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丰田汽车奇葩相扑广告《七人の力士》

 

洛杉矶街头突然出现了巨大黑色幕布,引起许多路人围观和拍照。帷幕揭开之后,藏在下面的竟然是七位孔武有力的日本相扑选手!这些相扑力士们排成一列,开始奔跑在洛杉矶的大街小巷里,他们要做什么呢?

别看相扑选手体态丰腴,看似十分笨拙,在狭窄的小巷里竟能够非常灵活的穿梭,丝毫不会磕磕绊绊。虽然质量大,跑在路上的惯性也大,需要紧急停下的时候却是丝毫不满,让人十分放心。

日本丰田汽车奇葩相扑广告《七人の力士》遇到美艳诱人的广告牌美女时,能够坐怀不乱地及时回归正轨。走夜路的时候,不仅迅速察觉到对面的行人,防止冲撞,还能够体贴礼貌地将灯照向路面。

日本丰田汽车奇葩相扑广告《七人の力士》

最后七位相扑选手停在了加油站,画面一变成为了丰田汽车,让人恍然大悟。

本片是丰田汽车拓展海外市场所拍摄的广告短片。和美国街头画风完全不同的相扑选手一是足够引人侧目,其次又是极具日本特色的文化符号。通过七位斗士模拟丰田汽车在道路上行驶的种种优点,后由用日本版画将相扑选手们的举动和丰田汽车的优质特点进行对接,让人再一次加深印象,最后用一句“安全是日本的传统”进行完美的结尾。

(0)
上一篇 2016 年 2 月 20 日 下午 6:35
下一篇 2016 年 2 月 23 日 下午 5:1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功夫巨星甄子丹的电影成名路

    他不是李小龙,但是你却可以说他是个武术家。他是两届金马奖、四届香港金像奖的最佳动作设计。他也不是金城武,但是你也可以说他是个偶像。他是2009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让年轻人们欢呼雀跃的影帝。他的表演风格硬桥硬马,说一不二,是一代宗师的无他人选;他会弹钢琴,能搞笑,也可以温文儒雅,最重要的是,近年来他是动作电影票房的强心剂——他是甄子丹。

    2016 年 2 月 20 日
  • 视频:竟然还有人不会单手解胸罩?上教程!

    http://www.56.com/u83/v_MTExMDM2Mjcy.html

    2015 年 1 月 1 日
  • 她们用内衣视频教老外学中文!

    Wendy和她的女票身穿黑色内衣滚在一起,忽然Wendy停止爱抚,起身吐字清晰地用中文问道:“几点了?”女票回答(同样是中文):“差不多12点。”“我要走了,我丈夫等我呢。”这不是小电影里的对白,而是出自下面这段中文教学片。 性感普通话第一课 现在几点了? 没错,有个公司在用性感视频教老外学中文,他们的网站叫“性感普通话(Sexy Mandarin)”。你可…

    2015 年 1 月 13 日
  • 冷幽默科普短片《13件你认为是真理的事情,并非如此》

    拿破仑真的是矮子吗?爱因斯坦高中数学不及格? 专门生产各式搞笑短片的YouTube红人账号CollegeHumor发布了这支《13 Things You Think Are True,But Aren’t》,以搞笑的方式科普了一系列我们认为是对的其实却完全不符合真相的13件事进行了辟谣。本片由阿尔法小分队翻译。 视频中演员使用场景还原,和夸张的肢…

    2015 年 1 月 27 日
  • [视频]向死而生:头戴GoPro,他乘风飞行了五年

    28岁的Brandon Mikesell从阿尔卑斯山上纵身一跃。他不是一个想不开而寻死的人,而是在进行一项30%死亡率的高风险运动——翼装飞行。“从山上一跃而下是令人愉快的。”Brandon Mikesell如是说。他最新的一次飞行在去年的11月,在法国霞慕尼2500米高的山上,穿梭过悬崖、树丛和岩石。 原本Mikesell有着一个当飞行员的梦,然而,口吃把…

    2016 年 2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