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堵车都难 福特车路协同系统落地国内六城

12月26日消息,福特中国今日宣布旗下车路协同系统落地武汉和南京,由此福特车路协同系统已在国内实现了无锡、长沙、广州、西安、武汉、南京六城覆盖,并在旗下六款车型上标配。

福特中国表示,未来除了进一步落地新的城市外,福特还将在已落地的六个城市不断扩大车路协同系统的覆盖范围。无论是已落地城市还是新落地城市的福特车主,均无需增加任何硬件,就能够通过OTA升级接入当地的智慧交通体系。

想堵车都难 福特车路协同系统落地国内六城

具体来看,该系统在新一代蒙迪欧、全新一代F-150猛禽、EVOS、Mustang Mach-E、锐界PLUS以及全新探险者六款福特品牌量产车型上均为全系标配。

想堵车都难 福特车路协同系统落地国内六城

功能方面,福特车路协同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包括红绿灯信号推送、绿波车速、绿灯起步提醒、闯红灯预警、道路信息播报、电子路牌等六大功能,可提高路口通过效率,降低城市道路拥堵。

此外,还可结合算法、红绿灯信息、道路通行状况等信息,为车主智能规划通行路线,大大减小拥堵几率。同时,车辆还能给出车主相应的行驶速度建议,使其到达路口时,正好能够在绿灯窗口通行路口,减少等待时间。

并且,对于车主来说,日常在市区道路行驶,跟车被大车阻挡视线时,通过车辆的车路协同功能,可以实施了解路口情况。

想堵车都难 福特车路协同系统落地国内六城

(0)
上一篇 2022 年 12 月 27 日 上午 9:18
下一篇 2022 年 12 月 27 日 下午 1:5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宝马7系定位 3系价格!全新凯迪拉克CT6上市

    5月28日,全新凯迪拉克CT6(第二代)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7-46.97万元。 此次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内饰设计全面革新,采用最新家族化风格;同时,整车的智能化水平也大幅提升。 外观上,全新CT6的升级改动之处并不太多,原来的“泪眼大灯”换成分体式设计,整体变的更加狭长,感觉也更为凶狠。 内饰则是最新家族通用风格,与LYRIQ锐歌…

    2023 年 5 月 29 日
  • 最高降价超20万元 奔驰EQ系列电动车国内大降价:16日生效

    电动车大行其道,传统汽车品牌也在加码,奔驰也推出了EQ系列电动车,但市表现一直不太尽如人意,现在官方正式宣布降价了,最高降幅达到了23万元,16日起正式生效。 据奔驰的公告,中国是全球最具活力及增长潜力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是梅赛德斯-奔驰践行“全面电动”战略的重要核心市场。 奔驰表示,近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逐步升级,也积极在高端及豪华细…

    2022 年 11 月 16 日
  • 5月国内跑车销量榜:18万的国产跑车第一 远超保时捷

    跑车这一细分阵营,国产车企很少涉足。而哪吒汽车率先吃起了这支螃蟹,如果不从价格维度来看,哪吒GT这款国产小跑车,甚至一上市就拿下了“国产跑车销冠”的称号。 快科技6月25日消息,易车制作的2023年5月国内跑车销量排行榜中,起售价17.88万元的哪吒GT纯电跑车,拿下5月份的跑车销冠称号。 哪吒GT在5月份卖出了886辆,远远领先保时捷718和保时捷911等…

    2023 年 6 月 25 日
  • 昔日国产一哥吉利发年度战报:热销143万台、还发射了9颗卫星

    昔日国产一哥吉利汽车依旧实力十足,1月9日,吉利发布了2022年战报,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吉利累计销量达到了143.3万台,达成该销量,也让它同比增长了8%,连续6年产销量破百万,虽然不及比亚迪,但在自主品牌里依旧稳稳占据了第一梯队,同时吉利还放出了2023年全年的销量目标:165万台。 在2022年,吉利新能源销量迎来了爆发式增长,12月新能源销量4.4…

    2023 年 1 月 10 日
  • 最帅国产法系车!东风标致408X开售:14.57万起

    3月21日晚间,全新东风标致408X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57-17.97万元,对比其兄弟车型雪铁龙凡尔赛C5 X(14.37-18.67),起售价高了2000元,但顶配价格又低了7000元,东风标致408X将于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价格或将再变动。 408X将与雪铁龙凡尔赛C5 X共同基于EMP2 V3平台生产,定位于中型跨…

    2023 年 3 月 22 日
  • 上海国际车展火热开幕 新一代雷克萨斯LM官图发布:不加价不配买?

    4月18日消息,雷克萨斯带来了全新一代百万豪华MPV车型LM,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 从官图看,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尺寸更大,为无界点阵式,造型看起来相当唬人,两侧还提供矩阵式LED头灯组,并配有包围式LED日行灯,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尾部则依旧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新车尾门上方还换装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且…

    2023 年 4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