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第四代i-MMD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e:HEV官图发布:真大号思域

可能有很多网友并不怎么注意,其实东风本田也有一台“雅阁”,曾经被网友戏称为“雅阁王”,而它的真实名称为英仕派。

近日,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英仕派e:HEV车型的官图,该车将用上本田第四代i-MMD混动技术。

外观来看,该车真的如大号思域一般,依旧采用了常规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宽厚的镀铬边框,并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大尺寸的散热开孔,配合两侧纵向布局的通风口,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和年轻感。

配第四代i-MMD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e:HEV官图发布:真大号思域

配第四代i-MMD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e:HEV官图发布:真大号思域

该车侧面依旧采用了标准的三厢车结构,一条凸起的腰线贯穿前后,显得力量感十足,其定位中型轿车,尺寸为4924*1862*1449毫米,轴距2830毫米。

配第四代i-MMD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e:HEV官图发布:真大号思域

车尾方面,跟其兄弟车型雅阁相似,英仕派也采用了较为流畅的处理方式,后备厢顶端设计有一体式的小尺寸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造型更具立体感。

配第四代i-MMD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e:HEV官图发布:真大号思域

此次官方并未公布该车的内饰官图,其实想想也大概能够猜到,基本上就是新一代思域的设计语言,根据车型不同,在细节方面进行修改而已。

配第四代i-MMD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e:HEV官图发布:真大号思域
新一代雅阁海外版内饰

动力方面,该车大概率会启用本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其由全新开发的2.0L阿特森金循环发动机(最大热效率41%)和双电机组成,匹配E-CVT变速箱,拥有电机驱动模式、混合驱动模式(电机+发动机)进而发动机驱动模式,可分别对应不同的工况。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10 日 上午 10:53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10 日 上午 10:55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完不成KPI的新势力 自然要被华为踩在脚底

    金九银十,指的是人们消费力随时间季节变化的一个金融概念。在时间上,九月和十月属于农业收获季节,收入支出消费心理会出现一定趋势的上涨。后来,被广泛用于房地产、汽车等领域。 然而,曾经的造车新势力头部选手“蔚小理”,没能赶上今年的“金九银十”。 在刚刚过去的十月,蔚来、理想汽车、小鹏汽车纷纷被挤出了造车新势力销量榜前三。蔚来的交付量相对稳定,以10,059辆排到…

    2022 年 11 月 4 日
  • 100万内最好的轿跑!哪吒S正式开启交付:终身免费三电质保

    据哪吒汽车官方消息,今天上午“哪吒S耀登场”首批用户代表交付仪式,哪吒汽车用户运营负责人田雨出席了活动,对到场的准车主代表们表示祝贺。 哪吒S是哪吒品牌的心血之作,基于哪吒汽车全新的山海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为4980/1980/1450mm,轴距2980mm,定位中大型轿跑。 智能驾驶方面,2颗激光雷达、13颗摄像头,以及雷达,已能够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

    2022 年 11 月 30 日
  • 冲击百万销量!比亚迪汉DM-i、DM-p补贴10000元现金

    3月16日,比亚迪推出了汉EV冠军版、唐DM-i冠军版两款新车,起售价均为20.98万元起,顶配冲击30万元。 与此同时,比亚迪开启了“百万加速度”计划,目前的插混车型汉DM-i、DM-p推出限时购车礼:4月30日前购车享10000元现金补贴。 汉DM-i由超级混动技术赋能,兼具“快、省、静、顺、绿”五大优势。 其搭载了热效率高达40.12%的骁云-插混专用…

    2023 年 3 月 17 日
  • 索尼本田联手造车!AFEELA品牌首款原型车发布

    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23展会上 ,索尼本田移动公司(SHM)正式发布了其新品牌 AFEELA,首款原型车一同亮相。 据介绍,AFEELA首款原型车,表达了创造人与移动出行之间的全新关系的愿景。SHM将在这款原型车的基础上开发量产车型,计划2025年上半年开放预购,2025年底开始销售,2026年春季开始在北美交付。 创新设计上,AFEELA的外观…

    2023 年 1 月 6 日
  • 全系四安全气囊!比亚迪微型电动车海鸥预售:7.88万起

    4月18日消息,比亚迪旗下全新入门微型电动车海鸥正式开售,共推3款,价格区间为7.88-9.58万,即日起可下定。 海鸥定位为小型车,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比海豚的定位更低,新车采用了更为硬朗的设计,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主体部分为封闭式设计,下方则是梯形的进气口,两大灯造型相当犀利,其长宽高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得益于…

    2023 年 4 月 18 日
  • 10月MPV销量排名出炉 两极分化明显几家欢喜几家愁

    刚刚过去的10月,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84.2万辆,同比增长7.5%,环比9月的192.2万辆下降4.2%。其中,MPV市场本月销售8.2万辆,同比下降6.4%,环比9月的8.9万辆下降8.1%。 纵观整个MPV市场,两极分化愈加明显,既有增长幅度高达3614.3%的奔腾NAT,也有下滑幅度达49.2%的风行菱智,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具体来看,前5的…

    2022 年 11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