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大卖成定局 首批恒驰5交付问题频出 销售回应:车机升级后会改善

10月底,首批100台恒驰5正式开启交付,随后,新车的驾乘体验就成了车圈关注的重点之一。

不过,近日有车主发布了一则吐槽视频引起热议,其表示,恒驰5刚到手就出现Bug,除了车机屏幕出现文字“叠中叠”的现象,车辆还有刹车踏板异响的问题,同时辅助驾驶也不能使用。

自称大卖成定局 首批恒驰5交付问题频出 销售回应:车机升级后会改善

对此,恒驰汽车一名销售人员称目前在进行车机升级,升级完成后问题就会改善。至于辅助驾驶不能使用,客服表示后续会进行OTA升级,预计时间可在官网查询。

自称大卖成定局 首批恒驰5交付问题频出 销售回应:车机升级后会改善

值得注意的是,从视频来看,新车问题远不止这些,比如在表显剩余还剩12公里时,车辆突然就趴窝了。另外还有博主称恒驰5主驾存在座椅通风无法打开,座椅加热关不了等问题。

据了解,恒驰5是恒驰汽车首款量产车,定位紧凑型SUV,对标奔驰GLA、奥迪A3、宝马X1等,售价17.9万元。

恒驰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此前表示,恒驰5预售发布会后,市场反应非常好,比预期还要好,应该从目前来说,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自称大卖成定局 首批恒驰5交付问题频出 销售回应:车机升级后会改善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1 月 27 日 上午 11:19
下一篇 2022 年 11 月 27 日 上午 11:2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日本人拆了辆比亚迪海豹 还出了本书 定价6.7万

    万万没想到,日本人专门拆了辆比亚迪海豹,还出了本拆解说明书。 这波操作来自日本规模最大的出版社——日经BP社,他们买了一辆海豹,从车轱辘、底盘到电池包和座椅,都拆解了个遍。 并用摄像机全程录像,拆解的过程则以文字形式出版。 录的视频和图片,也将对外发售,他们给这本书取了个名字,叫《中国BYD SEAL(海豹)彻底分解(全体编)》。 更离谱的是,这么一本说明书…

    2023 年 6 月 12 日
  • 三十年了 钠离子电池总算熬出头!取代铅酸、把锂价打下去

    “在锂储量用完前,钠离子电池没有机会。这是从性能、性价比综合考量后得出来的结论。” 2015年,业界“大牛”周豪慎教授在厦大做讲座时掷地有声,台下一片寂静。 在元素周期表上,钠与锂处于同一主族,具有相似的性质。石墨储锂机制的率先发现,让锂离子电池在技术上突破更快,钠电池逐渐淡出主流视野。 2015年,国内没有任何一家专门研发钠电池的公司,国际上此类公司也如凤…

    2023 年 2 月 8 日
  • 跌破20万?网传特斯拉Model 3本周六降至18万元

    随着电池成本的持续下降,电动整车企业也跟进了降价步伐。近段时间以来,已有多家新能源车企下调了其车型售价。而特斯拉更是被传将降价至20万元以内。 4月19日,有博主爆料称,知情人士透露本周六特斯拉model 3、y将降价其中 model 3最高降4.3万,model y系列降4.6万。 该博主还表示,降价肯定是要降的,但如果真降4万多,对国产新能源打击是巨大的…

    2023 年 4 月 19 日
  • 江苏封杀“老头乐” 国内多省或效仿:倒逼大爷买新能源车、考驾照现实吗

    老年代步车俗称“老头乐”,因无需驾照、不用上牌,备受老年人的喜爱。不过老头乐安全系数太低,很多交通事故都与之有关。 近日,江苏立法拟明确,老年代步车等生产销售将被严管:3月29日,江苏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了《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草案)》。 其中提到,近年来江苏省城乡特别是农村地区,有不少以“老年代步车”名义出售的低速电动车,未经安全检测,…

    2023 年 4 月 11 日
  • 损失大几十万?极氪009拍摄宣传片 吊臂摄像机被撞下桥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疑似CTM广告公司正为极氪009拍摄宣传片,但在经过一处上桥匝道时,外伸的摄像机吊臂撞上了路边的路灯杆。很不幸的,摄像机直接从高架桥上掉了下去,损失惨重。  万幸的是,摄像机掉落后没有砸到桥下行人,但是镜头已经彻底碎了。  关于拍摄用的设备,暂不知晓其详细信息,但是按照行业惯例,这种拍摄影片的摄像机,价格往往都在大几十万…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车主们注意!国产特斯拉开始抛弃毫米波雷达 采用纯视觉方案

    日前,工信部第36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的信息,特斯拉中国产Model Y车型进行了信息变更备案。 据悉,新版车型开始抛弃毫米波雷达,改为“无雷达”,和海外版本的Model Y车型一样,采用了“纯视觉”方案。 而取消毫米波雷达的原因,马斯克此前曾直言,雷达感知确实在特殊天气下有优势,不过总体来讲,大多数驾驶场景下没啥用,还会因为增…

    2023 年 3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