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史十大最强功夫女明星

(0)
上一篇 2016 年 8 月 20 日 下午 7:00
下一篇 2016 年 8 月 21 日 上午 11:0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震撼视效极限降落短片《男子无降落伞从9000英尺高空跳下,然后……》

    这段惊险刺激的短片为我们展示了一名叫做特拉维斯的跳伞员搭乘飞机,从9000英尺(约2740米)的高空无降落伞跳下,最后准确穿过一栋房屋顶端的小洞,安全降落到屋内的安全蹦床上的过程。 短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名跳伞员没有携带任何安全装备,从高空中直接跳下,通过屋顶3*5米的小洞降落到蹦床上。当特拉维斯跳下后,另一名女跳伞员背负降落伞一同跳下,为了拍摄特拉维斯的降…

    2015 年 1 月 8 日
  • 瑞典无厘头黑色喜剧《全民失业》

    本片由瑞典喜剧团队CRAZY PICTURES创作,情节可谓脑洞大开、一本正经地瞎扯淡,但在一片爆笑中却做到了直击痛点,辛辣地讽刺了一些发达国家如今面临的社会危机。 故事发生在距今不远的将来:一方面,瑞典的失业率连年上升,全职工作岗位越来越少,许多年轻人为了养家糊口而不得不做起了五花八门的临时工作,甚至连小学生都要开始为未来打算,小小年纪就开始积攒工作经验;…

    2016 年 2 月 23 日
  • 工人5年前节目中首提引力波 遭方舟子等人嘲讽

      视频 《非你莫属》五年前的春节特别节目,有一位被称为“诺贝尔哥”的民间科学家曾提到过引力波,巧的是五年后,引力波被证实了。不少网友表示,他的理论未必靠谱,但主持人和嘉宾的不尊重让人气愤。

    2016 年 2 月 20 日
  • 大疆新款无人机Mavic 3 Classic评测:性价比更高了

    Mavic 3家族是大疆非常重要的一个无人机产品线,其中率先亮相的是消费级旗舰无人机Mavic 3和Mavic 3 Cine,随后又发布了小型行业无人机Mavic 3E和Mavic 3T。 现在,Mavic 3产品线继续壮大,DJI Mavic 3 Classic也来到了用户身边。这台无人机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更具性价比的旗舰级航拍产品带来的魅力。 特别声明:由…

    2022 年 11 月 4 日
  • 奥斯卡提名萌宠暖心爱情动画《美味盛宴》

    本片是迪士尼动画《超能陆战队》的贴片短片,由85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得主《纸人》的动画总监帕特里克·奥斯本(Patrick Osborne)执导,以一只小狗的视角,讲述了一个男人的爱情生活,在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首映,已获第8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提名。 故事从主人给予小狗一根薯条开始,狗狗经历了煎鸡蛋、披萨、烤肉、冰淇淋等高热量快餐美食,一场场美味盛宴让…

    2015 年 2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