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形体美3000年 – 女性理想身材进化史,怎样才算身材好呢?

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是实际上美不美要看不同国家不同时代而定。Buzzfeed 最近放出的视频探索了不同时期不同国家女性对体型的审美变化……

女性形体

视频里不同历史时期的女性身材我们也许早已见过,但是我们之中的许多人也许从来就没有意识到,不同的历史时期,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对完美体型的审美也是不同的。

视频中模特统一身着白色泳衣,为的是能突显身材,好看的珠宝和华丽的珠宝等各个时期的历史元素也不会打扰观众欣赏人体美。

其实说了这么多,视频想传达的理念很简单,女性美没有一个固定的诠释。那么看了这么多,你觉得那个历史时期是你最喜欢的身材呢?

女性形体

古埃及(公元前1292-公元前1069)
– 身材修长
– 窄肩膀
– 高腰
–五官对称

女性形体

古希腊(公元前500-公元前300)
– 身材丰腴
– 浑圆
– 浅肤色
– 当时认为女性是男人的“丑版”

女性形体

汉代(公元前206-公元后200)
– 细腰
– 苍白肤色
– 大眼睛
– 小脚

女性形体

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1400-1700)
– 豪乳
– 圆肚皮
– 肥臀
– 皮肤好

女性形体

维多利亚时期的英格兰( 1837-1901)
– 适当丰满
– 但不胖
– 腰部收紧
– 为了达到理想的身材许多女性佩戴紧身胸衣

女性形体

美国兴旺的20年代(20世纪20年代)
– 贫乳
– 不露腰部线条
– 波波头短发
– 小伙子一般的身材

女性形体

好莱坞黄金时代(20世纪30年代-50年代)
– 前凸后翘曲线优美
– 沙漏型身材
– 大胸脯
– 小蛮腰

女性形体

伦敦摇摆的六十年代(20世纪60年代)
– 身材修长婀娜多姿
– 瘦
– 修长的大腿
– 青春期少女的体型

女性形体

超模年代(20世纪80年代)
– 运动员一样的身材
– 苗条但不失曲线美
– 高挑
– 结实的手臂

女性形体

海洛因时尚(20世纪90年代)
– 风一吹就倒
– 瘦得不能再瘦
– 白到透明的皮肤
– 看不出男女

女性形体

后现代审美(21世纪初-至今)
– 平坦的腹部
– 苗条但是看上去还算健康
– 丰乳肥臀
– 大腿之间有间隙
– 为了达成满意的外貌女性经常进行整容

女性理想身材进化史

(0)
上一篇 2015 年 2 月 3 日 下午 1:38
下一篇 2015 年 2 月 4 日 上午 11:2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冷幽默科普短片《13件你认为是真理的事情,并非如此》

    拿破仑真的是矮子吗?爱因斯坦高中数学不及格? 专门生产各式搞笑短片的YouTube红人账号CollegeHumor发布了这支《13 Things You Think Are True,But Aren’t》,以搞笑的方式科普了一系列我们认为是对的其实却完全不符合真相的13件事进行了辟谣。本片由阿尔法小分队翻译。 视频中演员使用场景还原,和夸张的肢…

    2015 年 1 月 27 日
  • 大疆新款无人机Mavic 3 Classic评测:性价比更高了

    Mavic 3家族是大疆非常重要的一个无人机产品线,其中率先亮相的是消费级旗舰无人机Mavic 3和Mavic 3 Cine,随后又发布了小型行业无人机Mavic 3E和Mavic 3T。 现在,Mavic 3产品线继续壮大,DJI Mavic 3 Classic也来到了用户身边。这台无人机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更具性价比的旗舰级航拍产品带来的魅力。 特别声明:由…

    2022 年 11 月 4 日
  • Mike隋老外屌丝搞笑短片2《超强18人模仿秀》

    继《超强12人模仿》搞笑短片之后,Mike隋推出了这支模仿秀短片的第二部,延续第一部的表演风格,将故事背景搬到一节从北京发往天津的火车车厢,18个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均由Mike隋一人饰演,以各种搞笑夸张的表演手法,将各地人群的特点逐一诠释。 相比上一季的12人俄罗斯人、日本人、法国人、李雷等人物角色的模仿,这一季中增加了不少角色,本片中他分别模仿了上海人、北…

    2015 年 1 月 23 日
  • 《男人装》内部年会视频流出

    亮点在后面

    2015 年 2 月 15 日
  • 视频: 梅西极限颠球

    每当来到新年,日本电视台总会发布「梦幻企划」,找国际或国内大咖运动员录制特别节目,阿根廷足球金童梅西(Lionel Messi)今年也受邀,挑战颠球高度纪录,制作单位还特地飞往西班牙录制。日本制作单位游戏内容通常都很夸张,就算开拔至西班牙与梅西一会也不例外,派出一辆吊车,把障碍升至18公尺高,不仅要梅西踢过障碍,还要成功的接住并继续颠球。从来没听过这种条件的…

    2015 年 1 月 4 日
  • iPhone6s最新功能广告《唯一的改进》

    上一次苹果推出iPhone 6及plus时的宣传语是“Bigger than bigger”,难坏了无数中文翻译,恨不能翻译成“比更大还更大”。这一次新一代的手机相比较于之前有了更多吸引人的改进之处,那具体改进在哪些方面呢?这一次的宣传语是“The only thing that’s changed is everything.”幽默又霸气。 这次的6s以及…

    2015 年 9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