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分钟给你解释神马叫“duang” 成龙洗发水广告遭恶搞

2015年2月24日前后,一部由成龙代言的曾被工商部打假的广告再次被网友们挖出来进行了新一轮恶搞。而这次恶搞的主要内容则是将成龙和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进行了神一般的同步,一句“Duang”成了网络上最新最热门的词语。

“拍这洗头水广告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这句经典的广告台词许多人并不陌生,这是04年成龙代言某洗发水的广告词,而近日,这部曾被工商部打假的广告再次被网友们挖出来进行了新一轮恶搞。而这次恶搞的主要内容则是将成龙和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进行了神一般的同步,一句“Duang”成了网络上最新最热门的词语。

Img273555370

(0)
上一篇 2015 年 2 月 26 日 上午 10:33
下一篇 2015 年 2 月 27 日 下午 3:4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红包抢不着钱太少 用户“骂跪”支付宝

    昨日(2月11日),肩负阿里“红包大战”重任的支付宝迎来年前首秀,但由于对局势判断不足,原本期望的全民参与变成全民吐槽,支付宝红包首秀意外“失手”。此前支付宝宣布,将在春节期间发放约6亿元的红包。然而,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昨日,不少参与支付宝抢红包的用户表示没能抢到红包,就连抢到红包的用户也抱怨红包数额低,还掺杂很多购物红包(代金券),现金红包少。 见势不妙,…

    2015 年 2 月 12 日
  • 马云间接投资王老吉 牵手阿里健康全面拥抱互联网

    1月13日,广药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白云山公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融资百亿元。这是广药白云山自1997年上市以来的首次再融资,融资规模达到百亿 元,创A股医药行业定向增发融资规模之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广药白云山再融资还引入马云旗下的云锋投资等战略投资者,并与阿里健康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也 为双方在医药电商等领域发展带来想象空间。而 伴随此次再融资,广药全方…

    2015 年 1 月 14 日
  • 我们不黑谁也不吐槽了,客观地谈谈“相亲”

    文:柴非 我们在生活中,常常会发现这样的现象,即很多年轻人都不喜欢传统的相亲来寻找伴侣(这一点在最近几年的中国家庭电视剧中很普遍),而是幻想着在某个美丽浪漫的日子里偶遇到人生中的另一半。难道相亲找来的爱情没有不期而遇的爱情更加真挚和可靠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理差异呢?下面我简要分析一下。 爱情在心理学上的定义是指身心成熟到一定程度的个体对异性个体产生的具有浪…

    2015 年 1 月 29 日
  • 双十一 912 亿之深度而有趣的数据

    双十一 912 亿之深度而有趣的数据:1 四大品类占比:手机 7.5%;家电 9.5%,化妆品 3.8%,母婴 1.9%;2 商品数量:香皂一天卖 80 万块,手纸一天卖 900 万卷;3、互联网金融:千壹理财,1 天 8000 万;4、O2O:双十一半小时送药 o2o 破百万;5 杜蕾斯拦截精子 11880 亿;6 扫地机器人 2.7 亿元;7 减肥秤 5…

    2015 年 11 月 13 日
  • 如何在旅行中把女友拍的美美哒

    首先,你要有个女朋友。其次,我们再来看看摄影师Emilie Ristevski的作品,学习一下如何在旅行中把女友拍的美美的。 Emilie Ristevski来自澳洲,热爱旅行,总是行走在路上,甚至将整个澳洲的东海岸变成了自己的家,她说她无法容忍一直停留在一个地方,因此现在热爱自由的她正畅游在美利坚自由的天空下。 Emilie Ristevski的作品几乎符…

    2016 年 8 月 1 日
  • 英国工程师警告:电动车可能导致停车场坍塌 原因意想不到

    目前,电动车在全球范围的销量越来越高,不过,有工程师也对停车场的安全问题产生了担忧。 据报道,英国结构工程师警告,电动车比传统的燃油车更重,停车场可能无法承受重量导致坍塌,带来“灾难性”的后果,虽然目前都还没出事,但也许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报道称,根据英国停车协会数据显示,英国6,000座立体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大多是依1976年主流的燃油车规格来建造,包含…

    2022 年 12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