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州车展官宣复展:跨年展出 共计10天

11月中旬的广州国际车展,原本是今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不过在11月初,广州国际车展官方宣布延期举办。如今,广州车展官宣又将复展。

今日,广州国际车展官方宣布,主办方决定恢复举办“2022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举办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8日。

2022广州车展官宣复展:跨年展出 共计10天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此次车展开幕时间为12月30日,属于年末,但仍可算作是2022届广州车展。同时,车展横跨整个元旦假期,相当于“跨年车展”,车展总共举办10天。

官方介绍,2021年,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上的年度收官之作――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历时十天,共展出车辆1020台,其中包括54台全球首发车,28台概念车,共吸引到观众78.5万人次。

车展期间共举办92场新闻发布会,9418名记者参与报道了展会盛况,其中包括全球各大新闻机构的驻华记者。本届广州车展作为“疫情防控新十条”发布后,举行的第一个国际A级车展,也更加值得期待。

2022广州车展官宣复展:跨年展出 共计10天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 年 12 月 14 日 上午 9:05
下一篇 2022 年 12 月 14 日 下午 2:09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一个比亚迪 十个蔚小理

    新能源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很大程度上始于特斯拉,发轫于以蔚小理为代表的造车新势力,却在比亚迪身上达到了第一个阶段性的高潮。 以10月份的交付量为节点,当月,比亚迪交付量超21万辆,蔚来,理想堪堪过万,小鹏跌至5千。今年1-10月,比亚迪总交付140万辆,月均14万,而蔚小理累计交付量均在10万辆上下,月均1万辆左右徘徊。 将时间线再拉长来看,蔚来成立至今年10月…

    2022 年 12 月 2 日
  • 广汽菲克宣布破产:傲慢的合资车企 好日子到头了!

    下面这个消息想必不少人都看到了吧。 Jeep 母公司 Stellantis 集团发布了一则公告。 与广汽集团合资成立的广汽菲克公司进入破产程序,也就是说国产 Jeep 旗下的指南者、大指挥官、自由光、自由侠、指挥官等产品都将停产。 以后买 jeep 就只能买进口啦。 不知道大伙怎么看这事,我听到这个破产消息还是蛮高兴的。 为啥这么说?听完下面这个国产 Jep…

    2022 年 11 月 2 日
  • 特斯拉全球价格战升温!福特电马大降价 或已赔钱卖车

    近日,特斯拉全球大降价,美国版Model Y更是降价8.8万元;中国国产车型,最高降幅达4.8万元,均创下了史低价格。 在新年伊始,特斯拉就全球开打“价格战”,这也让其它厂商陷入了两难境地,而美国福特汽车决定全力跟进。 日前,福特汽车将其电动车福特电马Mustang Mach-E的价格平均下调了约5.85%,即4500美元。 Mach-E的最低配版本降价90…

    2023 年 1 月 31 日
  • 新款特斯拉Model 3实车首曝:大灯更精神、颜值再提升

    4月13日消息,卖了多年的特斯拉Model 3终于要改款了,就在今日,改款实车图遭到了曝光,新车内部代号为“highland”,预计会在年内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看,新车的前脸做了不小的改动,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去掉现款的弧形设计,因此显得更为硬朗,灯腔内的光源也做了调整,底部为一条L形的灯带,彰显新鲜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新的多辐轮圈。 结合此前曝…

    2023 年 4 月 13 日
  • 去年全球十大畅销车型:日系多达7款!没有国产品牌

    5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上海超级工厂和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产量的继续提升,以及柏林和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投产后产量的持续提升,特斯拉Model Y的产量也明显提升,具备了更强的交付能力。 而机构最新的数据显示,Model Y去年在全球共销售74.7万辆,同比大增91%,是销量第三高的车型。 从机构的数据来看,去年在全球销量高于特斯拉Model Y的两款汽车,…

    2023 年 5 月 11 日
  • 天才少年李一男 倒在了汽车量产的路上

    刚刚过去的周末,分布在北京各个商圈的自游家门店还在正常营业,商场里的自游家NV展车仍然在对消费者开放。 与此同时,自游家即将解散的消息却不胫而走—— 12月3日,关于“牛创新能源倒闭”的报道在微信群中流传。12月5日,传言继续发酵,汽车之家跟进了“自游家陷‘倒闭’传闻”的报道,直指生产资质问题。 10月初,小牛电动创始人李一男才携手自游家NIUTRON首款车…

    2022 年 12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