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13万起售 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即将发布:尺寸配置全面升级

5月4日消息,据比亚迪汽车官方消息,新款宋Pro DM-i冠军版版即将亮相,而据“迪粉之家”最新爆料,该车起售价有望降低到13万左右!

该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同时也有实拍图流出,与现款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格栅,一改之前的贯穿式饰条,改用与宋Plus DM-i类似的错落式格栅,内部使用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更为时尚,同时新增了“远山青”的配色。

13万起售 曝比亚迪宋Pro DM-i即将发布:尺寸配置全面升级

背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车顶设计有行李架,还装配了新样式五幅轮毂,根据申报信息,新款更长更宽,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相比于现款加长了88mm。

配置信息暂时未知,不过参考今年新上市的秦、汉等王朝车系产品,配置定然会进一步得到升级,也符合该款车型的规律。

13万起售 曝比亚迪宋Pro DM-i即将发布:尺寸配置全面升级

13万起售 曝比亚迪宋Pro DM-i即将发布:尺寸配置全面升级
新车申报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沿用由1.5L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与现款保持一致。

现款宋Pro DM-i起售价已经降到了13万多,如果新车起售价真如爆料那般,势必会给一众竞争对手带去十足压力,考虑到比亚迪近期的定价激进的定价方案,未尝不能成为现实。

13万起售 曝比亚迪宋Pro DM-i即将发布:尺寸配置全面升级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28 日 下午 2:09
下一篇 2023 年 5 月 4 日 下午 1:5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大鼻孔换成“大墨镜” 新一代宝马3系假想图出炉:还挺帅

    下一代宝马3系长什么样?近日,有海外汽车媒体根据宝马最新的BMW i 数字情感交互概念车(Dee),绘制了下一代3系的设计假想图。 从假想图里可以看到,新一代3系抛弃了宝马越来越大的“鼻孔”,而是换上了概念车上的相似设计,仿佛戴了一副墨镜般,整体组合之下,竟然意外的和谐,不少网友看过之后也强烈要求宝马就按照这样的设计来。 侧面使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语言,同时保…

    2023 年 1 月 9 日
  • 综合续航1100km 凯捷混动铂金版开启预售:13.98万元起

    1月3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首款银标车型,凯捷混动铂金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臻享型与奢享型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98万和14.98万。 即日起至新车上市前,用户登陆LING Club App/小程序等平台,只需9.9元下订新车,即可享受“四重动心佳礼”,包括5000元的置换补贴、36期0息/低息超长贷(至高可补贴6000元/台)、3年免流量…

    2023 年 1 月 3 日
  • 比亚迪全新皮卡亮相:宽体车身、个性车斗

    前段时间,在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上,官方透露了一个新彩蛋,未来将推出一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售价在40-60万区间,预计明年(2023年)推出。 而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一款比亚迪皮卡车型的谍照,因此有网友猜测称,比亚迪的全新专业个性化品牌或将是皮卡品牌,该车型有望在2023年亮相。 从网友曝光的谍照来看,车身涂满厚厚的伪装,不过车门处显示,前…

    2022 年 11 月 21 日
  • 要啥自行车!吉利全新博越COOL内饰官图:10万燃油SUV首选

    中国汽车市场疯狂内卷的结果之一,就是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多更具性价比的产品。3月29日,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取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博越COOL的内饰官图,该车将于4月份开启预售。 来看实车,该车将提供氧白、氮蓝、氢绿、钛灰四种外观颜色,以及黑灰、米白两款拼色内饰配色,未来随着新车上市,将丰富博越家族的产品序列,并进一步增加品牌销量表现以及消费者选择空间。 博越…

    2023 年 3 月 29 日
  • 全新比亚迪宋Pro DM-i申报图出炉:前脸比Plus还凌厉

    2月13日消息,工信部申报目录上出现了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的申报信息,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前脸设计大改。 外观变化最大的主要是在前格栅处,新车一改之前的贯穿式饰条,改用与宋Plus DM-i类似的错落式格栅,内部使用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更为时尚。格栅两侧的凹槽比起宋Plus DM-i更显凌厉。 新款宋Pro DM-i申报图 现款宋Pro DM-i 新款宋…

    2023 年 2 月 13 日
  • 谁说美系不省油!全新长安福特锐界L混动版信息曝光:百公里6.31升

    美系SUV,在国内消费者印象里一般都是“大老粗”、“油老虎”,不过凡事并不绝对,近日,长安福特官方公布了全新锐界L混动版动力信息。 据悉,全新锐界L混动版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其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6.31升,百公里加速时间7.1秒,新车将于2月23日实车亮相。 该车已经进行了申报,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

    2023 年 2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