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香合资中型SUV 雪佛兰探界者探索限量版将亮相:限500台

若论在中国市场,哪款合资品牌中型SUV性价比最高,那么一定非雪佛兰探界者莫属,毕竟10多万就能买到,就问还有谁能比它还香。

近日,从雪佛兰官方获悉,探界者探索限量版将于2022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装配价值2999元的探索版套件,限量销售500台。

该车基于普通版的探界者打造而来,前脸延续了家族化的双格栅设计,并配备立体波浪式的中网造型,看起来格外具有时尚感。

作为特别版车型,该车在轮眉处将拥有秘境探索定制铭牌,车主可根据个人喜好设计铭牌内容,不止如此,新车车头和车尾的下包围都采用秘境曜黑装饰,并配备有红色拖车钩,强化越野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实用性。

内饰未知,预计会向普通版看齐,整体依旧是雪佛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配有指针式仪表盘、嵌入式中控屏,同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和旋钮,增强实用属性。

说实话,雪佛兰的这套内饰设计语言确实已经使用了很多年,也确实落伍,好在最新的紧凑型SUV星迈罗已经做出改变。

动力方面,探界者探索限量版依旧采用2.0T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可输出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最香合资中型SUV 雪佛兰探界者探索限量版将亮相:限500台

最香合资中型SUV 雪佛兰探界者探索限量版将亮相:限500台

最香合资中型SUV 雪佛兰探界者探索限量版将亮相:限500台

最香合资中型SUV 雪佛兰探界者探索限量版将亮相:限500台

最香合资中型SUV 雪佛兰探界者探索限量版将亮相:限500台

最香合资中型SUV 雪佛兰探界者探索限量版将亮相:限500台

(0)
上一篇 2022 年 12 月 28 日 上午 10:27
下一篇 2022 年 12 月 29 日 上午 8:1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本田冠道要慌!比亚迪腾势大五座SUV车型N7曝光:上半年发布

    2月20日,比亚迪腾势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N7的冰雪测试视频,曝光了更多新车细节。 根据已知信息,腾势未来将会基于英文名“D-E-N-Z-A”的五个英文字母分别推出不同的车系,其中“D”系列是MPV,已经上市了的腾势D9归入此类;“N”系列为SUV,包括N7和N8,接下来还会推出轿车和轿跑车等车系,但隶属于什么哪个字母目前尚不得知。 N7定位于大…

    2023 年 2 月 20 日
  • 27.98万起 新款奥迪Q3上市:抛弃1.4T、全新1.5T发动机装车

    5月24日消息,就在今日,新款奥迪Q3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是,售价区间为27.98-32.62万元,该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做了小幅改动,最为重磅的当属更换了1.5T发动机。 Q3是奥迪旗下的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8*1616毫米,轴距2680毫米,外观依旧为家族化设计,拥有“大嘴”中网,外部采用了镀铬装饰,大灯炯炯有神,无愧于灯厂的名号。 …

    2023 年 5 月 24 日
  • 对标比亚迪仰望U8 东风猛士M-Terrain官图发布:超级硬汉

    国产新能源硬派越野车真的迎来了爆发,1月5日,比亚迪发布了旗下全新仰望U8,而东风猛士科技首款新能源越野车M-Terrain量产版官图也得到曝光。 该车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该架构采用支持5G通信、千兆以太网等技术的域控集中式电子电气架构,最全面的电控智能化底盘系统。 量产版棱角分明,十分硬核,延续了概念车典型的X型日间行车灯,而且灯组尺寸更大,…

    2023 年 1 月 6 日
  • 汽车圈的终身成就奖:第一次给了中国人!

    篮球名人堂大家听过吧。 科比、奥尼尔、艾佛森这些著名 NBA 球星都入选了名人堂,姚明也在 16 年入选了,可以说这是对他们职业生涯的巨大肯定了。 在汽车界,也有一个 “ 汽车名人堂 ”,它被授予给那些对全球汽车产业做出过卓越贡献的先驱。 从 1939 年创立至今,汽车名人堂已经有近 800 人入选,包括咱们从小熟知的爱迪生、卡尔 · 本茨、丰田喜一郎、亨利…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赛力斯的喜与忧:销量暴涨、但仍离不开华为

    AITO问界系列爆火之后,赛力斯(原小康股份)和华为再度联手,将目光瞄向了高阶无人自动驾驶汽车。 近日,根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的爆料,AITO问界系列车型最顶尖的无人驾驶车型已经开始筹备一段时间了,而且新AITO问界无人驾驶车型具备的能力更强,是目前所有华为系无人驾驶车型中最好的。 借着华为的东风,赛力斯从边缘角色直接跃升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香饽饽,如…

    2022 年 10 月 28 日
  • 是块硬骨头!中国首个6×6超级越野平台首车诞生:3轴6驱5把锁

    4月18日,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个性化定制汽车品牌超境汽车携手长城炮发布国内首款共创6X6皮卡CYBERP!CKUP,此次发布的新车由超境汽车和长城炮联合共创,是基于长城炮6×6超级越野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 与已经发布了的赛博坦克300类似,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亮银色的外观融合灵动光效、冷金属,融合了奔放、精致、豪华和科技感,不得不说确实…

    2023 年 4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