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四电机 奔驰纯电大G更多信息发布:首搭硅阳极电池

奔驰顶级越野车G级也要推出纯电动的了,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该车原型车最新的谍照和消息。

据悉,该车有望于2024年全球首发,拥有不逊于奔驰G级的越野和公路性能,同时可能会推出多款车型,共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们选择。

四轮四电机 奔驰纯电大G更多信息发布:首搭硅阳极电池

外观内饰就不做介绍,毕竟这种经典的硬派越野车,最重要的就是传承。

据了解,奔驰EQG将会拥有比G级更低的重心,稳定性更好,但由于电池组的存在,整备质量会显著增加,最新消息是,该车的整备质量可能会控制在3500千克之内

四轮四电机 奔驰纯电大G更多信息发布:首搭硅阳极电池

该车配备了四电机,每个电机驱动一个车轮,通过电控系统可以模拟G级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提升越野攀爬能力、

更让人期待的是,在独立前悬架,专为电动车开发的刚性后桥,以及四台驱动电机的帮助下,奔驰EQG拥有坦克掉头功能,有效减少车辆的转弯半径,甚至实现了原地转圈!

电池方面也有惊喜,据此前消息,该车有可能搭载100千瓦时的电池组,电池分为两种,入门版为磷酸铁锂。

四轮四电机 奔驰纯电大G更多信息发布:首搭硅阳极电池

四轮四电机 奔驰纯电大G更多信息发布:首搭硅阳极电池

四轮四电机 奔驰纯电大G更多信息发布:首搭硅阳极电池

四轮四电机 奔驰纯电大G更多信息发布:首搭硅阳极电池

此外该车还将首发能量密度极高的硅阳极电池,这种电池技术来自Sila,与目前市面上的电池相比,该电池的能量密度可提高20-40%,达到800Wh/L以上,可显著提升车辆续航里程。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21 日 下午 2:50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22 日 下午 2:01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曾加价20万仍被疯抢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38.98万起

    3月6日,路虎旗下新款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8-46.52万元,新款包括2.0T轻混版,以及1.5T插混版,同时还推出了科林斯古铜特别版车型。 揽胜极光这台车也是相当传奇,当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加价20多万也大有人抢,如今时过境迁,原价打8折也并不好卖。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极光L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车具有…

    2023 年 3 月 7 日
  • 大鼻孔换成“大墨镜” 新一代宝马3系假想图出炉:还挺帅

    下一代宝马3系长什么样?近日,有海外汽车媒体根据宝马最新的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绘制了下一代3系的设计假想图。 从假想图里可以看到,新一代3系抛弃了宝马越来越大的“鼻孔”,而是换上了概念车上的相似设计,仿佛戴了一副墨镜般,整体组合之下,竟然意外的和谐,不少网友看过之后也强烈要求宝马就按照这样的设计来。 侧面使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语言,同时保…

    2023 年 1 月 9 日
  • “宝骏530”混动版印尼开卖:用上2.0L发动机、要价4.7亿

    花22万元让你买一台混动版的宝骏530,你肯定不愿意,因为更好的五菱星辰混动版也才10万出头,但五菱在印尼还真的把这车给卖到了这么贵。 近日,五菱汽车宣布Almaz Hybrid车型在印度尼西亚正式上市,该车是五菱在海外投放的首款混动车型,在当地售价为4.7亿印尼卢比,约合人民币21.92万元。 这款车在国内并没有对应的车型,基本可以看做是国内宝骏530在海…

    2022 年 11 月 8 日
  • 10月MPV销量排名出炉 两极分化明显几家欢喜几家愁

    刚刚过去的10月,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84.2万辆,同比增长7.5%,环比9月的192.2万辆下降4.2%。其中,MPV市场本月销售8.2万辆,同比下降6.4%,环比9月的8.9万辆下降8.1%。 纵观整个MPV市场,两极分化愈加明显,既有增长幅度高达3614.3%的奔腾NAT,也有下滑幅度达49.2%的风行菱智,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具体来看,前5的…

    2022 年 11 月 12 日
  • 上道了!丰田全新纯电SUV bZ概念车发布:首创柔性曲面屏

    手机有折叠屏、曲面屏,那么汽车是不是也能用上这样的屏幕?近日,丰田公布了更多旗下纯电SUV bZ概念车的官图,在这其中,就出现了类似的设计。 不同于丰田已经上市了的bZ4X,这款全新的SUV设计更具未来感,丰田总算是开始逐渐上道。 具体来看,概念车的设计十分前卫,除了采用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外,其在车头上部搭载有贯穿式的LED灯带,并将车头分为多个层次,让…

    2022 年 12 月 6 日
  • 蔚小理走到了命运的“岔路口”

    近日,随着小鹏财报发布,蔚小理都交出了 2022 年的「答卷」。整体来看,这三个代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新势力的明星公司,去年的表现都只能说差强人意。 2022 年,蔚小理都完成了产品的升级迭代。蔚来从 866(ES8、ES6、EC6),切换到 NT2.0 平台的 775(ET7、ES7、ET5);理想继 8 月底开始交付全尺寸 SUV 理想 L9 后,又于 …

    2023 年 3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