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低!国产特斯拉大降价:Model 3不到23万就能买

等等党这次又赢了!

元旦第一天,特斯拉推出限时新年福利,购车可享受6000元激励和4000元保险补贴。不过按照特斯拉促销后降价的一贯手法来看,更大的降价折扣应该还在后面。果不其然,不到23万的特斯拉Model 3突然就来了。

1月6日,据特斯拉中国官网,特斯拉国产车型大幅降价,Model 3起售价22.99万元,Model Y起售价25.99万元,创下历史最低价格,交付周期1-4周。

史上最低!国产特斯拉大降价:Model 3不到23万就能买

对于降价的原因,特斯拉暂没有对外说明。不过,从特斯拉订单量急剧减少的变化来看,不排除特斯拉使用降价手段保销量的可能。

Troy Teslike的统计表明,截止12月8日,特斯拉全球订单积压量从7月的47.6万暴跌至12月8日时的16.3万,这在特斯拉此前的销售史上,属于从未出现过的场面。

而在中国市场,11月还有2.5万单的积压订单,12月第一周就只剩不足6000单。后续订单量不足,意味着特斯拉目前或许已经出现供过于求的苗头。

此外,与特斯拉形成反差的是,2023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已取消国补,不少国产车企陆续进行了一波涨价。而特斯拉却反其道行之,价格在不断下调,你觉得特斯拉还会更便宜吗?

史上最低!国产特斯拉大降价:Model 3不到23万就能买

史上最低!国产特斯拉大降价:Model 3不到23万就能买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6 日 上午 8:33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9 日 上午 8:32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只玩氢气还不够 宝马新专利曝光:超薄太阳能电池板

    探索新能源的道路上,不少车企都在不断地努力,而作为真正的清洁能源,太阳能自然会被注意到。 近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向德国专利商标局(DPMA)申请了一项新专利:一种将超薄太阳能电池板放置在汽车外玻璃板的全新方法,有望提高发电效率并大大减少车辆内光的进入。 在车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手法并不新鲜,上世纪末期就有许多高端制造商开始尝试使用太阳能电池板,通常它…

    2022 年 12 月 6 日
  • 别总盯着帕萨特 新一代别克君越上市定档:20万最香行政轿车来了

    5月8日消息,据别克汽车官方,旗下B+级行政轿车全新一代君越将于本月15日正式上市。 作为别克品牌旗舰轿车,君越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可是妥妥的豪华车,也曾卖上过30万的高价,一度夺走了不少大众帕萨特、迈腾的客户,当然后来随着别克品牌的逐渐亲民化,君越的价格也一路走低,愈发亲民。 新一代君越的官图日前已经发布,其换装了别克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观感可谓是耳…

    2023 年 5 月 8 日
  • 广东特斯拉车主酒驾被扣12分 辩称开启“自动驾驶”不算酒驾

    据广州日报报道,近日,佛山南海交警查车时,一辆特斯拉突然减速随后转弯行驶,意图逃避检查。 被拦下后,车主竟然“大方”地承认自己喝了酒,却辩称开启了车辆的“自动驾驶”功能,坚持认为自己不算酒驾。 抽血结果显示,特斯拉车主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5.8mg/100ml,符合酒后驾驶标准。 民警科普道:“自动驾驶”只是车辆的一个辅助功能,起到预防、提醒作用,其驾驶主体也…

    2022 年 11 月 8 日
  • 17.88万起圆你跑车梦 哪吒GT开售:双门四座零百三秒

    4月18日消息,在2023上海车展开幕首日,哪吒旗下首款纯电跑车哪吒GT正式开售,共推四款车型,售价17.88-22.68万元。 该车是哪吒汽车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第二款车型,车如其名,它确实采用了GT跑车常见的造型,车头极力下压,造型十分犀利,用上了与法拉利类似的大灯,拥有非常流畅的大溜背、加上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电动扰流板等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合电…

    2023 年 4 月 18 日
  • 18.98万起售 曝比亚迪海豹冠军版接受预定:比现款便宜多了

    5月4日消息,据“迪粉之家”爆料,近日有网友从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海豹冠军版接受预订,起售价调整至18.98万元,比现款(20.98-28.68万元)便宜2万元! 海豹冠军版主要针对车型和配置进行优化调整,增加一款700km续航后驱款型,配置同550km续航高配版一致。 新车还将全系标配苹果NFC车钥匙、切换运动版角窗装饰件,调光天幕选装下放到700km续…

    2023 年 5 月 6 日
  • 40万买宝马7系同级豪华车!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实车曝光:超帅

    5月9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实车图,该车已于去年进行了申报,距离正式上市已不远了。 从图片看,新一代CT6继续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盾牌式格栅得以保留,全新的灯组和前包围赋予它新的样貌,显得更为精神,具体来看,分体式的灯组上方十分狭长,而前包围也更有运动感,看上去更像是凯迪拉克XT6前脸压扁后的设计。 全新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

    2023 年 5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