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卖了不到4000台:三菱汽车在华已停产新车

4月2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大爆发,几家欢喜几家愁。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由于新欧蓝德销售低迷,三菱汽车宣布计入105亿日元(约合6.13亿元人民币)的特别亏损,此外,三菱汽车在华已经停止新车生产

三个月卖了不到4000台:三菱汽车在华已停产新车

三个月卖了不到4000台:三菱汽车在华已停产新车

负责三菱汽车中国业务的合资公司广汽三菱汽车1~3月的销量比上年同期减少58%,降至3969辆,从3月8日到5月的3个月内,三菱在湖南省的长沙工厂会停产新车,预定6月重启生产,不过在这期间,部分零部件继续生产。

从广汽集团公布的2023年3月份产销快报中可以看到,广汽三菱在整个广汽集团中无疑排在了倒数第一的位置,3月份统共生产了803台,去年同期为4012台,同比大降接近80%。

三个月卖了不到4000台:三菱汽车在华已停产新车

3月份销量看起来还不错,为2471台,跟去年同期比起来还有所增长,不过今年1-3月其统共卖出了3969台,也就是说在1月和2月份,两月时间仅卖出了1498台,月均不到750台,这样的情况自然不可接受。

广汽三菱如今的处境,跟去年同期的广汽菲克有不少相似之处,此前曾有传闻称某日系品牌将退出中国,不少人纷纷猜测指的就是三菱,不过在3月份,广汽三菱官方针对“三菱将退出中国市场”等消息进行了回应:广汽三菱正常经营,三菱没有退出,工厂也在正常运转。

三个月卖了不到4000台:三菱汽车在华已停产新车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28 日 上午 9:42
下一篇 2023 年 4 月 28 日 下午 2:0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第一次见家长攻略

    男生版 文 / 苏景锋(整理) 1、去女友家拜访,到她家附近时不可以再挽着她的手,因为她的邻居会品头论足一番。 2、进家后,不要对她太随便、太亲热,她的家人在观察着你的一举一动,以免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3、不可不时看手表,否则她的家人会认为你不愿意呆在她家。 4、离去时不可一踏出门就露出松懈姿态,因为背后她的家人们还在观察你。 5、还应注意一点,去女友家做…

    2015 年 1 月 26 日
  • 三十年了 钠离子电池总算熬出头!取代铅酸、把锂价打下去

    “在锂储量用完前,钠离子电池没有机会。这是从性能、性价比综合考量后得出来的结论。” 2015年,业界“大牛”周豪慎教授在厦大做讲座时掷地有声,台下一片寂静。 在元素周期表上,钠与锂处于同一主族,具有相似的性质。石墨储锂机制的率先发现,让锂离子电池在技术上突破更快,钠电池逐渐淡出主流视野。 2015年,国内没有任何一家专门研发钠电池的公司,国际上此类公司也如凤…

    2023 年 2 月 8 日
  • 济南一辆理想L9车头当街起火 官方回应:无人伤亡 原因待公布

    1月29日,网传的一则视频显示,山东济南一辆理想L9,疑似在路边发生了起火事件。 从事故现场的视频来看,这辆车疑似从车头部分开始起火。起火后,当地消防与公安赶至现场灭火,火灭后理想L9已被烧得只剩铁架子。 据了解,理想L9搭载1.5T四缸增程器,电池组电量39.2kWh,车头位置安放有增程器(发动机)。有网友推测,理想L9这次起火从车头燃烧,可能与增程器有关…

    2023 年 1 月 30 日
  • 电池为什么只有1、5、7号:没有4、8、9、10号?

    干电池(Dry cell)是一种以糊状电解液来产生直流电的化学电池(湿电池则为使用液态电解液的化学电池),干电池是一次性电池,是日常生活中普遍使用、轻便的电池,常用的干电池是锌锰干电池。 作为家里的小帮手,在日常生活中你有没有这样的疑惑:当家里的遥控器没电的时候,大人通常会让你去商店里买7号电池;当家里的热水器或者煤气燃气灶打不燃的时候,会让你去买“巨大无比…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又一豪华巨头败走中国 官网关停!长安终于可以独享车标了

    又一家合资车企退出中国市场了。 就在今天,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Acura讴歌的中国官网,也就是广汽讴歌官网acrua.com.cn的域名已无法打开。 这意味着广汽讴歌这一品牌,正式宣告成为历史。 去年4月,广汽Acura官方就发布公告,确定自2023年起本,将正式退出中国市场,广汽本田将不再生产和销售广汽 Acura 品牌的现有产品。 直到今天官网的关停,讴歌…

    2023 年 1 月 10 日
  • 全国车企疯狂降价?调查:车企让利并不多 噱头不少

    近日,湖北地区对东风系下多品牌进行政企联合补贴,最高补贴额度达9万多元。而补贴后的雪铁龙C6、标致508L等车型,入门价格已下探到了12万元左右,引起消费者抢购。 此举也引起了其它车企的跟进,媒体统计近期已有至少30个汽车品牌推出优惠政策,最高优惠超过10万元,其中合资品牌数量占比不低。 这轮降价潮,车企究竟掏出了多少真金白银? 日前,据“红星资本局”报道,…

    2023 年 3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