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拓新业务 比亚迪全新皮卡谍照曝光:DM混动没跑了

比亚迪竟然要出皮卡了!这不,谍照都已曝光。

近日,有小红书用户拍到了比亚迪全新混动皮卡的照片,虽然依旧覆盖有较厚的伪装,但也能看清它的部分细节。

前脸看去,该车大概率会采用横辐条式进气格栅,硬朗非常,两侧是硕大的灯组,内部或将集成纵向分布的日间行车灯带。

又拓新业务 比亚迪全新皮卡谍照曝光:DM混动没跑了

车侧部分,虽然其尺寸参数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看出,整体体量并不算大,目测也就是5米出头,新车配备了265/65 R18规格的轮胎,尾厢侧面还集成了充电口,支持快充和慢充。

又拓新业务 比亚迪全新皮卡谍照曝光:DM混动没跑了

又拓新业务 比亚迪全新皮卡谍照曝光:DM混动没跑了

又拓新业务 比亚迪全新皮卡谍照曝光:DM混动没跑了

车尾部分,新车有望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的灯带造型则为相对常规的纵向分布式,但下方保险杠区域的造型依旧未知。

又拓新业务 比亚迪全新皮卡谍照曝光:DM混动没跑了

由于这台皮卡被安放在了一辆板车上,所以能够看到一些底盘构造,跟不少皮卡车型类似,它也将备胎放在了后斗底部,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式结构,相比于整体桥,驾乘舒适性会更加优秀。

此外还能看出该车配备了电池、电机,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推测其采用了比亚迪的DM混动系统,大概率会提供DM-i和DM-p两种,与之配套的发动机大会有1.5T和2.0T两种版本。

又拓新业务 比亚迪全新皮卡谍照曝光:DM混动没跑了

又拓新业务 比亚迪全新皮卡谍照曝光:DM混动没跑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上,官方透露了一个新彩蛋,未来将推出一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售价在40-60万区间,预计明年(2023年)推出,也许这个全新的个性化品牌首款车型,就是如今被拍到的这台皮卡。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2 月 9 日 下午 2:13
下一篇 2022 年 12 月 9 日 下午 3:40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腾势D9成35万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赵长江揭秘:7大关键原因

    前不久,腾势汽车公布腾势D9今年1月销量数据,共卖出6439台,环比增长7.3%,登上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宝座。 日前,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发文,揭秘了为何腾势D9能这么快实现35万MPV的销售第一,成为市场新标杆。 按赵长江所说,共有7大原因,分别为: 产品掌握核心技术,解决了市场上现有产品的痛点;产品竞争力远超市场上的MPV车型和中大…

    2023 年 2 月 6 日
  • 丰田4S会玩!买bZ4X电动车:送燃油车威驰一台

    买车送车在豪华品牌里并不算罕见,比如此前有经销商推出过买奥迪A8L送Q2L,买凯迪拉克XT6送CT4等,但在普通品牌里这样玩的比较少。 但在近期各大汽车疯狂降价内卷的时候,一家丰田4S坐不住了,推出了买bZ4X电动SUV送威驰一台的优惠活动,海报显示,此为一汽丰田20周年感恩礼享受季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为至。 bZ4X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其为丰田在中国市场…

    2023 年 3 月 10 日
  • 从广州车展看2023年中国车市:外资品牌的冰火两重天

    12月30日,广州在经历了新一轮的冷空气后,当日早上气温降到10度以下。在冷空气的笼罩以及疫情阴霾下,羊城平添了几许冷清,地铁以及大街上也未现往日的拥挤。 同样冷清的还有今年“迟到”的广州车展。 此前裹挟着疫情封控等众多不确定性,广州车展宣布延期,如今在仓促的复展节奏下,显然也未能给车企太多的准备时间。 一方面,大批主流车企缺席车展,参展品牌数量远不及往年,…

    2023 年 1 月 6 日
  • 唐山32万辆机动车下月将强制报废

    5月1日《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将开始运行,届时连续3个周期未取得检验合格标志的车辆将一律强制报废。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获悉,目前,我市连续3个周期未取得检验合格标志的车辆达322520辆,其中大型车18063辆,小型车28359辆,摩托车276098辆。 据介绍,我市公安交管部门将严格执行临近报废期车辆登记管理规定,临近强制报废年限1年以内的机…

    2013 年 4 月 18 日
  • 电池为什么只有1、5、7号:没有4、8、9、10号?

    干电池(Dry cell)是一种以糊状电解液来产生直流电的化学电池(湿电池则为使用液态电解液的化学电池),干电池是一次性电池,是日常生活中普遍使用、轻便的电池,常用的干电池是锌锰干电池。 作为家里的小帮手,在日常生活中你有没有这样的疑惑:当家里的遥控器没电的时候,大人通常会让你去商店里买7号电池;当家里的热水器或者煤气燃气灶打不燃的时候,会让你去买“巨大无比…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深圳全市将禁止机动车鸣喇叭:违者处罚!

    深圳的车主朋友们要注意:全市全天禁止鸣喇叭了! 近日深圳交警发布通告,将在全市范围禁止机动车鸣喇叭,通告自2023年1月22日至2024年1月21日施行。 通告称,为切实控制交通噪声污染,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九条、《深圳经济特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六条之规定,决定在全市范围实施机动车禁鸣喇叭的措施。 其中明确,每天…

    2023 年 1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