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软件版本推送:动能回收优化、单踏板爱好者狂喜

近日消息,特斯拉开始在国内推送2022.36.6软件版本,在该版本中,特斯拉针对多个部分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最为重磅的当属针对动能回收做出的改动。

一、能量回收制动

当电池温度低或接近充满电时,能量回收制动受限。点击踏板和转向>开启能量,回收制动受限时启用制动。此设置会在松开加速踏板时实施常规制动,以模拟此类情况下的完全能量回收制动。

需要注意的是,能量回收制动可以提供的减速度仅为辅助功能,驾驶员需要根据周围路况,酌情使用刹车踏板控制车速和实现车辆的紧急制动。

特斯拉全新软件版本推送:动能回收变好、单踏板爱好者狂喜

特斯拉全新软件版本推送:动能回收变好、单踏板爱好者狂喜

官方的描述属实拗口,而且语焉不详,参考了相关资料后,我给大家简单解读下:就是在电池“不需要动能回收”的时候,强行营造“动能回收”的感觉,达到一致性。

目前特斯拉的执行策略是电池满电和温度过低时,动能回收不工作,这样在驾驶时,会与日常的驾驶状态不同,容易导致驾驶员对车辆产生误判,造成意外,此次更新主要针对这种问题。

二、驾驶室过热保护

天气炎热时,离车后可以开启驾驶室过热保护功能,使车厢保持舒适的温度。点击安全>驾驶室过热保护,可以根据偏好选择驾驶室过热保护的激活温度,选择大致激活温度:30℃/35℃/40℃。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驾驶室过热保护功能需保持电池电量高于20%。

三、Tesla应用程序

使用车载导航规划路线后,行驶状态下,Tesla App导航英单栏和地点页面还会显示目的地、预计到达时间和预计剩余电量。

在App主页面会显示当前播放的媒体音乐,可以在手机上点击操作切换上一首/下一首、播放/暂停,或调节音量。

需要注意的是,Tesla App需升级至4.13.0版本以及上。

特斯拉全新软件版本推送:动能回收变好、单踏板爱好者狂喜

四、动态制动灯

在当前行驶速度大于50km/h时猛烈踩下刹车踏板,制动灯会快速闪烁,以警告其他驾驶员注意突然降速的情况。如果车辆即将停稳,双闪灯将开始闪烁,直到驾驶员手动关闭双闪灯或踩下加速踏板。

特斯拉全新软件版本推送:动能回收变好、单踏板爱好者狂喜

五、隐藏地图详细信息

点击地图上的图钉按钮隐藏地图详情,以简化导航显示画面。

特斯拉全新软件版本推送:动能回收变好、单踏板爱好者狂喜

六、新语言支持

该版本新增了立陶宛语。如需切换语言设置,点击控制>显示>触摸屏语言,从下拉选项中选择“立陶宛语”即可。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4 日 上午 9:53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4 日 上午 11:0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亏电百公里油耗3.9升 比亚迪驱逐舰07申报:凯美瑞、雅阁瑟瑟发抖

    5月10日消息,比亚迪海洋网全新中型混动轿车驱逐舰07进行了申报,该车到来后,将与比亚迪汉一道,再次对合资中型燃油轿车发起进攻,凯美瑞、雅阁、帕萨特等首当其冲。 该车首发亮相于上海车展,为海洋网旗下首款混动中型SUV,预计售价20-25万元,将于今年第三季渡上市,其整车尺寸为4980*1890*149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达到了主流B级轿车的水准。 外…

    2023 年 5 月 10 日
  • 海南首批零关税进口劳斯莱斯已通关:三辆库里南仅845万

    劳斯莱斯库里南那是顶级名车,进口到国内价格可真心不便宜,起售价610万,顶配更是要价高达780万,普通人触不可及。 不过如今845万就能买到3台库里南,每台约281万,基本上跟美国等市场售卖的差不多了,没错,正是在海南。 据@新浪汽车 报道,1月18日,3辆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小客车在海口海关所属海口港海关顺利完成通关放行,涉及货值845.5万元。 据悉,这是…

    2023 年 1 月 22 日
  • 四电机原地掉头 奔驰EQG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全新电池装车

    4月18日消息,就在4月17日举办的品牌之夜活动上,梅赛德斯-奔驰携全品牌豪华电动阵容亮相,包括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国产EQE SUV、梅赛德斯-AMG EQE 53 4MATIC+和EQG纯电越野概念车悉数亮相。 这其中,最为重磅的当属EQG,自1979年诞生至今,G级越野车始终是无数越野爱好者心之所向的图腾与信仰,作为G级越野车家族的首款纯…

    2023 年 4 月 18 日
  • 劳斯莱斯史上最畅的销敞篷车没了 劳斯莱斯耀影正式停产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表示,旗下敞篷版车型耀影正式停产,劳斯莱斯称该车是该品牌历史上最畅销的敞篷版车型。 劳斯莱斯在公告中表示,最首先推出耀影是为了吸引更加年轻的买家。该车基于劳斯莱斯古斯特打造,不过该车并不是简单地把古斯特削去顶部。耀影虽然脱胎于古斯特,但是其去除了多余的车身线条,二者之间有80%的的车身面板都不相同。 劳斯莱斯在耀影停产的公告中表示:“柔软流畅…

    2023 年 5 月 5 日
  • 能否用上魅族车机系统?极氪新车内饰首曝:或15万起

    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极氪BX1E最新谍照,并首次看到了该车的内饰。 据了解,新车定位纯电小型SUV,预计将会与smart精灵#1同样基于SEA浩瀚纯电架构打造,推测主力车型售价在15-20万之间,或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不同于001,新车的内饰布局与smart精灵#1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方向盘左侧是转向灯拨杆,右侧是换挡拨杆…

    2022 年 11 月 8 日
  • 赛那亲兄弟!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上市:35.58万起

    12月16日,一汽丰田旗下首款国产中高端MPV——格瑞维亚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含1款尊贵福祉版),售价区间为35.58万元——41.08万元。 新车采用和SIENNA相似的宽大设计,并搭载2+2+3座椅布局和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车辆在一汽丰田天津工厂投产。 格瑞维亚以CONFIDENT ACTIVE为外观设计关键词,不同于传统MPV的刻板外观,前…

    2022 年 12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