体看上去更具档次感和豪华性。

配置同样不俗,前排座椅提供24向电动调节功能、左右独立调节可延长腿托、3级强度的Active Motion 5种电动按摩模式,全系标配的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座记忆、二排椅背12°及前后150mm可调等,保证驾乘舒适性。

全系2.0T+8AT比BBA香多了!新款林肯冒险家上市:24.58万起

全系2.0T+8AT比BBA香多了!新款林肯冒险家上市:24.58万起

新款冒险家全系配备林肯新一代Co-Pilot 360TM 2.1智能助驾系统。其中,Lincoln 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新车还全系标配PCA防碰撞辅助系统,搭载车道内动态避让及ALC辅助变道系统、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使得驾驶更加安全便捷。

动力方面,相比于德系豪华的低高功率版,冒险家无疑更加厚道,其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95N·m,并有两驱和四驱可选,零百加速7.2秒,同时CCD自适应悬架系统采用独立控制器及全车12个传感器,在车辆转向、加速及制动时智能调节减振器阻尼,确保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

(0)
上一篇 2023 年 5 月 11 日 下午 2:56
下一篇 2023 年 5 月 15 日 上午 11:3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秒杀保时捷911 上汽MG Cyberster实车曝光:剪刀门+敞篷贼拉风

    早在2021年4月初,上汽名爵在战略发布上正式推出了Cyber全新子品牌,并展示了首款概念车Cyberster。 该车定位纯电双门跑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或将于4月亮相,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该车的实车谍照,不得不说,其看起来相当拉风。 Cyberster采用了双门双座的软顶敞篷的设计,还拥有超跑同款剪刀门,新车的视觉重心以及车身姿态十分低趴,还采用了长车头短车…

    2023 年 2 月 11 日
  • 广汽埃安总裁:Hyper GT已全面超越Model 3 希望年少有为的消费者能选择

    广州车展期间,广汽埃安带来了旗下Hyper昊铂品牌的全新成员Hyper GT,新车将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交付,现已开始盲订。 发布会上,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新能源汽车品牌方面,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已经开始愿意尝试中国品牌,这也是市场形势。 至于Hyper GT对比特斯拉Model 3,他认为是全方面的超越,…

    2023 年 1 月 6 日
  • 四轮四电机 奔驰纯电大G更多信息发布:首搭硅阳极电池

    奔驰顶级越野车G级也要推出纯电动的了,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该车原型车最新的谍照和消息。 据悉,该车有望于2024年全球首发,拥有不逊于奔驰G级的越野和公路性能,同时可能会推出多款车型,共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们选择。 外观内饰就不做介绍,毕竟这种经典的硬派越野车,最重要的就是传承。 据了解,奔驰EQG将会拥有比G级更低的重心,稳定性更好,但由于电池组的存在…

    2022 年 11 月 22 日
  • 等等党失算!特斯拉Model S、Model X国内全系涨价:贵了1.9万

    5月5日消息,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今日,全新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Model X全系车型价格突然上调19000元,打算等降价入手的“等等党”失算。 具体来看,调整后,特斯拉Model S起售价808900元,Model X起售价898900元。 其中,Model S全轮驱动版由789900元调整至808900元;Model S Plaid 版由100…

    2023 年 5 月 5 日
  • 配2.4T混动系统 丰田大汉兰达官图发布:引入国内或售40万

    北京时间2月9日,丰田Grand Highlander(直译为“大汉兰达”)官图发布,该车将在今年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迎来首发亮相。 该车可以看作是汉兰达的升级版,其定位介于汉兰达和红杉之间,将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与汉兰达共线生产,预计2023年年中登录北美市场,随后还将销往澳洲等国家,或将引进中国。 不得不说,大汉兰达是真的大,其整体多采用硬朗的折线,塑造了较…

    2023 年 2 月 9 日
  • 起售价或低于25万 凯迪拉克GT4实车曝光:家族最便宜SUV来了

    5月11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GT4的实车图,该车为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跑SUV。 GT系列是凯迪拉克SUV产品线XT系列后推出的全新序列,品牌首车GT4将基于E2XX平台打造,计划年中上市,据申报信息,其长宽高为4633*1878*1535mm,轴距2800mm,为入门车型。 设计方面,GT4采用了家族化方案,前脸为盾牌型格栅,同时进行了黑化…

    2023 年 5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