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巨星甄子丹的电影成名路

他不是李小龙,但是你却可以说他是个武术家。他是两届金马奖、四届香港金像奖的最佳动作设计。他也不是金城武,但是你也可以说他是个偶像。他是2009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让年轻人们欢呼雀跃的影帝。他的表演风格硬桥硬马,说一不二,是一代宗师的无他人选;他会弹钢琴,能搞笑,也可以温文儒雅,最重要的是,近年来他是动作电影票房的强心剂——他是甄子丹。

c684c1a4f5fd89b0062235481020df2c

(0)
上一篇 2016 年 2 月 20 日 下午 5:49
下一篇 2016 年 2 月 20 日 下午 6:3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大尺度女性题材广告短片《专属男佣》

    这段来自美国的广告短片,以女性的需求为主,宣传介绍其推出的专属男佣业务,只要你喜欢,各种猛男帅哥男仆随叫随到,满足你全部的女王幻想。 短片的开篇口味颇重,可以说是羞耻度全开,片子一开始就带我们来到了几位青年女性的闺蜜聚会现场,随着关于脱衣舞的话题旁白,结合画面,展现出女性无法适应男式脱衣舞的尴尬,接着引出了主角高端男仆业务,通过前后的对比达到宣传的效果。 在…

    2015 年 2 月 15 日
  • 视频: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神回复:生活能像新闻联播演的一样就好了

    来自国内外的华人小伙伴们,学生、老师、校长、职员、农民工等不同人群的不同愿望。  

    2015 年 1 月 22 日
  • [视频]699元红米2暴力测试:扛得住电钻?

    用烟花爆竹虐完小米4之后,@疯狂的杨林这次把魔抓伸向了刚发布的红米手机2,用电钻和电磨刀对它进行暴力测试。在电钻测试中,红米手机2的屏幕出人意料的顶住了电钻,在几十秒的测试中,电钻只在红米2的屏幕上留下了一些白色的痕迹,并没有将其破坏。而到了电磨刀测试中就没那么幸运了,红米2的屏幕直接被劈成两半,今儿直接把这台可怜的红米锯断了。 最后提醒大家,这些动作都很危…

    2015 年 1 月 9 日
  • 问界M7中保研测试A柱疑变形 汽车博主发出“灵魂拷问”

    近期,中保研公布了最新一批的碰撞测试结果,共14台车,其中不乏非常热门的品牌车型,如理想L9、本田思域、领克09、国产宝马X5、AITO问界M7等。 这些车中大部分都获得了G的优秀评级,其中领克09和理想L9还参与了正副驾驶25%偏置碰撞,并高分通过,表现优秀,值得点名表扬。 而问界M7也被评为G级,其中车内乘员安全评价G(优秀);车外行人安全评价获得G(优…

    2022 年 11 月 9 日
  • 大疆新款无人机Mavic 3 Classic评测:性价比更高了

    Mavic 3家族是大疆非常重要的一个无人机产品线,其中率先亮相的是消费级旗舰无人机Mavic 3和Mavic 3 Cine,随后又发布了小型行业无人机Mavic 3E和Mavic 3T。 现在,Mavic 3产品线继续壮大,DJI Mavic 3 Classic也来到了用户身边。这台无人机可以让用户体验到更具性价比的旗舰级航拍产品带来的魅力。 特别声明:由…

    2022 年 11 月 4 日
  • 阿迪达斯足球霸气酷炫广告《恨我你怕了吗》

    在这支酷炫狂拽吊炸天的广告短片中,阿迪达斯足球请来世界超级球星贝尔,J罗,苏牙和笨马,穿上2015年的新款战靴,配以各种耍范儿拿样儿的表情和姿势,彻底给全球观众上了一堂如何“拉仇恨”的教程。 《There Will Be Haters》(恨我你怕了吗)的广告主题角度新颖,以球星的各种人前风光可能招致的艳羡与嫉妒,引出片尾球星手捧的酷炫战靴,点明阿迪达斯足球的…

    2015 年 1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