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荣获全国十佳绿色城市称号

efgc5y4gq1

近日,在海南省五指山市举办的第五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上,我市荣膺十佳绿色城市称号,唐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膺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称号。

我市是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沿海重工业城市,生态环境基础较为薄弱,发展与环境的矛盾相对突出。多年来,我市坚持科学发展理念,把生态环境建设作为推进唐山资源型城市转型、打造现代化宜居城市的基础工程。特别是2008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我市组织实施了以生态环境建设、工业生态治理、工业区生态改善、水体治理、特色景观建设、打造冀东园林城市群为内容的六大工程,全方位、立体化推进生态园林绿化工作,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提升。到2012年底,市区建成区绿化覆盖面积、绿地面积分别为9504.23公顷和8952.77公顷(其中公园绿地面积2960.12公顷);建成区绿化覆盖率、绿地率和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别为40.62%、38.26%和14.99平方米,均居国内同类城市领先水平。(剑飞 雪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0)
上一篇 2013 年 4 月 24 日 上午 8:33
下一篇 2013 年 4 月 28 日 下午 2:1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爆笑视频: 大哥使用语音操作打电话疯了!

    有时候『语音操作』什么的都是坑爹的~虽然像广告,但还是笑得不行了…

    2015 年 2 月 20 日
  • 从1月1日起 每人每年仅可出售两辆二手车

    2022年7月5日,商务部网站发布了《商务部等17部门关于搞活汽车流通 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下简称通知)。 通知中写道,自2023年1月1日起,对自然人在一个自然年度内出售持有时间少于1年的二手车达到3辆及以上的,汽车销售企业、二手车交易市场、拍卖企业等不得为其开具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不予办理交易登记手续,有关部门按规定处理。 根据该通知,2023…

    2023 年 1 月 3 日
  • 世博网-看遍天下有趣事

    世博网http://www.shibo.org  

    2013 年 4 月 11 日
  • 法拉第未来FF宣布与黄冈市合作!当地回应:去年已签署协议

    日前,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官微今日发布“回家”海报引起大家讨论,有网友猜测:“难道贾跃亭下周要回国了?” 不过,事实情况并非贾跃亭要回国,而是法拉第未来中国总部将回国。 1月17日,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FF)宣布,与中国黄冈市政府达成了不具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以推动该公司中美双主场的战略落地,并拟将其F…

    2023 年 1 月 18 日
  • 深圳一特斯拉失控撞翻护栏 连转三四圈才停下

    据广州广播电视台报道,2月4日上午,深圳深南中路中山八医院附近,一辆特斯拉失控撞翻护栏,车辆受损严重。 有目击者称,这辆特斯拉直奔中间护栏冲了过去,然后转了三四圈才停下来,幸亏没有撞到其他人。 视频中可以看到,这辆蓝色特斯拉的车头、车尾都已严重受损,右前轮凸出,整辆车出现了明显的侧倾。 而中央护栏被撞到了第二条车道,直接断了个豁口。 截至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

    2023 年 2 月 5 日
  • 腾讯也要出无人机 主打到手即飞5月开卖

    [摘要]F350是一款小型四旋翼无人机,采用高度集成的设计方案,集成了飞控、GPS、遥控器和电调,F350还采用了高性能、低噪音的无刷电机和调速器。 腾讯数码讯(李珅)3月4日消息,可靠消息显示,腾讯将和九星科技合作推出一款四旋翼无人机,该产品售价可能为5999元,预计5月初将登陆京东,后续还会在线下渠道开卖。 据悉,腾讯无人机的合作商是此前一直做军用无人机…

    2015 年 3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