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能源汽车领域BBA没优势了!奔驰终于放下架子开始降价

11月16日起,梅赛德斯-奔驰将下调部分EQ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涉及车型包含EQE和EQS,同时对此前购买的用户提供专属补贴方案。

其中,全新纯电EQE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7.8万元-53.43万元,最高下调5.07万元;纯电EQS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84.5万元-131.4万元,最高下调23.76万元;全新AMGEQS53下调19.86万元。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BBA没优势了!奔驰终于放下架子开始降价了

奔驰此次对EQ系列的大幅降价,最核心的原因还是销量表现不理想。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EQE自8月份上市以来,8-10月份的累计销量为1,111辆。

不仅比不上蔚小理等一众造车新势力的销量表现,就连同为德系传统豪华品牌宝马旗下的纯电动车iX3单月上千的销量表现也要比奔驰EQ系列的销量表现好上不少。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BBA没优势了!奔驰终于放下架子开始降价了

自特斯拉宣布下调中国大陆地区Model3及ModelY的售价,并推出限时补贴方案以来,新能源车企迎来一波降价潮:AITO问界赠送8000元保险。

也有消息称小鹏汽车也将进行购车权益结构调整;福特电马也下调了MustangMach-E全系车型售价,降幅2万-2.8万元。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BBA没优势了!奔驰终于放下架子开始降价了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BBA的在传统燃油车领域的优势不再,此次奔驰降价幅度较大,但降价后与同级别新能源车相比,在性价比方面仍然没有突出优势。

不过,此次降价也似乎说明着,奔驰慢慢的学会放下身为传统燃油豪华品牌的架子,渐渐适应电动市场的游戏规则了。

奔驰EQ系列都已经开始降价了,下一个跟进调价的豪华品牌会是谁呢?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BBA没优势了!奔驰终于放下架子开始降价了

出处: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智哥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18 日 上午 8:29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18 日 上午 9:57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注水销冠”哪吒汽车:均价8万觊觎高端、表面风光自不量力?

    划重点: 哪吒汽车超越蔚小理登上了交付量榜首。但由于交付量与上险量数据差异过大,这家车企正经受着数据注水的质疑。此外,平均售价8万的它,尝试向高端市场冲击,一跃推出30万价位车型,被不少网友质疑“自不量力”。 今年以来,蔚小理的造车新势力座次,已经连续多月发生了变化。 一家名为哪吒汽车的名不见经传的车企,超越蔚小理登上了交付量榜首。不过,高处不胜寒,由于交付…

    2022 年 12 月 1 日
  • 奇瑞玩大的!星途瑶光配置曝光 四驱标配电磁悬挂

    在高端品牌建设上,奇瑞星途目前已在市场逐步站稳脚跟,虽然销量不如吉利高端品牌领克,但与长城魏派相比,星途已有揽月、凌云等多款热销车型。并且,全新车型瑶光也已在路上。 日前,我们从“网上车市”了解到,有星途经销商曝光了瑶光的配置信息,新车预计推出6款车型,两驱版4款,四驱版2款,其中四驱版标配CDC电磁悬挂。 据悉,瑶光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定位中…

    2022 年 11 月 24 日
  • 比亚迪DM-i再外放 东风小康风光蓝电E5官图发布:综合续航1150km

    12月23日消息,从东风小康汽车官方获取了风光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风光蓝电E5官图,该车采用了来自比亚迪的DM-i混动系统,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新车出自赛力斯集团DE-i超级电驱智能平台,该平台适用于纯电、增程、混动等多场景、多模式。 不同于燃油版的风格580车型,风光E5 DE-i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与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前脸中网内加入了大量黑化元素…

    2022 年 12 月 23 日
  • 40万级乱杀!全新国产奔驰GLC配置曝光:四款车型、两种外观

    近日消息,有小红书用户曝光了全新奔驰GLC配置信息,该车预计将于3月份上市,售价依旧在40万级。 据悉,新车提供260 L 动感型、260 L 豪华型、300 L 动感型和300 L 豪华型四个配置版本,在外观方面,其会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套件,入门的260 L 动感型配备的越野风格套件,同时可以选装AMG运动套件,除它以外的车型均标配AMG运动套件。 车内配…

    2023 年 1 月 29 日
  • 随时随地路边“创业开店”!远程超级VAN发布:乘商两用

    日前,远程汽车旗下两款全新车型迎来正式发布,其中一款车型名为“超级VAN”,具有乘商两用属性。 新车已同步开启盲订,将于2023年下半年小批量交付,量产版将会在2024年全球上市。另一款车型则名为星瀚H,定位为一款无座舱重卡。 据介绍,超级VAN基于远程GMA线控智能架构打造,大量优化车辆操控优化时间,并且整车的造型较为科幻,包括点亮式灯条设计,封闭式前脸,…

    2022 年 11 月 8 日
  • 裁掉几十名员工后 法拉第未来全员降薪25%:贾跃亭造车梦悬了

    远在大洋彼岸的贾跃亭的造车事业又遇到了拦路虎。 据法拉第未来最近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9月21日,公司持有现金3900万美元,低于8月底的大约4700万美元,储备量进一步下降。 知情人士透露称,本月早些时候,法拉第未来已经辞退了几十名员工,算得上是较大规模的裁员。 这还不算,据海外媒体报道,法拉第未来将从下个月起将所有员工的薪水降低25%,以保存现金流。 报道…

    2022 年 10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