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或达100万!比亚迪全新硬派SUV谍照曝光:霸气逼人

除了腾势,比亚迪海将推出一个定位更高的品牌,有消息称其为“星空”,而该品牌首款车型则是一台新能源硬派越野车。

近日,网络上传出了该车的最新谍照,可以看出其更多的信息。

售价或达100万!比亚迪全新硬派SUV谍照曝光:霸气逼人

由于该车身上覆盖有厚厚的伪装,所以细节方面暂不清晰,但整车尺寸较大,并采用了十分硬朗的的造型,类似奔驰G级、路虎卫士,这也是硬派越野车常见的造型。

细节方面,可以看出该车车头配有多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或为密辐条式,而车尾则是外挂式备胎。

售价或达100万!比亚迪全新硬派SUV谍照曝光:霸气逼人

售价或达100万!比亚迪全新硬派SUV谍照曝光:霸气逼人

此前该车的内饰谍照也曾遭到曝光,不同于比亚迪目前在售的车型,其中控设计样式非常独特,可以看到一整块大尺寸的触控屏,没有采用比亚迪和腾势品牌惯用的悬浮式设计。

售价或达100万!比亚迪全新硬派SUV谍照曝光:霸气逼人

此外,该车还将拥有一块尺寸巨大的全液晶仪表盘,其空调出风口就裸露在外,视觉效果十分硬核,也对得起它硬派越野车的身份。

而据情人士透露,该车定位于四轮独立驱动的全地形中大SUV,预计可能会有液压主动悬架系统,铸造铝质副车架,齿条助力式转向器,流媒体后视镜,华为AR-HUD,怀档,玻璃夹层内含反光油墨的星光。

据规划,比亚迪高端品牌首款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四季度发布,2023年上半年上市,售价或为100万元。

 

出处:快科技 作者:落木

(0)
上一篇 2022 年 10 月 25 日 上午 10:27
下一篇 2022 年 10 月 25 日 上午 10:4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配置大升级!新款比亚迪唐DM-i/汉EV冰川蓝实车亮相:绝对吸睛

    3月14日消息,比亚迪汽车官方表示,2023款唐DM-i、汉EV创始版将于3月16日晚正式上市,而比亚迪汽车官方也于今日放出了此两款车型的全新配色。 据介绍,新配色名为“冰川蓝”,其采用了靓丽年轻的蓝色车漆,看上去格外惹眼,尤其是汉EV创始版,配合全新配色,更显质感,除了新配色,两款新车的配置将进一步得到升级。 2023款唐DM-i: 新款唐DM-i将为分为…

    2023 年 3 月 14 日
  • 奔驰、宝马:国人更愿意买谁?德国第一车企出炉 押宝电动车

    宝马连续第二年超越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并更好地应对了供应链问题。 2022年,宝马品牌汽车的全球交付量下降了5%,至210万辆,超过了梅赛德斯,后者的出货量下降了1%,至204万辆。尽管这两个品牌在2022年的最后几个月销量都有所增长,但它们无法弥补上半年的业务损失,因为零部件短缺和乌克兰冲突影响了产量。 电动汽车的交付是德系车企的一个亮点,因为他们推出…

    2023 年 1 月 12 日
  • 福特大众抱团造车!全新探险者EV发布:约售33万元人民币

    3月21日,福特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电动车探险者EV,该车是与大众合作的全新产品,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ID.4的姊妹车,官方表示该车起售价预计为4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将会在2024年初正式交付。 虽然名字带有“探险者”,但这货跟福特目前的探险者SUV并不是同级产品,同时也采用了不同于以往福特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风格…

    2023 年 3 月 22 日
  • 特斯拉的话 别信!

    特斯拉终于绷不住了,国产车型全系降价! 在今年9月30日,虎嗅汽车已经向大家预告了降价的可能性。在文章《独家丨特斯拉降价在即,小鹏理想彻底慌了》中,我们通过多方信源独家获悉,特斯拉国产车型Model 3和Model Y将进行大幅降价。 而彼时,特斯拉相关负责人白朝阳回复虎嗅:“关于新车即将降价的传闻,完全是假消息。” “特斯拉将降价”的消息火速登上当日微博热…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5月国内跑车销量榜:18万的国产跑车第一 远超保时捷

    跑车这一细分阵营,国产车企很少涉足。而哪吒汽车率先吃起了这支螃蟹,如果不从价格维度来看,哪吒GT这款国产小跑车,甚至一上市就拿下了“国产跑车销冠”的称号。 快科技6月25日消息,易车制作的2023年5月国内跑车销量排行榜中,起售价17.88万元的哪吒GT纯电跑车,拿下5月份的跑车销冠称号。 哪吒GT在5月份卖出了886辆,远远领先保时捷718和保时捷911等…

    2023 年 6 月 25 日
  • 全系四安全气囊!比亚迪微型电动车海鸥预售:7.88万起

    4月18日消息,比亚迪旗下全新入门微型电动车海鸥正式开售,共推3款,价格区间为7.88-9.58万,即日起可下定。 海鸥定位为小型车,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比海豚的定位更低,新车采用了更为硬朗的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主体部分为封闭式设计,下方则是梯形的进气口,两大灯造型相当犀利,其长宽高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得益于…

    2023 年 4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