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掉几十名员工后 法拉第未来全员降薪25%:贾跃亭造车梦悬了

远在大洋彼岸的贾跃亭的造车事业又遇到了拦路虎。

据法拉第未来最近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9月21日,公司持有现金3900万美元,低于8月底的大约4700万美元,储备量进一步下降。

知情人士透露称,本月早些时候,法拉第未来已经辞退了几十名员工,算得上是较大规模的裁员。

这还不算,据海外媒体报道,法拉第未来将从下个月起将所有员工的薪水降低25%,以保存现金流。

报道称,法拉第未来在上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宣布了全面减薪的消息,此次降薪预计将从11月1日持续到今年年底。

不过对于降薪一事,法拉第未来也有对应的“补偿”,其在邮件中称,员工将被授予限制性股票单位(RSU),金额相当于被削减的工资,将于12月落;法拉第未来还为员工提供了更大幅度的减薪选择,以换取更有价值的RSU。

不过法拉第未来同时也表示,如果员工在降薪期间被裁,那么所有被授予的RSU都将被公司没收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上月底,FF创始人贾跃亭率FF合伙人公司成功重组上市公司董事会,重新赢得FF公司的控制权!

不过贾跃亭的回归并未给公司带来太多实质性的改变,至少短期内效果不明显,而它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8-K文件中称,旗下首款车型FF 91电动汽车将再度延期交付,而按照规划,该车原定于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交付。

裁掉几十名员工后 法拉第未来全员降薪25%:贾跃亭造车梦悬了

 

出处:快科技 作者:落木

(1)
上一篇 2022 年 10 月 26 日 上午 11:27
下一篇 2022 年 10 月 26 日 下午 3:1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不再高仿山寨 回归原创自研 妖股ST众泰将评估摘帽事宜

    被网友戏称为保时泰的汽车公司众泰变了,前不久高调宣布回归,而且否认了之前的高仿山寨路线,强调要自主研发、原创设计,并复产了T300车型。 不仅汽车领域回归,众泰还希望甩掉ST的帽子,该公司今天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评估摘帽相关事宜。 在过去的一两年中,ST众泰虽然深陷各种负面,但是公司股票却是A股的妖股,从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14日,S…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理想ONE改宝马前脸:红旗、岚图看了会沉默

    作为理想汽车的开山之作,理想ONE以一己之力成功引领了增程式混动技术的流行,同时也凭借着精准的家庭用车定位,在生命周期内热销了20万辆,创造了新造车品牌的一项新纪录。 销量多了,保有量大了,自然就会有人来整活,搞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理想ONE改宝马前脸的照片,看完之后,让人迷惑不已,更有网友表示,红旗和岚图梦想家看了都会沉默不语。 …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特斯拉的话 别信!

    特斯拉终于绷不住了,国产车型全系降价! 在今年9月30日,虎嗅汽车已经向大家预告了降价的可能性。在文章《独家丨特斯拉降价在即,小鹏理想彻底慌了》中,我们通过多方信源独家获悉,特斯拉国产车型Model 3和Model Y将进行大幅降价。 而彼时,特斯拉相关负责人白朝阳回复虎嗅:“关于新车即将降价的传闻,完全是假消息。” “特斯拉将降价”的消息火速登上当日微博热…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没钱买车了?乘联会公布11月零售销量:14年来首次“旺季”环比下滑

    12月8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公布了最新零售销量统计数据,11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64.9万辆,同比下降9.2%,零售环比下降10.5%,这是自2008年以来首次出现“金九银十铜十一”的环比下降特征。 11月份,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销量达到59.8万辆,同比增长58.2%,环比增7.8%,1-11月保持趋势性上升走势,国内零售503.0…

    2022 年 12 月 9 日
  • 旗舰之上再进阶,奇瑞瑞虎9全球上市,15.29万元起售

    5月30日,“新一代全球旗舰SUV”瑞虎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9-20.39万元。作为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能否一炮而红呢?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奇瑞汽车凭借多年的积累和不断的创新突破,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的追求,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均受到广泛认可,销量不断攀升。 对于奇瑞汽车来说…

    2023 年 6 月 1 日
  • 奔驰被曝大砍产品线!19款车型或将淘汰 原因现实

    日前,据报道,为了降低成本,专注于高端车型盈利和核心车型上,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进行一场大刀阔斧的车型改革。 报道称,奔驰在美国和欧洲销售的33款车型中,只有14款车型可能会保留,剩下的车型面临淘汰,主要包括Coupe系列、旅行车。 奔驰高管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旅行车、轿跑以及敞篷车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奔驰不需要通过这些车增加销量。空间才是当代豪华车的重要元素,…

    2023 年 2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