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盛产异形的好地方

 

地沟油、雾霾、毒奶粉、交通拥堵、高房价……终日沉陷在这些问题里的中国人,最终会进化成什么样子?

自拍人

中国是盛产异形的好地方

对于Selfie Generation来说,人生存在于一个又一个45度仰望天空,微微嘟起性感小嘴的瞬间。当所有的P图美化软件都再也无法满足她们对于自身容颜的想象时,一部分自拍者定向进化出新的技能,在自拍的瞬间,调整所有肌肉血管,形成一张新的伪脸,与原本的脸所不同的是,这张脸完美无缺,每一个器官和表情都经过精心布置,当然,这份完美只能维持短短的三秒。

银舌人

中国是盛产异形的好地方

在地沟油横行的时代,善于进化的中国人长出了银舌。在30-40公分长的舌面上,密布着超级灵敏的生化受体,不仅能品尝食物味道,更能辨别出其中是否含有铅、汞、苏丹红、工业亚硝酸盐等有害物质。舌头会随时变色,并通过神经传导告诉大脑有毒,在危急情况下,甚至能够自断舌根以阻断毒物穿透血脑屏障,保全性命。

手机人

中国是盛产异形的好地方

手机依赖症在全球都是一种流行病,但在中国尤为危险,许多在行走或驾驶过程中注意力不够集中的人都遭受意外伤害。于是,在代偿性进化机制作用下,他们进化出了手机专用的第二眼睛,基于每个人不同的行为习惯,长在鼻孔、头顶、手心、腰间甚至是腋窝底下,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又不会错过朋友圈任何一条无足轻重的刷新。

悬挂人

中国是盛产异形的好地方

北京的地铁是人类交通史上的奇迹,连年打破在密闭容器中塞入最多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连东京地铁都只能甘拜下风。为了在乘坐地铁的过程中争抢到顶端空间优势,许多孕妇通过冥想、孕妇瑜伽、精油按摩等方式试图改变对应遗传基因的性状表征,终于,她们的后代不负众望,从脊柱大突增生出新的附肢,其功能只有一个——抓住并紧握头顶的横杆,保证身体能够悬挂在地铁车厢上部以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

哪吒人

中国是盛产异形的好地方

继“虎妈”之后又一中国教育体制催生的新物种,为了在应付繁重课业的同时,参加奥林匹克竞赛、书法班、钢琴课、网球班、美声唱法训练营、电脑编程小能手……以满足父母期望,同时对竞争者予以有力还击,在小升初,初升高及高考中获得特长加分。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中国人通过对同卵分裂多胞胎进行基因重新编码,新生儿长出了八臂,但由于缺少三个大脑进行协调,总会陷入左右互搏的窘境。

毒奶粉人

中国是盛产异形的好地方

进化是神奇的,在一大批婴孩由于毒奶粉造成终身残障的同时,另一批新生儿选择了突变来适应这个残酷的世界。他们的皮肤中积淀了太多重金属以至于泛出铜绿、铬黄、铁红、铅白等金属色,同时,他们的脏器将奶粉中的杂质结晶化,通过毛孔分泌出体外,并形成一层珊瑚状的保护壳。海外甚至有土豪出高价钱收购此类尸体作为藏品。

蜗牛人

中国是盛产异形的好地方

连续调控十年不跌反涨的中国房价,刺激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成为“不买房族”。过度的压力对脑垂体产生某种未知的刺激,这群年轻人开始过度分泌外骨骼激素,让他们长出了一个类似于蜗牛的几丁质外壳,大小足以容身。他们驮着这个蜗牛壳上下班,挤公交,打游戏,约炮,甚至还发展出许多装置艺术。他们宣称壳是属于身体的一部分,不是违章建筑,倘若城管企图强拆,将触犯故意人身伤害罪。

