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猛人打造遥控黑鸟涡轮喷气飞机

(0)
上一篇 2014 年 12 月 29 日 下午 2:08
下一篇 2014 年 12 月 29 日 下午 2:3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2014-最赞婚礼片】剧情类全国前五强作品

       鉴于纪实类作品数量较多,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平性。临时决定从剧情类36部作品中,由原来的筛选全国前十强调整为现在的筛选全国前五强,以下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浙江站——PROCOLOR[朴卡]影像机构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知足》入围理由:精良的制作水准,合理的剧情设计,真实的表演,以每一次转折性的代表事件为背景,将这对恋人的八年的曲折爱情故事娓娓道出。…

    2015 年 1 月 5 日
  • 【视频】“鸟人”伊夫·罗西喷气飞跃迪拜上空

       也许你并未听过伊夫·罗西,但在过去肯定有数十个场景看过他的飞行表演。这名瑞士飞行家有“鸟人”之称,是全球唯一一位仅靠自制喷气式飞行翼在空中飞行的勇者,他曾近距离飞近B17轰炸机,成功绕富士山飞行9次,并成功飞越科罗拉多大峡谷,而近日这名“鸟人”再次和“Jetman门徒” Vince Reffet一起使用喷气背包套装在迪拜上空自由翱翔…

    2015 年 5 月 13 日
  • 神一般的Photoshop毁三观短片《美女变披萨》

    自从有了美图秀秀和自拍神器,再也不相信网络上妹子们美若天仙的靓照了。然而看了这部短片,恐怕更有了成也PS,败也PS的感慨。 油管搞笑红人账号CollegeHumor发布了这支Photoshop大触短片,教你如何一步步将一张性感热辣的模特照片加工成一块披萨照片,看了只能给作者点赞。 古人常说“秀色可餐”,或许在Photoshop高手眼里,这才是真正的秀色可餐吧…

    2015 年 2 月 9 日
  • [视频]网络拼酒真相:五斤姐、八斤哥…没一个真的

    一斤,四斤,五斤,八斤…近日网上频现喝酒达人。这些人难道真的有什么奇异功能,能够耐受住如此高计量的酒精“侵蚀”吗?中央电视台记者经过调查后为我们揭示了真相。 其中,“四斤哥”喝的是用注射器灌装的水,“五斤姐”是一家影视公司炒作,“八斤哥”虽点燃了酒,但喝时早已换成水…… 好吧,看到这些真相之后,我们在感叹“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的同时也向提醒屏幕前的…

    2015 年 1 月 7 日
  • 视频: 《揍啥呢》番外篇:好久不见!2014 年终极梦想做艺术家

    《揍啥呢》好久不见!祝大家新年快乐! 观看采访:河北联合大学改名华北应用技术大学你怎么看?可直接点这里

    2014 年 12 月 31 日
  • 维秘魅惑性感短片《维秘天使2015之泳装丽人》

    世界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发布了2015年最新泳装广告《Victoria’s Secret Swim 2015:  Slow. Sultry. Swim.   》,超模Candice Swanepoel, Lily Aldridge, Lais Ribeiro, Andreea Diaconu和Nadine Leopold让人流鼻血的曼妙身姿沐浴在碧蓝的…

    2015 年 1 月 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