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G-CUP模特杉原杏璃 人间胸器

G-CUP模特杉原杏璃参加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節目「THE出走!」。杉原杏璃以為她只是來介紹溫泉,完全沒到其實自己馬上就會變成整人秀的主角!后半段大量慢镜头特写看的人头好晕……

8f6e5a96c265464b5d8cf3cb614adfd3

(0)
上一篇 2015 年 1 月 5 日 上午 11:22
下一篇 2015 年 1 月 5 日 上午 11:3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视频]699元红米2暴力测试:扛得住电钻?

    用烟花爆竹虐完小米4之后,@疯狂的杨林这次把魔抓伸向了刚发布的红米手机2,用电钻和电磨刀对它进行暴力测试。在电钻测试中,红米手机2的屏幕出人意料的顶住了电钻,在几十秒的测试中,电钻只在红米2的屏幕上留下了一些白色的痕迹,并没有将其破坏。而到了电磨刀测试中就没那么幸运了,红米2的屏幕直接被劈成两半,今儿直接把这台可怜的红米锯断了。 最后提醒大家,这些动作都很危…

    2015 年 1 月 9 日
  • 视频:因为有爱,每句话都要好好说

    台湾远传电信以广告公司试镜的名义,将镜头对准六组家庭,进行了一次真实的测试,每个参与试镜的人都不知道试镜的内容,一切真实呈现!不得不说,真情流露的情绪就是最好的画面。 1、谷底篇 莉珊是位忙碌的职业妇女,平时小孩都交由外公外婆帮忙照顾,自己对小孩的爱,则转化成严厉的要求。她不知道一句无心的日常对话,竟会在女儿幼小的心中激起情绪的波澜,除了不忍与后悔,更明白女…

    2015 年 1 月 11 日
  • 视频: 梅西极限颠球

    每当来到新年,日本电视台总会发布「梦幻企划」,找国际或国内大咖运动员录制特别节目,阿根廷足球金童梅西(Lionel Messi)今年也受邀,挑战颠球高度纪录,制作单位还特地飞往西班牙录制。日本制作单位游戏内容通常都很夸张,就算开拔至西班牙与梅西一会也不例外,派出一辆吊车,把障碍升至18公尺高,不仅要梅西踢过障碍,还要成功的接住并继续颠球。从来没听过这种条件的…

    2015 年 1 月 4 日
  • 大尺度女性题材广告短片《专属男佣》

    这段来自美国的广告短片,以女性的需求为主,宣传介绍其推出的专属男佣业务,只要你喜欢,各种猛男帅哥男仆随叫随到,满足你全部的女王幻想。 短片的开篇口味颇重,可以说是羞耻度全开,片子一开始就带我们来到了几位青年女性的闺蜜聚会现场,随着关于脱衣舞的话题旁白,结合画面,展现出女性无法适应男式脱衣舞的尴尬,接着引出了主角高端男仆业务,通过前后的对比达到宣传的效果。 在…

    2015 年 2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