屁人

中国是盛产异形的好地方

这原本是一套定制化的生物改造行为艺术,通过修造新增的呼吸道及颅骨空腔,艺术家得以将空气中的PM2.5等有害物质,经过增大了数百倍的腔体细微绒毛表面积进行吸附与过滤,最终将杂质在空腔中收集汇总,经过特殊肌肉压缩,变成高速气体从头顶的气孔射出,与放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项艺术迅速流行开来,成为一股新的都市潮流,所有城市人都以拥有这项自卫技能而倍感尊荣。

 

(0)
上一篇 2015 年 3 月 2 日 下午 12:59
下一篇 2015 年 3 月 4 日 上午 10:4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成都比亚迪、特斯拉、宝马三车相撞 特斯拉和宝马车轮飞了

    近日,成都街头出现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包括比亚迪、特斯拉、宝马在内的5辆车发生碰撞,导致8人受伤,幸运的是均无生命危险。 从现场照片来看,发生事故的是比亚迪元PLUS、特斯拉Model 3和宝马i3。比亚迪的车头严重受损,而宝马的左前轮和特斯拉的左后轮都掉了。 宝马 特斯拉 比亚迪 根据警方通报:2023年3月17日15时54分许,张某(女,56岁,本市人)…

    2023 年 3 月 24 日
  • 商务部:将建设全国二手车信息共享平台 让人敢买二手车

    相较新车,二手车不需要购置税,3年左右的二手车,车况相比新车也不会下降太多,但其价格仅需要新车落地的一半左右,性价比颇高。不过,因为二手车的车况不透明,并且存在信息差,不少消费者不敢轻易选购二手车。 但今后,随着国家级二手车流通平台的上线,消费者选购二手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都会得到一定保障和提升。 1月19日,据报道,国务院新闻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保…

    2023 年 1 月 19 日
  • 比亚迪在泰国有多火?男子请假坐飞机去买 自驾690公里回家

    比亚迪在泰国有多火?苹果iPhone看了都流泪。 11月1日,比亚迪元PLUS在泰国开始交付,首日收获现场订单2507台。 为了抢到比亚迪,很多泰国人在10月31日晚8点就排起了长队,距离第二天开门时间还有12个小时。 泰国首位元PLUS车主Panithan Rattanathum分享了他的购车经历,10月31日自清迈坐飞机到曼谷,11月1日下订,11月2日…

    2022 年 11 月 8 日
  • 朋友圈广告亮相,广告业核辐射波及几何?

    2015年1月25日,是一个值得载入中国广告史册的一天,这一天,腾讯携手宝马、可口可乐、vivo,微信朋友圈广告正式到来了,引来了全民刷广告的风潮,微信、微信朋友圈、微博纷纷被这几个广告刷屏,这应该还是中国广告史上头一回,我等广告狗也算是长见识了。 2012年4月19日,微信4.0版本推出了朋友圈,距今不到三年时间,影响力已经赶超微博,终于开始下手广告商业化…

    2015 年 1 月 26 日
  • 微信上线朋友圈屏蔽提醒功能:虽然我也发广告,但对广告质量是有要求的

    自从微信在朋友圈涉水广告之后,不少人悲观地认为,朋友圈很可能最后沦落为广告圈。不过,微信官方今天上线了朋友圈屏蔽提醒提醒功能,不仅有可能缓解用户备受朋友圈小广告困扰的问题,更是在表明自己的态度:虽然我也开始发广告了,但是不代表什么广告都可以发到朋友圈的。这个新功能的应用场景是: 对于朋友圈内发信息过于频繁的用户,尤其是消息中经常出现美女图片、鸡汤、“卖”等内…

    2015 年 3 月 8 日
  • 十张图,让你看懂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思维的本质区别#互联网思维,药不能停#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就快死在沙滩上”!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汹涌来袭,传统企业生出了浓浓的危机感。 面对互联网,他们总有一种快被时代抛弃的感觉。孕育于互联网浪潮中的互联网企业,表面上虽然显出一派繁荣之景,然而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他们分分钟就被传统老大爷教做人! 那么问题来了: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哪家强?二者如何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蓝翔?一句话#互联网思维,药不能停#…

    2015 年 1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