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组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白硕)4月12日上午,唐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唐山燕山影剧院胜利闭幕。

唐山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副主席张艳春、沈瑾、刘长锁、胡万宁、杨方、徐建君、苏铁成、苏春生、张月仙,秘书长刘镇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会由张艳春主持。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唐山市领导有姜德果、陈学军、曹征平、张国栋等。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19名,实到478名,符合法定人数。

唐山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委员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11302310_999534 11302309_565726 11302308_388208 11302307_985225 11302306_676431

(0)
上一篇 2013 年 4 月 11 日 下午 11:24
下一篇 2013 年 4 月 13 日 下午 5:5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Apple Watch收藏版1万美元起 首发含中国

    谁会料到苹果“新春向前进(Spring Forward)”发布活动中最有趣的是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呢。为了不至于让公布Apple Watch售价的发布会显得过于单薄,苹果亮出了全新(或者说让人等痴了)的MacBook笔记本。“全新MacBook”其实看上去是在现有 MacBook Air的升级,然而实际上这款笔记本独立于MacBook Air和Pro两个产品线…

    2015 年 3 月 10 日
  • 唐山启动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

    近日,市双拥办下发了《新一届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标志着我市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我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连续六次被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在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中,我市将以维护关系现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切身利益作为重点,突出做好抚恤补助金足额及时到位,全面实行社会化发放;制定并实施重点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

    2013 年 4 月 15 日
  • 法拉第未来FF宣布与黄冈市合作!当地回应:去年已签署协议

    日前,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官微今日发布“回家”海报引起大家讨论,有网友猜测:“难道贾跃亭下周要回国了?” 不过,事实情况并非贾跃亭要回国,而是法拉第未来中国总部将回国。 1月17日,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FF)宣布,与中国黄冈市政府达成了不具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以推动该公司中美双主场的战略落地,并拟将其F…

    2023 年 1 月 18 日
  • 怕不怕,苹果今年要发布3款新iPhone

    界面新闻记者从富士康内部人士处获悉,目前富士康苹果产线正在试产一款4英寸大小屏幕的手机,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左右推出。 这也意味着,下一代iPhone很可能会同时发布3款。除了延续iPhone 6的4.7英寸和iPhone 6 plus的5.5英寸大屏幕款式之外,还将增加一款与iPhone 5一样大小的4英寸手机。 据界面新闻了解,在iPhone 6发布后不久…

    2015 年 2 月 10 日
  • 风雨飘摇 留给恒大汽车的时间不多了

    近期,“恒大汽车总部将解散”的消息广为流传。这一次,恒大汽车一如既往地进行辟谣,称只是内部优化调整,只淘汰10%的员工,另有25%员工停薪留职1-3个月。恒驰汽车正在进行内部优化调整的消息,再度将恒大汽车送上热搜。 裁员消息接二连三 恒大汽车内部“停工留职通知书”显示,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科技(广东)通知,鉴于新冠疫情影响及集团、公司出现严重经营困难,部分项目…

    2022 年 12 月 14 日
  • 春节红包大战,腾讯手Q&微信 发放65亿红包 最强攻略整理!

    支付宝刚公布了他的红包计划,这么腾讯就喊出了他的口号,要发65亿元红包,这数字,果然是有钱的土豪玩的游戏。 那么首先来和梁萧一起盘点下准备工作吧: 1、手机上必备:微信最新版本、手机QQ最新版本; 2、微信抢红包的时间是什么时候:2月12日晚上21点、年除夕当晚(2月18号); 3、微信抢红包在哪个位置:打开微信”发现—摇一摇“页面,即有机会获取现金红包;少…

    2015 年 2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