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价或低于25万 凯迪拉克GT4实车曝光:家族最便宜SUV来了

5月11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GT4的实车图,该车为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跑SUV。

GT系列是凯迪拉克SUV产品线XT系列后推出的全新序列,品牌首车GT4将基于E2XX平台打造,计划年中上市,据申报信息,其长宽高为4633*1878*1535mm,轴距2800mm,为入门车型。

起售价或低于25万 凯迪拉克GT4实车曝光:家族最便宜SUV来了

设计方面,GT4采用了家族化方案,前脸为盾牌型格栅,同时进行了黑化处理,分体式灯组也为时下流行得分方案,发动机舱盖上有着隆起的筋线,由于定位,其整体更为年轻化,最典型的当属使用了双色车身、大尺寸轮圈。

起售价或低于25万 凯迪拉克GT4实车曝光:家族最便宜SUV来了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7”字形尾灯组,并由熏黑饰条相连,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显示,它还将带来三款不同的下包围设计,其中25T车型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而28T车型为双边四出排气,搭配大尺寸不规则尾翼,更显运动感。

起售价或低于25万 凯迪拉克GT4实车曝光:家族最便宜SUV来了

起售价或低于25万 凯迪拉克GT4实车曝光:家族最便宜SUV来了

该车内饰未知,不过大概率会换装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中控台上为一体式联屏,营造豪华和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其将搭载1.5T和2.0T两种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前者最大可输出204马力,后者可输出230马力,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至于售价,推测会看齐XT4,1.5T版起售价有望低于25万。

(0)
上一篇 2023 年 5 月 11 日 上午 8:40
下一篇 2023 年 5 月 12 日 上午 9:3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小鹏全新飞行汽车亮相:方向盘操控 地上能跑天上能飞

    10月24日,小鹏召开“1024科技日”,会上,小鹏汽车分享了自动驾驶的技术进展和细节,同时也透露了小鹏下一代飞行汽车的动态。 目前,小鹏汇天飞行汽车旅航者X2已经完成了公开试飞,该飞行汽车已是小鹏汇天自主研发的第五代飞行汽车。 不过,旅航者X2虽然叫做飞行汽车,但只能够空中飞行,并不能像汽车一样在道路上行驶。为此,小鹏下一代飞行汽车X3,改变了X2的形态,…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比亚迪全新平台DM-o来了!全新硬派越野车型方程豹将率先应用

    6月25日消息,近日,我们了解到比亚迪旗下不久前刚刚定名的“方程豹”品牌将会搭载全新专属平台—DM-o。而该平台将会综合比亚迪王牌技术DM-i、DM-p的“所有优点”。 结合此前有关方程豹的信息,方程豹首款车型SF在前风挡张贴的“2318”神秘标识也有了答案。 其分别代表2个电机、3把锁、1个全新越野平台、8月份正式发布,而这个全新越野平台,指的便是DM-o…

    2023 年 6 月 25 日
  • 秒杀保时捷911 上汽MG Cyberster实车曝光:剪刀门+敞篷贼拉风

    早在2021年4月初,上汽名爵在战略发布上正式推出了Cyber全新子品牌,并展示了首款概念车Cyberster。 该车定位纯电双门跑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或将于4月亮相,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该车的实车谍照,不得不说,其看起来相当拉风。 Cyberster采用了双门双座的软顶敞篷的设计,还拥有超跑同款剪刀门,新车的视觉重心以及车身姿态十分低趴,还采用了长车头短车…

    2023 年 2 月 11 日
  • 劳斯莱斯2022年销量刷百年纪录!土豪都喜欢定制车

    提起超豪华车,很多人会想到劳斯莱斯,它几乎成了超豪华车的代名词。劳斯莱斯的销量比不上现在的比亚迪和特斯拉,但其单车利润却要高得多。 1月10日消息,德国宝马集团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本周一宣布,其2022年销量数据继续创下公司成立以来的纪录。 具体来看,劳斯莱斯去年共交付6021辆车,较2021年的5586辆提升8%。 值得注意的是,劳斯莱斯为客户提供的定…

    2023 年 1 月 10 日
  • 或为最便宜的增程SUV 零跑C11核心信息泄露:纯电能跑285公里

    素有“车中小米”之称的零跑汽车,将目光瞄准了增程式混合动力,首款车型即为零跑C11,而它有可能创下增程SUV价格新低记录。 零跑C11增程版 近日,零跑C11增程版内部培训PPT泄露,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或将于本月底上市,核心信息方面有如下几点: 1、43.74度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285公里(大概率是CLTC工况),是目前30万以内混动车型中纯电续航…

    2022 年 11 月 23 日
  • 奔驰销售吐槽:向每位进店客户推荐买新能源 直到客户崩溃或打我

    不同于燃油车,奔驰、宝马、奥迪的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上并不吸引人,销量也不如意。这除了BBA厂商头疼之外,也让销售们深感无力。毕竟厂商可以往销售身上下压销售任务,车卖不出去不是车不行,也可能是销售不行。 日前,“车fans”采访了几位合资品牌的一线销售,他们也向公众介绍了当前合资品牌新能源的销售现状。 其中一位奔驰销售表示:每天进店客户没有来看新能源车型的,以…

    2023 年 2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