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五福分2亿元?咱们可能被耍了

        最近,大家是不是突然收到很多支付宝好友申请呢?原来是支付宝推出了一个“福卡”活动,只要集齐五种“福”,就有能够平分2亿元现金红包。

其实,大家完全不用着急,本活动2月8日结束,也就是除夕之后,春节联欢晚会上,支付宝“咻一咻”势必会大量释放这些罕见的福卡,届时参与平分的网友规模很可能以千万计,每个人顶多也就几元。

现在营造出一卡难求的局面,目的就是让大家拼命的宣传罢了。当然,在大家控制成本的同时,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也无可厚非,毕竟增加和好友的互动,也不失是一种娱乐了。

 

1454379766762308

(0)
上一篇 2016 年 2 月 2 日 下午 2:06
下一篇 2016 年 2 月 2 日 下午 4:2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马斯克没有打价格战的基因

    2022年10月24日,特斯拉突然宣布降价、立即执行,降幅在1.4万~3.7万之间。 此举刺激了国人对价格战的敏感神经,“蔚小理零”被认为遭到“降维打击”,还有人为比亚迪如何应对操碎了心。 特斯拉没有打价格战的基因。况且一旦“洋品牌”要靠价格吸引中国消费者,离败退不远了。想象一下,假如苹果沦落到与小米打价格战,还能在中国撑多久? 马斯克有众多梦想,新能源车对…

    2022 年 11 月 4 日
  • 购燃油车就送粤A蓝牌!广汽集团在广州推限时购车补贴

    5月4日消息,日前,广州市促进消费提档升级若干措施正式发布、在政府补贴基础上,企业也持续加码,将优惠进一步放大。 以广汽集团为例,即日起到2023年6月30日,购置广汽集团旗下品牌燃油车,在广州上牌具备摇号资格,广汽集团将赠送粤A蓝牌。 此外,根据《广州市促进消费提档升级若干措施》的内容,对2023年3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对持有广州车辆号牌的个人消费者…

    2023 年 5 月 4 日
  • “重大突发公卫事件一级响应”意味着什么?

    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是什么? 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性质、危害程度、涉及范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划分为特别重大(Ⅰ级)、重大(Ⅱ级)、较大(Ⅲ级)和一般(Ⅳ级)四级。 其中,特别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主要包括: 1.肺鼠疫、肺炭疽在大、中城市发生并有扩散趋势,或肺鼠疫、肺炭疽疫情波及2个以上的省份,并有进一步扩散趋势。 2.发生传染性非典型肺炎、人感染高致…

    2020 年 1 月 25 日
  • 微信上线朋友圈屏蔽提醒功能:虽然我也发广告,但对广告质量是有要求的

    自从微信在朋友圈涉水广告之后,不少人悲观地认为,朋友圈很可能最后沦落为广告圈。不过,微信官方今天上线了朋友圈屏蔽提醒提醒功能,不仅有可能缓解用户备受朋友圈小广告困扰的问题,更是在表明自己的态度:虽然我也开始发广告了,但是不代表什么广告都可以发到朋友圈的。这个新功能的应用场景是: 对于朋友圈内发信息过于频繁的用户,尤其是消息中经常出现美女图片、鸡汤、“卖”等内…

    2015 年 3 月 8 日
  • 马斯克不按套路出牌 特斯拉降价“坑煞”中国友商

    “今年一季度或许是汽车行业、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困难、最有挑战的时期。” 在2月6日的媒体沟通会上,蔚来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秦力宏表示,最难熬的一季度源于短期波动,不过自己对全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保持信心。 然而,在刚刚过去的1月,造车新势力销量则迎来了集体下滑。其中,蔚来交付8506辆,同比下滑11.87%,环比跌近一半——而蔚来这场意为介绍春节活动的沟通会,或因“降…

    2023 年 2 月 8 日
  • 超美味的家庭烤茄子教程

    小时候一直不喜欢吃茄子,但是吃过烧烤摊的茄子之后,发现原来错过了人生这么多美味 家里的烤茄子始终么没有外面的好吃,我试验了很多次 发现要先把茄子用微波炉转熟之后,可以达到外面明火烤茄子的口味 高火15分钟到茄子都变色 你可以发现茄子都散发出香味,用筷子撕开放入蒜酱 最后载入烤箱15分钟,180℃ 最后撒上葱花,跟外面的味道毫无区别 但是油量控制到最小哦 希望…

    2015 年 1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