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风格显著 新款比亚迪宋PLUS DM-i实车曝光:前脸巨变!

4月28日消息,有用户在汽车之家论坛上,发布了两张新款比亚迪宋PLUS DM-i实车的谍照,这也是该车首次亮相。

从谍照看,该车前脸和尾部变化巨大,尤其是车头,其换装了比亚迪海洋网车系的设计语言,整体类似于海豹,尤其是同款大灯,进气格栅变为了横辐条无边界样式,区别于EV版的封闭式,同样很是新颖,而尾部基本看齐EV版,尾灯样式得到了改变,整体焕然一新。

海洋风格显著 新款比亚迪宋PLUS DM-i实车曝光:前脸巨变!
新款宋PLUS EV

海洋风格显著 新款比亚迪宋PLUS DM-i实车曝光:前脸巨变!
宋PLUS DM-i

结合已经申报了的新款宋PLUS EV车型可知,该车长宽高为4785*1890*1660毫米,轴距2765毫米,定位于A+级SUV,侧面具有不错的流线型,一根腰线贯穿前后,增添了几分肌肉感。

由于宋PLUS是在比亚迪海洋网进行销售,所以此次改款多了些海豹的味道也顺利成章,尤其是EV车型,更具灵动感,不过不知道大家是否能够接受这种新变化。

海洋风格显著 新款比亚迪宋PLUS DM-i实车曝光:前脸巨变!

动力方面,新款宋PLUS DM-i车型暂时未知,而EV版由于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登记,其将根据配置不同搭载两款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机,型号分别为TZ200XYM(南京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和TZ200XSQ(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最大输出218马力和204马力,预计DM-i版也不会相差太多。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28 日 上午 9:45
下一篇 2023 年 5 月 4 日 上午 10:0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全力造车?魅族大楼更换海报“All in Auto” 旗舰店曝光

    近日,魅族科技准备造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热议。同时,魅族科技还正在高新招募汽车工程师,摆出了“大干一场”的架势,魅族科技公关也向媒体透露:“公司确实在储备汽车领域相关人才”。 今日,又有网友曝光了魅族大楼条幅换新,打出的Slogan是:“All in Auto”(全力造车)。 而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也曝光了“魅族旗舰店”的部分设计提案。据其透露,魅族旗舰店已…

    2022 年 10 月 26 日
  • 定价15万以内 宝骏云朵内饰曝光:座椅上真的有“云朵”

    6月8日消息,五菱宝骏旗下全新重磅车型云朵将于本月开售,价格定在15万之内,近日,有闲鱼用户曝光了一组该车的内饰谍照。 从谍照看,云朵的内饰设计简约科技,并无过多点缀,中控台线条平直,配备了双辐条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使用了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据官方消息,该屏幕是五菱史上最大尺寸,远超同级。此外,该车还将采用怀挡杆,取消一键启动,开门踩刹车…

    2023 年 6 月 8 日
  • 288万 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预售:移动的“小别墅”

    一台上汽大通迈克萨斯的车,卖到288万,你会感兴趣吗? 11月8日消息,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正式开售,价格为288万元,该车的目标用户主要是年轻一代消费者以及高端用户。 与普通的车不同,这款就是真正的移动家,其采用机甲战车风格外形设计,搭配熏黑套件,充满机械感,而车身表面配有岩石灰防暴装甲漆,更显野性气息。 新车采用复式二层升顶造型,拥有270°尾…

    2022 年 11 月 8 日
  • 吉利也来“围攻”比亚迪 银河L7上市定档:1.5T插混能跑1300km

    5月24日消息,据吉利银河汽车官方,旗下首款车型银河L7将于本月31日上市,该车基于e-CMA架构生产,搭载新一代雷神电混系统(插电混动)。 L7是银河品牌成立后的首款车型,其长宽高为4700*1905*1685mm,轴距为2785mm,定位于A+级SUV,配备了吉利新一代雷神混动系统8848,竞争目标直指比亚迪宋Pro/PLUS DM-i,当然,也包括日前…

    2023 年 5 月 24 日
  • 马自达开窍了!全新CX-50行也开售:15.98万起

    4月18日消息,在2023上海车展开幕首日,马自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CX-50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共计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1.20万元,而其中文名选择了“行也”,该车将于5月21日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自开启盲订至今,累计订单量已超1.5万份,如今价格出炉,15.98万元的起售价对于马自达而言属实罕见,看来马自达这回也是相通了点什么。…

    2023 年 4 月 18 日
  • 新车下饺子!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内饰官图发布:新配色真高级

    5月22日消息,比亚迪近期新车上市犹如下饺子一般,上周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刚上市,这不,比亚迪宋Pro DM-i要来了,它将于三天后,也就是5月25日当天上市,就在今天,官方公布了该车的内饰官图。 比亚迪表示,新车将拥有全新“净月米”内饰配色,感受静谧环抱式智能座舱,从官图看,宋Pro DM-i将使用撞色内饰,中控台上部分为黑色,下方则是褐色和米…

    2023 年 5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