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大爆炸一镜到底MV《颠倒》

我们之前分享过多部OK GO乐队的一镜到底创意MV,这一次他们又玩儿起了“失重”状态下的一镜到底,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OK GO乐队是美国另类摇滚乐队,最初成立于芝加哥,现以洛杉矶作为主要发展阵地,由主唱Damian Kulash、贝司/吉他Tim Nordwind、鼓手Dan Konopka和键盘手Andy Ross组成。自1998年出道以来,乐队就一直以风格鲜明、充满创意却制作成本极低的MV为人所熟知。
这部MV由主唱Damian Kulash的妹妹、曾获格莱美奖的Trish Sie编舞并执导。在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的支持下,本片在真实的失重环境中拍摄,没有使用任何安全绳或绿幕。斑斓色彩随着跃动的旋律喷溅开来,本就采用了鲜亮糖果色的服装此时与花色繁多的小球和颜料融为一体,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
虽然视觉效果很high,但正如某位网友评论的:这可能是史上最难清扫现场的MV……

色彩大爆炸一镜到底MV《颠倒》

色彩大爆炸一镜到底MV《颠倒》

色彩大爆炸一镜到底MV《颠倒》

色彩大爆炸一镜到底MV《颠倒》

来源:V电影

(0)
上一篇 2016 年 2 月 24 日 上午 10:03
下一篇 2016 年 2 月 24 日 下午 5:2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大尺度女性题材广告短片《专属男佣》

    这段来自美国的广告短片,以女性的需求为主,宣传介绍其推出的专属男佣业务,只要你喜欢,各种猛男帅哥男仆随叫随到,满足你全部的女王幻想。 短片的开篇口味颇重,可以说是羞耻度全开,片子一开始就带我们来到了几位青年女性的闺蜜聚会现场,随着关于脱衣舞的话题旁白,结合画面,展现出女性无法适应男式脱衣舞的尴尬,接着引出了主角高端男仆业务,通过前后的对比达到宣传的效果。 在…

    2015 年 2 月 15 日
  • 视觉怀孕高燃短片《盛宴》

    如果视频无法播放,点击这里试试 这一段《Motion Reel》来自24岁的Morgan Maassen,他的简介是一位“摄影师、剪辑师、艺术家”。这部“视觉系”的作品让人能够感受到这位年轻的导演的强烈的个人风格,几乎每一帧画面都可以截屏做桌面,每一幅画面充盈而饱满,调色上让人觉得丰富和大胆,伴随着“After Gold”的音乐,视觉上有一种大快朵颐的感觉,…

    2015 年 7 月 27 日
  • 阿迪达斯足球霸气酷炫广告《恨我你怕了吗》

    在这支酷炫狂拽吊炸天的广告短片中,阿迪达斯足球请来世界超级球星贝尔,J罗,苏牙和笨马,穿上2015年的新款战靴,配以各种耍范儿拿样儿的表情和姿势,彻底给全球观众上了一堂如何“拉仇恨”的教程。 《There Will Be Haters》(恨我你怕了吗)的广告主题角度新颖,以球星的各种人前风光可能招致的艳羡与嫉妒,引出片尾球星手捧的酷炫战靴,点明阿迪达斯足球的…

    2015 年 1 月 23 日
  • 2015超级碗小黄人宣传短片《一起脱裤子》 合集

    如果视频无法播放,点击这里试试 贱萌逆天的存在小黄人,对于美国人民的超级碗也情有独钟,一大波软萌的黄胖子坐在观众席上,耍宝卖萌,除了他们,谁还有心看赛场上的比赛呢? 定档于2015年7月10日在美上映的《小黄人》,自第一段预告片放出后,三五不时的放出点即兴小片段来应景,各种美国大事,一件不落,还要找主人,今年的小黄人何止有点忙。 小黄人的英文名Minions…

    2015 年 1 月 30 日
  • 【2014-最赞婚礼片】纪实类全国前十强作品

      本次纪实类作品的评选,着实伤透了我们这些“评委”们的脑细胞。从全国各地投稿的83部优秀的纪实作品中,权衡再三而筛选出来的前十强。话不多说,且看作品吧,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站——香港汤池电影工作室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期,许》入围理由:汤池导演的年度大作,如情诗般赏心悦目,一如既往的汤式风格,典雅动人,华丽精致,有着贵族般气质之作。 陕西站——洛伊…

    2015 年 1 月 5 日
  • 冷幽默科普短片《13件你认为是真理的事情,并非如此》

    拿破仑真的是矮子吗?爱因斯坦高中数学不及格? 专门生产各式搞笑短片的YouTube红人账号CollegeHumor发布了这支《13 Things You Think Are True,But Aren’t》,以搞笑的方式科普了一系列我们认为是对的其实却完全不符合真相的13件事进行了辟谣。本片由阿尔法小分队翻译。 视频中演员使用场景还原,和夸张的肢…

    2015 年 1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