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销量 比亚迪全球称王

时值岁末,又到了盘点的时候。

那么在火热胶着的新能源战场,情况几何呢?

据CT整理的10月份和今年前10各月份的插电(含纯电、插混)和纯电汽车销量数据发现,当前的比亚迪可谓“疯狂”。

力压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销量 比亚迪全球称王

插电汽车方面,比亚迪10月份卖出21万辆,接近特斯拉的3倍。1到10月份,比亚迪插电汽车累计销量139万量,高居全球第一,特斯拉98万辆排在第二位。

力压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销量 比亚迪全球称王

3~5位分别是上汽通用五菱、大众和宝马。

纯电方面,1~10月份,比亚迪卖出58万辆,特斯拉是98万辆。由此可见,DM混动非常受当下消费者欢迎,而且撑起了比亚迪当前汽车销量的一片天。

事实上,刚过去的11月份,比亚迪插电汽车销量再次突破了20万辆,前11个月累计卖出超150万辆,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力压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销量 比亚迪全球称王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2 月 6 日 下午 5:37
下一篇 2022 年 12 月 8 日 上午 8:3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暴躁小钢炮!极氪X实车亮相:零百加速3秒级

    近日,极氪品牌第三款车型“极氪X”官宣,定位于A级SUV,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 该车小巧灵活的车身,运动、精致的设计风格,以及官方透露3秒级的动力水平,让极氪X未发布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 日前,网友上传照片显示,未悬挂号牌的极氪X已开始上路行驶,新车前脸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极氪设计语言。 3D立体LED日行灯左右各由41颗发光单元组成,中央是“ZEE…

    2023 年 2 月 8 日
  • 丰田高端电动车!雷克萨斯RZ上市:方向盘换挡拨片瞩目

    2月14日,作为丰田的高端电动车,雷克萨斯R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9-45.99万元。新车是雷克萨斯在e-TNG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定位中型SUV。 新车外观上仍保留着雷克萨斯燃油车的风韵,不同的是标志性镂空进气格栅,被替换为了封闭式前脸,突出其电动车身份。 车辆的充电口被设计在了主驾翼子板处,且车辆仍采用了传统门把手,搭…

    2023 年 2 月 15 日
  • 上汽飞凡F7开启预售:28万元起 中国最大43寸智慧屏

    2023年2月5日,飞凡F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8-35万元。 那么,新车的实力究竟如何,能否让“纯电旗舰”值得信赖,让飞凡汽车值得期待呢? 飞凡汽车是上汽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致力打造“高阶智能纯电移动空间”。 截至目前,飞凡汽车已推出超长续航飞凡ER6、智能纯电SUV飞凡MARVEL R、极智高阶纯电动SUV飞凡R7等重磅好车。 所谓飞凡,“飞”是…

    2023 年 2 月 6 日
  • 基于传奇车型AE86!丰田推出两款新能源概念改装车

    1983年,丰田旗下COROLLA车型的第四代产品投入生产线,其中1.6升版本的车型车架编号为AE86,可以说是史上知名度最高的车型之一。 近日,丰田汽车在东京车展上,展示了两款基于AE86改装而来的概念车,在保留原版外观的同时,采用了纯电与氢气两种新能源动力系统。 其中,AE86 BEV采用与丰田坦途混动相同的驱动电机,同时配备新款普锐斯相同的电池组,并配…

    2023 年 1 月 16 日
  • 比1.4T更强更省油!大众朗逸1.5T版首发亮相

    2023上海车展上,大众朗逸1.5T车型正式首发亮相,该车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采用星空版车型外观,中网镀铬点阵式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 外观方面,朗逸1.5T星空版采用活力星尚外观套件,与朗逸普通版的镀铬横条相比,两车有明显区别。同时,新车的前包围采用大尺寸的散热通风开口设计,运动风格明显,尾标也升级为了300TSI。 内饰与已经上市的1.4T版保持一…

    2023 年 4 月 21 日
  • 整车改头换面 内饰大变样!别克全新君越4月发布

    作为别克在国内的旗舰轿车,君越最大的特点就是大气、沉稳。不过,随着全新君越的到来,此后君越可能和沉稳大气很难沾边。 3月29日消息,别克经销商透露,全新君越将于4月上海车展发布。实车照片显示,君越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大变样,用整车改头换面来形容也豪不夸张。 车头部分,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折角大灯,狭长的日间行车灯,让车辆看上去很有新能源汽车的感觉,不过前脸下发硕大…

    2023 年 3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