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99元红米2暴力测试:扛得住电钻?

用烟花爆竹虐完小米4之后,@疯狂的杨林这次把魔抓伸向了刚发布的红米手机2,用电钻和电磨刀对它进行暴力测试。在电钻测试中,红米手机2的屏幕出人意料的顶住了电钻,在几十秒的测试中,电钻只在红米2的屏幕上留下了一些白色的痕迹,并没有将其破坏。而到了电磨刀测试中就没那么幸运了,红米2的屏幕直接被劈成两半,今儿直接把这台可怜的红米锯断了。

最后提醒大家,这些动作都很危险,万勿模仿。

[视频]699元红米2暴力测试:扛得住电钻?

(0)
上一篇 2015 年 1 月 9 日 下午 8:04
下一篇 2015 年 1 月 11 日 下午 5:4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SK-II最新励志短片《她最后去了相亲角》

    随着“剩女”这个词被炒热,大龄未婚女面临的各种压力也骤然升温,一个人呆着本没什么,但周遭人的白眼和嘲笑会让你觉得自己奇怪。社会什么时候才能对未婚女性多点宽容和谅解,父母不再把女儿没有结婚认为是令家族蒙羞?SK-II出品的这部最新励志短片“她最后去了相亲角”,关注女性命运,抒写了女性改写命运的新宣言! 每一秒,我们都有机会,让下一秒,变得更好。因为真正决定命运…

    2016 年 4 月 14 日
  • 全球首部无人机拍摄的情色片《Drone Boning》

    这段刷新情色艺术高度的短片来自名为GHOST+COW的影视媒体公司,短片中的人物表演充满禁忌的情色之味,但靠着航拍手段的特殊性,在大气唯美的自然中人的行为变得纯粹而微妙,达到了与自然融合的意境。短片取景自旧金山,充满文艺气息的背景音乐,结合饱和度较高的明亮色调,整部短片看起来带有一种舒缓惬意的原始气息,通过表现出了人在自然中褪去伪装后的动物性,传递出一种对自…

    2015 年 2 月 16 日
  • 爆笑恶趣味动画短片《臭鱼》

    搞笑动画短片《Haring》(臭鱼)用夸张的表现手法将荷兰名产Haring Fish的一大特点融入动画当中,讲述了一个男人想尽一切办法除掉嘴中的鱼腥味去赴约的故事。 此片为各位男同胞做了一大警点,赴约前一定不要吃Haring Fish。Haring Fish是荷兰的一种街边小吃,去掉鱼的头和内脏,沾点切碎的洋葱便可以生吃。吃法虽残忍但色香味俱全并且十分营养,…

    2015 年 1 月 13 日
  • Mike隋老外屌丝搞笑短片2《超强18人模仿秀》

    继《超强12人模仿》搞笑短片之后,Mike隋推出了这支模仿秀短片的第二部,延续第一部的表演风格,将故事背景搬到一节从北京发往天津的火车车厢,18个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均由Mike隋一人饰演,以各种搞笑夸张的表演手法,将各地人群的特点逐一诠释。 相比上一季的12人俄罗斯人、日本人、法国人、李雷等人物角色的模仿,这一季中增加了不少角色,本片中他分别模仿了上海人、北…

    2015 年 1 月 23 日
  • 她们用内衣视频教老外学中文!

    Wendy和她的女票身穿黑色内衣滚在一起,忽然Wendy停止爱抚,起身吐字清晰地用中文问道:“几点了?”女票回答(同样是中文):“差不多12点。”“我要走了,我丈夫等我呢。”这不是小电影里的对白,而是出自下面这段中文教学片。 性感普通话第一课 现在几点了? 没错,有个公司在用性感视频教老外学中文,他们的网站叫“性感普通话(Sexy Mandarin)”。你可…

    2015 年 1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