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e: She’s Bad》 非常棒的MV

“Dye: She’s Bad” 非常棒的MV,来自巴黎导演二人组 Dent de Cuir(dentdecuir.com)。影片讲述了一个野兽般性感的大妞轻松引诱了一名2B帅哥,并最终咬掉他老二的故事。野生动物和自然风光的影像不时拼入性感女郎的身体,并带有鲜明的寓意,效果非常惊艳!
dye

(0)
上一篇 2015 年 2 月 16 日 上午 8:58
下一篇 2015 年 2 月 16 日 上午 9:5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活力高能另类极限运动短片《2014失败大集锦》

    还在羡慕极限运动视频里那些作死作出花儿,还依然谈笑风生的资本主义青年朋友吗?没关系,看看这段短片,就没啥可羡慕的了,今天咱不看他作得多漂亮,就看他摔得多痛快。 来自“油管”极限运动专业作死团队的这段短片,拍摄者依然是Devin Graham和他的小伙伴。哥们这辈子没别的追求,就像做一个快快乐乐的作死美男子。本站之前推荐的4K真人跑酷短片《刺客信条:大革命》就…

    2015 年 2 月 9 日
  • 冷幽默科普短片《13件你认为是真理的事情,并非如此》

    拿破仑真的是矮子吗?爱因斯坦高中数学不及格? 专门生产各式搞笑短片的YouTube红人账号CollegeHumor发布了这支《13 Things You Think Are True,But Aren’t》,以搞笑的方式科普了一系列我们认为是对的其实却完全不符合真相的13件事进行了辟谣。本片由阿尔法小分队翻译。 视频中演员使用场景还原,和夸张的肢…

    2015 年 1 月 27 日
  • 神一般的Photoshop毁三观短片《美女变披萨》

    自从有了美图秀秀和自拍神器,再也不相信网络上妹子们美若天仙的靓照了。然而看了这部短片,恐怕更有了成也PS,败也PS的感慨。 油管搞笑红人账号CollegeHumor发布了这支Photoshop大触短片,教你如何一步步将一张性感热辣的模特照片加工成一块披萨照片,看了只能给作者点赞。 古人常说“秀色可餐”,或许在Photoshop高手眼里,这才是真正的秀色可餐吧…

    2015 年 2 月 9 日
  • 快乐就是要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2014年度傻缺视频集锦

    笑得合不拢腿 吃饭时请勿观看

    2014 年 12 月 30 日
  • [视频]699元红米2暴力测试:扛得住电钻?

    用烟花爆竹虐完小米4之后,@疯狂的杨林这次把魔抓伸向了刚发布的红米手机2,用电钻和电磨刀对它进行暴力测试。在电钻测试中,红米手机2的屏幕出人意料的顶住了电钻,在几十秒的测试中,电钻只在红米2的屏幕上留下了一些白色的痕迹,并没有将其破坏。而到了电磨刀测试中就没那么幸运了,红米2的屏幕直接被劈成两半,今儿直接把这台可怜的红米锯断了。 最后提醒大家,这些动作都很危…

    2015 年 1 月 9 日
  • 她们用内衣视频教老外学中文!

    Wendy和她的女票身穿黑色内衣滚在一起,忽然Wendy停止爱抚,起身吐字清晰地用中文问道:“几点了?”女票回答(同样是中文):“差不多12点。”“我要走了,我丈夫等我呢。”这不是小电影里的对白,而是出自下面这段中文教学片。 性感普通话第一课 现在几点了? 没错,有个公司在用性感视频教老外学中文,他们的网站叫“性感普通话(Sexy Mandarin)”。你可…

    2015 年 1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