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电百公里油耗3.9升 比亚迪驱逐舰07申报:凯美瑞、雅阁瑟瑟发抖

5月10日消息,比亚迪海洋网全新中型混动轿车驱逐舰07进行了申报,该车到来后,将与比亚迪汉一道,再次对合资中型燃油轿车发起进攻,凯美瑞、雅阁、帕萨特等首当其冲。

该车首发亮相于上海车展,为海洋网旗下首款混动中型SUV,预计售价20-25万元,将于今年第三季渡上市,其整车尺寸为4980*1890*149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达到了主流B级轿车的水准。

亏电百公里油耗3.9升 比亚迪驱逐舰07申报:凯美瑞、雅阁瑟瑟发抖

亏电百公里油耗3.9升 比亚迪驱逐舰07申报:凯美瑞、雅阁瑟瑟发抖

外观方面,驱逐舰07整体采用了类似海豹的方案,拥有同款炯炯有神的大灯,而L型日行灯带很是瞩目,前舱盖上还设有隆起的筋线,看起来相当具有力量感。

配备混动系统的驱逐舰07,其前脸拥有多辐条进气格栅,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界设计,整体样式相当精神,同时还可以得知,该车拥有多种不同色彩的车漆,而全新造型的密辐条式轮圈同样拥有不错的时尚感。

亏电百公里油耗3.9升 比亚迪驱逐舰07申报:凯美瑞、雅阁瑟瑟发抖

亏电百公里油耗3.9升 比亚迪驱逐舰07申报:凯美瑞、雅阁瑟瑟发抖

该车拥有相当修长的车身线条,同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而尾灯采用了贯穿式,左右两侧光源内部呈点阵状,看起来相当精致,尾门左下角则是DM-i的动力标识。

亏电百公里油耗3.9升 比亚迪驱逐舰07申报:凯美瑞、雅阁瑟瑟发抖

驱逐舰07继续采用了DM-i超级混动技术,提供两种动力,分为1.5L和1.5T,其0-100km/h加速7.9秒,亏电百油耗3.9L,同时拥有121/200km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它也是目前中型轿车市场上唯一提供200km纯电续航里程的插混车型。

(0)
上一篇 2023 年 5 月 10 日 下午 2:19
下一篇 2023 年 5 月 11 日 上午 8:2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自重3.4吨!比亚迪仰望U8能耗曝光:比硬派燃油越野车省一半

    6月25日消息,比亚迪百万硬派新能源越野车仰望U8已经开启预售,高达109.8万元的售价也着实令很多人望而却步,那么这款车的能耗表现究竟如何呢?就在今日,有汽车博主发布了一张实拍的仰望U8能耗图。 从仪表盘可以看到,这款车最近50km平均能耗为29.7kWh/100km和2.3L/100km,换算下来就是百公里耗油10.8升。 乍看之下油耗并不低,毕竟这是一…

    2023 年 6 月 25 日
  • 疑似比亚迪海狮谍照曝光:海洋系首款纯电SUV

    日前,网上流传出了一组疑似比亚迪海狮路试谍照。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络海洋生物系列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海狮定位于纯电中型SUV,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从照片来看,还是的前脸预计和海豹保持家族化设计特征,尤其是大灯的折角造型,与海豹高度相似。 车身侧面则是标准的SUV样式,传统的外拉式门把手和圆形充电盖,让车辆整体感受更接近燃油车。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海狮车长…

    2023 年 2 月 17 日
  • 不叫003 极氪第三款车型ZEEKR X官图发布:20万买不

    极氪品牌第三款车型终于正式官宣,但让人意外的是,该车并非采用了广为流传的“003”的名称,而是叫做极氪X,说实话让人有些难以理解。 该车定位于A级SUV,同样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车身尺寸分别为4450x1836x1572mm,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轴距达2750mm,预测内部空间并不小。 外观方面,ZEEKR X的前脸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极氪设计语言,但不…

    2023 年 2 月 3 日
  • 德国人把他们的汽车大奖 破天荒颁给了一辆中国车

    国产车,也能拿国外汽车大奖了? 昨天这条新闻刷爆了我的朋友圈:在今年 “ 金方向盘奖 ” 的评选中,蔚来 ET7 居然拿下了个年度最佳中大型车的称号。 估计很多人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奖项,不过我跟你说吧,这奖含金量还不低。 金方向盘奖是由德国著名汽车杂志《 Auto Bild 》评选的年度行业大奖,从 1976 年开始颁发,到今天已经有近 50 年的历史。 顾名…

    2022 年 11 月 12 日
  • 大众CEO承认车机系统很烂 不仅软件硬件也要改

    大众ID系列电动车在续航和驾控质感方面,不少车主普遍给出好评,但是车机问题,却和燃油车一样,成为车主集中吐槽的“火力点”,除了不智能之外,还会偶尔“抽风”。关于车机存在的问题,就连大众CEO也明确表示承认。 11月27日消息,据报道,大众集团新CEO托马斯·谢弗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 在Mk8高尔夫和阵容中的大多数其他车型,以及来自Cupra和斯柯达等各种品牌…

    2022 年 11 月 27 日
  • 订单充足不愁卖 国产特斯拉Model Y入门版涨价:贵了2000

    特斯拉的价格又调整了,但这回不是降,而是涨。 2月10日,从特斯拉官网获悉,国产Model Y后轮驱动版最新定价为261900元,相比于前几天,价格上调了2000元,不过Model Y其他配置车型和国产Model 3并未调价。 据悉,今年1月初,特斯拉开启了国内大降价,其中Model 3入门版起售价仅22.99万元,创下了历史新低,Model Y起售价也来到…

    2023 年 2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