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络拼酒真相:五斤姐、八斤哥…没一个真的

一斤,四斤,五斤,八斤…近日网上频现喝酒达人。这些人难道真的有什么奇异功能,能够耐受住如此高计量的酒精“侵蚀”吗?中央电视台记者经过调查后为我们揭示了真相。 其中,“四斤哥”喝的是用注射器灌装的水,“五斤姐”是一家影视公司炒作,“八斤哥”虽点燃了酒,但喝时早已换成水……

好吧,看到这些真相之后,我们在感叹“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里”的同时也向提醒屏幕前的各位,网络信息真假皆有,莫轻信效仿。

央视报道视频:

 

[视频]网络拼酒真相:五斤姐、八斤哥…没一个真的

[视频]网络拼酒真相:五斤姐、八斤哥…没一个真的

(0)
上一篇 2015 年 1 月 7 日 下午 5:11
下一篇 2015 年 1 月 7 日 下午 8:0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视频: 迪拜2015跨年烟火

    土豪的国度…

    2015 年 1 月 3 日
  • 性感潮流纯品短片《100年女士内衣演变史》

    如果视频无法播放,点击这里试试 视频网站Mode.com与著名女模特阿瑞安妮·赛莱斯特(Arianny Celeste)联手打造的回顾过去100年间女性内衣潮流变化的视频。通过该视频,人们可以看到在不同时代的政治、经济以及社会背景下,女性内衣穿着的巨大变化。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里火辣性感的举牌女郎视频中显示,1915年的女性在选择内衣时依然很保守,大…

    2015 年 9 月 10 日
  • 央视直播失误集锦 第二季!

    笑出精神病了,今年就指着这个笑一年了,无差错不报纸,无口误不电视,普通话再好、直播状态再佳、再能得波得波的人舌头也会打卷儿

    2015 年 1 月 26 日
  • [视频]699元红米2暴力测试:扛得住电钻?

    用烟花爆竹虐完小米4之后,@疯狂的杨林这次把魔抓伸向了刚发布的红米手机2,用电钻和电磨刀对它进行暴力测试。在电钻测试中,红米手机2的屏幕出人意料的顶住了电钻,在几十秒的测试中,电钻只在红米2的屏幕上留下了一些白色的痕迹,并没有将其破坏。而到了电磨刀测试中就没那么幸运了,红米2的屏幕直接被劈成两半,今儿直接把这台可怜的红米锯断了。 最后提醒大家,这些动作都很危…

    2015 年 1 月 9 日
  • 问界M7中保研测试A柱疑变形 汽车博主发出“灵魂拷问”

    近期,中保研公布了最新一批的碰撞测试结果,共14台车,其中不乏非常热门的品牌车型,如理想L9、本田思域、领克09、国产宝马X5、AITO问界M7等。 这些车中大部分都获得了G的优秀评级,其中领克09和理想L9还参与了正副驾驶25%偏置碰撞,并高分通过,表现优秀,值得点名表扬。 而问界M7也被评为G级,其中车内乘员安全评价G(优秀);车外行人安全评价获得G(优…

    2022 年 11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