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唐山市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组图)

11314801_998311
11314803_468268
11314804_996518
11314806_338890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付卫峥) 5月28日,伴随着舞蹈《爱我中华》,第三届唐山市群众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开幕式上除了评剧、小品、歌舞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为第二届唐山市群众文化艺术节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据悉,本届文化艺术节主题为“繁荣群众文化,建设美丽唐山”,届时将在唐山市各级各类文化场所举办7大类文化艺术活动,以丰富和活跃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活动将持续到12月。

第三届唐山市群众文化艺术节安排如下:

(一)第十二届唐山市社区文化艺术节:

4月-10月,唐山市千场电影走基层公益放映;4月-10月,“彩色周末”周周演活动;4月-12月,文化志愿者基层巡演活动;4月-12月,文化艺术辅导、培训、欣赏、讲座活动;8月,冀东秧歌行当展演;4月-9月,迎接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系列文化活动;4月-10月,首届唐山市“群星奖”评选活动;4月-10月,唐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宣传展演展示活动。

(二)5月-12月,企业文化艺术节(唐山市职工艺术节)。

(三)市直机关第六届文化艺术节:4月-5月,学习唐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5月-6月,唱响唐山-歌手大赛;6月-7月,咏颂唐山-“党在我心中”诗歌朗诵比赛;7月-8月,韵律唐山-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才艺大赛;8月-9月,舞动唐山-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舞蹈大赛;9月,风采唐山—微博大家谈;9月,激情唐山-红色电影展映周。

(四)4月-7月,校园文化艺术节。

(五)7月-8月,农民文化艺术节。

(六)5月-10月,老年文化艺术节。

(七)警营文化艺术节:5月,警界达人秀;6月,警界文化笔会;8月,警营文化下基层。

(0)
上一篇 2013 年 5 月 27 日 上午 8:25
下一篇 2013 年 6 月 4 日 上午 9:2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每5辆新车就有4辆电动车 挪威电动车市占率近80%全球第一

    挪威道路联合会(OFV)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挪威销售的新车中,电动汽车所占比例从2021年的65%上升到79.3%,即去年售出的新车中有近五分之四是电动汽车。 而在所有汽车品牌中,特斯拉最受挪威人欢迎,特斯拉也是连续第二年蝉联挪威汽车销冠。 事实上,挪威车主积极选择电动车,除了与购车免税之外,还与挪威当地超高的油价有关。 虽然挪威是产油大国,为世界…

    2023 年 1 月 3 日
  • 极氪001全国首烧 官方说明:电池正常、附近有烟花残留物

    大过年的,爱车却被烧毁了,这滋味确实不好受。 近日,国内一极氪001的车主发布视频称,自己的爱车停在路边,他去洗了个澡,统共也就半个小时左右,结果自己就接到电话,被告知车子着火了。 起火位置位于车辆左前方,因为车辆断电车门无法打开,不过车辆的大灯一直在工作,而且喇叭持续鸣笛,车辆的前侧气帘也因受热而起爆,好在消防员及时赶到,已经扑灭了火情。 值得注意的是,这…

    2023 年 1 月 22 日
  • 【视频】张国荣自杀原因揭秘

    哥哥的那些梦想被搁浅在过去的岁月中,他的身影留在了过去的光影里,他的过去不断成为我们过去的过去。但他永远那么美,像四月的风,被我们温柔地纪念。

    2015 年 4 月 1 日
  • 丰田CEO吐槽新能源车太愚蠢背后:根本不环保 自欺欺人 日本不屑

    当前,全球的汽车行业正在向着电动汽车的方向转型,不过日本从业者对这件事不是特别感冒,丰田CEO更是多次公开表示,非常讨厌纯电动车。 近日,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汽车行业内沉默的大多数质疑,质疑是否应该只追求电动汽车。 据悉,这并非是丰田章男第一次对全面电动化发表质疑,丰田章男曾经在访问泰国期间对采访的记者表示,涉足汽车行业的人基本上都…

    2022 年 12 月 20 日
  • 车牌被他人掰弯 车辆撞人后保险拒赔80万医药费!掰车牌人有责任吗?

    车牌被他人掰弯,后来,车辆发生撞人事故,但保险方看到车牌处于掰弯状态,属于故意遮挡号牌。因此,保险公司拒赔80万医药费!那么,掰车牌人有责任吗? 7月6日消息,日前,有博主上传了一份“寻人启事”照片。 其上透露,车主的的车在一号楼一单元楼下车位正常停车。但本小区有人恶意毁坏他的车牌,将车牌向中间掰弯,遮挡住了号牌。 而在7月3日周一早上,他雨天撞到了人,人伤…

    2023 年 7 月 6 日
  • 特斯拉突然涨价!买车一定要等下半年:原因揭秘

    五一期间,特斯拉中国毫无任何征兆地突然宣布涨价,旗下两款热销车型Model 3和Model Y均上涨约2000元,算是一波微调。虽然看起来大多数人都能接受,但还是引发了不小的舆论讨论。 从特斯拉的这一操作也能看出,其手段相当高明。一是巧妙利用“黄金周”的火爆流量,这是整个上半年内各地商场人流量达到最顶峰的时段,而特斯拉通过最触及人心的涨价方式,无疑可以博人眼…

    2023 年 5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