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车辆被盗榜出炉:CR-V第一 日系两田被“偷到自闭”

11月21日消息,根据加拿大保险公司反欺诈偷盗最新报告,统计出了国内被偷盗次数最多的车型。

被盗榜显示,本田CR-V位居榜首,今年该国有超过4,100辆汽车被盗。紧随其后的是雷克萨斯RS系列,但该品牌更容易被盗,盗窃率为6.4%。

而本田CRV的盗窃率为1.7%,不过因为CR-V的保有量更高,所以其被盗车辆数量更多。

加拿大车辆被盗榜出炉:CR-V第一 日系两田被“偷到自闭”

福特F150、本田思域和丰田汉兰达位居榜单前五名。在加拿大大西洋地区,2021年被盗最多的车辆是Ram 1500系列。

榜单中,日系车两田品牌更受窃贼欢迎,前十中有六款丰田、本田车型。当地买日系车的车主,最好买全汽车盗抢险。

报告发现,车辆盗窃的趋势是所有高端车辆都是目标,包括皮卡车、SUV和豪华卡。同时,窃贼正在利用汽车技术的进步,通过使用“中继攻击”使他们能够对密钥卡进行重新编程。

窃贼可以通过拦截从钥匙扣发送的锁定信号进入汽车,用时不超过30秒,或者手动闯入并插入汽车的诊断端口,重新编程钥匙扣并启动车辆。

汽车盗窃不仅每年给加拿大人造成数百万美元的损失,这种非法活动的收益还资助了犯罪分子。

加拿大车辆被盗榜出炉:CR-V第一 日系两田被“偷到自闭”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21 日 下午 2:43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22 日 下午 2:00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苹果汽车最新爆料:售价60万左右 生产和iPhone一样

    1月13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Howtoisolve汇总了Apple Car的消息,并带来了更多爆料信息。 据其透露的信息,苹果汽车属于完全自动驾驶车型,将于2025年生产(可能自己生产),2026年正式发布,售价定在9万美元(60.9万元左右)。 Howtoisolve认为,一些媒体夸大了苹果汽车的延误。话虽如此,但相比于其它造车新势力,苹果汽车项目的确是推…

    2023 年 1 月 13 日
  • 小鹏P7喜提开年首次OTA:新增“神仙级”NGP车道定位功能

    近日消息,据小鹏汽车消息,旗下车型P7现已迎来全新OTA升级,Xmart OS对应版本号为2.9.0。 官方称,新版本新增“神仙级”NGP车道定位功能,在高精地图覆盖区域可提供亚米级精准导航,实时呈现自车定位及车道线、转向图标等信息,动态显示周围车辆、行人、锥桶等交通参与者,而且新版本还可以清晰展示电子眼信息、岔路转向图标等,引导线更加清晰。 此外,新版本还…

    2023 年 1 月 9 日
  • 别总盯着帕萨特 新一代别克君越上市定档:20万最香行政轿车来了

    5月8日消息,据别克汽车官方,旗下B+级行政轿车全新一代君越将于本月15日正式上市。 作为别克品牌旗舰轿车,君越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可是妥妥的豪华车,也曾卖上过30万的高价,一度夺走了不少大众帕萨特、迈腾的客户,当然后来随着别克品牌的逐渐亲民化,君越的价格也一路走低,愈发亲民。 新一代君越的官图日前已经发布,其换装了别克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观感可谓是耳…

    2023 年 5 月 8 日
  • 传18.98万起售 比亚迪海豹冠军版上市定档:配置更强

    5月8日消息,据官方消息,比亚迪海豹冠军版将于两天后(5月10日)上市,该车将将会针对市场反馈和用户的使用场景,对产品的设计、配置细节以及配置梯度作出相应的调整。 而据日前爆料,该车已经接受预订,起售价调整至18.98万元,比现款(20.98-28.68万元)便宜2万元! 海豹冠军版已经登陆工信部,不同于海豹现有的车款,海豹冠军版主要针对车型和配置进行优化调…

    2023 年 5 月 8 日
  • 30多万买豪华行政车 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内饰官图:超帅9k曲面屏上车

    5月19日消息,凯迪拉克官方宣布将于5月底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并发布了新一代CT6的内饰官图,预计该车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CT6是一款跟宝马7系同级的D级行政豪华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890mm/1473(1480)mm,轴距为3109mm,不过性价比超高,优惠落地甚至35万就能拿下。 内饰方面,新一代CT6终于换上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中控台…

    2023 年 5 月 19 日
  • 比亚迪全新皮卡亮相:宽体车身、个性车斗

    前段时间,在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上,官方透露了一个新彩蛋,未来将推出一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售价在40-60万区间,预计明年(2023年)推出。 而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一款比亚迪皮卡车型的谍照,因此有网友猜测称,比亚迪的全新专业个性化品牌或将是皮卡品牌,该车型有望在2023年亮相。 从网友曝光的谍照来看,车身涂满厚厚的伪装,不过车门处显示,前…

    2022 年 11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