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超级碗小黄人宣传短片《一起脱裤子》 合集

如果视频无法播放,点击这里试试

贱萌逆天的存在小黄人,对于美国人民的超级碗也情有独钟,一大波软萌的黄胖子坐在观众席上,耍宝卖萌,除了他们,谁还有心看赛场上的比赛呢?

定档于2015年7月10日在美上映的《小黄人》,自第一段预告片放出后,三五不时的放出点即兴小片段来应景,各种美国大事,一件不落,还要找主人,今年的小黄人何止有点忙。

小黄人的英文名Minions翻译过来就是奴才、仆人,在《神偷奶爸》中作为一大波配角出场,虽然不过就是黄色胶囊状的大眼睛萌物,但却很快俘获了一大波粉丝。

听话、热心又爱吵闹,个性蠢萌又有点贱的小黄人,最讨厌被嘲笑却也最喜欢嘲笑别人,因此其内部时常内讧,主要靠肢体语言与人交流,不过却也有自己的语言系统,混杂了英、法、日、西和意等语言的小黄人语系,虽然没人能懂却一点也不妨碍其一展歌喉。

如果视频无法播放,点击这里试试

实际上小黄人最开始的设定并非现在这样,在此之前分别尝试了波点、后现代和天线宝宝风等各种路线,经过了上千稿的甄选,才有了今天的小黄人造型,在即将上映的大电影中,小黄人的造型因与其最爱的香蕉太相似,甚至闹出了笑话。

如果视频无法播放,点击这里试试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黄人独特的语言系统,使得其在出镜过程中亦会时不时蹦出两句“人话”,如会说“Boss”,会用意大利语说我爱你(Ti amo),说一二三的时候用韩语,说快点的时候用日语,甚至在电影中说过中文,你能猜到它在哪说又说的什么吗?

转自V电影

 

(0)
上一篇 2015 年 1 月 29 日 下午 5:02
下一篇 2015 年 2 月 2 日 上午 8:2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视频:因为有爱,每句话都要好好说

    台湾远传电信以广告公司试镜的名义,将镜头对准六组家庭,进行了一次真实的测试,每个参与试镜的人都不知道试镜的内容,一切真实呈现!不得不说,真情流露的情绪就是最好的画面。 1、谷底篇 莉珊是位忙碌的职业妇女,平时小孩都交由外公外婆帮忙照顾,自己对小孩的爱,则转化成严厉的要求。她不知道一句无心的日常对话,竟会在女儿幼小的心中激起情绪的波澜,除了不忍与后悔,更明白女…

    2015 年 1 月 11 日
  • 视频:竟然还有人不会单手解胸罩?上教程!

    http://www.56.com/u83/v_MTExMDM2Mjcy.html

    2015 年 1 月 1 日
  • 【2014-最赞婚礼片】纪实类全国前十强作品

      本次纪实类作品的评选,着实伤透了我们这些“评委”们的脑细胞。从全国各地投稿的83部优秀的纪实作品中,权衡再三而筛选出来的前十强。话不多说,且看作品吧,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站——香港汤池电影工作室代表团队的参赛作品《期,许》入围理由:汤池导演的年度大作,如情诗般赏心悦目,一如既往的汤式风格,典雅动人,华丽精致,有着贵族般气质之作。 陕西站——洛伊…

    2015 年 1 月 5 日
  • 触目惊心交通安全公益广告《在叮的一声后送命》

    如果视频无法播放,点击这里试试 这部震撼的短片是美国移动通讯剧透at&t公司推出的公益广告,短片的前半部分用6个角色来描绘了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下午,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切显得无比平常又温馨——一个孩子在路上骑着单车,他对这条熟悉的路上的每一个细节都分外留心,绿灯的时长、意外出现的一只鞋、巷子里常出现的狗以及各种路人,一切都很熟悉。而带着女儿出门的妈妈、…

    2015 年 7 月 30 日
  • 视频:正太治愈反暴力短片《抽他丫的》

    当金发碧眼的小正太遇上长发飘飘的漂亮女孩,会是一场街头的浪漫相遇吗? 意大利新闻公司Fanpage.it进行了一场社会实验,新闻记者Luca Lavarone扛着摄像机走上街头,随机采访小正太们对于漂亮女孩Martina的不同态度与反应。影片开始只是简单的几个关于自我介绍的问题,小男孩们可爱的神态与让人忍俊不禁的回答,让观众误以为正太们只是来卖萌的,直到金发…

    2015 年 1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