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赞婚礼片】纪实类全国前十强作品

 

本次纪实类作品的评选,着实伤透了我们这些“评委”们的脑细胞。从全国各地投稿的83部优秀的纪实作品中,权衡再三而筛选出来的前十强。话不多说,且看作品吧,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站——香港汤池电影工作室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期,许》

入围理由:汤池导演的年度大作,如情诗般赏心悦目,一如既往的汤式风格,典雅动人,华丽精致,有着贵族般气质之作。

陕西站——洛伊映画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镜头里的阳光》

入围理由:很特别的一部作品,女主角是一名婚礼女摄影师。画面通透,制作精良,重点是情节设定非常巧妙,开场段落和婚礼现场告白段落完美呼应,一部有情节的纪实婚礼佳作!

广东站——广州妙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知青酒厂婚礼纪录片》

入围理由: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农村婚礼神作,完全颠覆“烂大街”的城市婚礼片风格。虽说是在乡村取景,但制作水准毫不含糊,灵动的镜头感散发着厚重的的乡村气质,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绝对会赞不绝口。

天津站——likefilm婚礼电影工作室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吊环王陈一冰爱情》

入围理由:唯一一部将婚前微电影和纪实婚礼结合在一起呈现的,并且关键是这两段的转场设计得非常之棒!以天津之眼那个镜头作为转场,既有剧情的体现依据,又有镜头完美过渡。

北京站——BOLIN新文化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泳池摇滚派对》

入选理由:一场能量爆棚的泳池摇滚趴体,那种氛围尤其能感染到人。纪实类婚礼作品,最关键的是能拍出那份随性,走心的真实状态。

广东站——SimpleCinema婚礼电影工作室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巴厘岛水之教堂婚礼》

入围理由:极其震撼大气的一部佳作,电影级的制作水准,超宽荧幕的呈现方式,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画面都非常大气,用“惊艳”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河南站——MovieTimes慕唯時光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家囍》

入围理由:非常温情的一部作品:除了可圈可点的制作水准之外,这部作品最难得地方是,有种难以言表的情怀元素渗透其中,耐心看完,相信你也会感受到的。

湖北站——罗曼印象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Waiting for love》

入围理由:到巴黎到拍摄婚礼的团队不在少数,但能够做到这种水准的团队不多。一如既往的罗曼印象唯美震撼的风格。灵动的镜头,唯美的画面,仿佛已经是这部作品的标签了。

福建站——福州王朝影视广告有限公司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Mr.why wedding film》

入围理由:围绕着“如果那年夏天我们没有在悉尼的遇见”这句话展开描述,新娘婚礼现场献唱的「喜欢你现在的样子」触动人心。在纪实婚礼片的基础上,玩出感动的同时还玩出了新意玩。

重庆站——风物代表个人的参赛作品《民国范旗袍婚礼》

入围理由:别具风格的一部作品,民国范儿十足,咋一看有种《金陵十三钗》的强调,令人眼前一亮。很大胆的一次尝试,纪实婚礼作品最难得可贵的就是这种突破和创新的精神。

总之,以上十部作品是基于纪实类的创新、特色、制作等创作要素,从参赛的84部纪实作品里综合考量,艰难取舍而筛选出来的!如果您的团队/个人的作品未被入选,还望别灰心。相信大伙还会继续拍出更加出色的作品,加油!

 

转自:影视工业网

 

(0)
上一篇 2015 年 1 月 5 日 下午 2:57
下一篇 2015 年 1 月 5 日 下午 3:3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