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新能源车企年度KPI出炉 特斯拉未达标 比亚迪称王

近日,据CNMO了解,相关专业媒体统计了各大新能源车企2022年的销量情况以及“KPI成绩单”。整体来看,本次共统计了11家新能源车企,除特斯拉外均为国内自主品牌。其中,仅有比亚迪、广汽埃安、哪吒、极氪完成了年度KPI,而特斯拉、“蔚小理”等拥有高知名度的车企均未达标。

各大新能源车企年度KPI出炉 特斯拉未达标 比亚迪称王

具体来看,各大车企的完成度分别为:比亚迪为124.5%、特斯拉87.3%、广汽埃安108.4%、哪吒101.4%、理想78.2%、蔚来81.3%、小鹏48.4%、零跑92.5%、问界93.8%、极氪102.8%、岚图61.3%。

各大新能源车企年度KPI出炉 特斯拉未达标 比亚迪称王
相关报道

现最好的比亚迪2022年累计销量达到186.85万辆,较去年增长152.5%;而2022年特斯拉全球共交付131万辆汽车,并未完成此前定下的150万辆销量目标,这也导致其失去了2022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

各大新能源车企年度KPI出炉 特斯拉未达标 比亚迪称王
相关数据(图源新浪财经)

但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在售车型价格下降2万-4.8万元不等。有消息传出该车企在3天内收获了3万的订单。但特斯拉官方的回复是不予置评。

 

出处:手机中国  作者:周顺旗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11 日 上午 9:19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11 日 上午 9:22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时速250公里城际动车组唐山下线

    4月18日,中国北车唐车公司自主创新研制的两款一体化交通新产品——时速250公里城际动车组和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下线。有关专家认为,这是中国轨道交通装备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典范之作,对于推动我市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时速250公里城际动车组是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的新一代动车组。采用智能化设计、“鲨鱼”形车头、轻量化车体和环保材料…

    2013 年 4 月 19 日
  • Apple Watch收藏版1万美元起 首发含中国

    谁会料到苹果“新春向前进(Spring Forward)”发布活动中最有趣的是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呢。为了不至于让公布Apple Watch售价的发布会显得过于单薄,苹果亮出了全新(或者说让人等痴了)的MacBook笔记本。“全新MacBook”其实看上去是在现有 MacBook Air的升级,然而实际上这款笔记本独立于MacBook Air和Pro两个产品线…

    2015 年 3 月 10 日
  • 95岁老伯为载老伴学开车已过科目一:驾校专门定制教程视频

    从2020年底开始,我国正式开始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年龄,取消申请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轻便摩托车驾驶证70周岁的年龄上限。 按照官方介绍,对70周岁以上人员考领驾驶证的,增加记忆力、判断力、反应力等能力测试,保证身体条件符合安全驾驶要求。 只要符合要求,70岁以上的老人也能申请驾照了,近两年也不断有类似案例报道出来。 而近日有一个非常特殊的案例,有报…

    2022 年 10 月 25 日
  • 卖200万的豪车 贾跃亭心血之作FF91失火烧成渣:法拉第未来官方回应

    对于网络上热议一辆法拉第未来FF91汽车失火烧毁的情况,法拉第未来做出回应。 法拉第未来表示,今日,我们关注到有国内网友在FF官方App社区、股吧等论坛中发布并讨论“关于FF91测试车起火自燃”的消息和图片。 我们与FF美国公司反映并核实后,经初步调查评估是一辆工程开发车辆所携带的测试设备导致此次起火事件。 据了解,美国时间11月15日,一辆配备特殊测试仪器…

    2022 年 11 月 21 日
  • 汽车降价来势汹汹 被“背刺”是车主的宿命?

    “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 “等等党永不为奴!” 被消费主义包围的今天,这两句话几乎成了每次新车发布时的口头禅,到了2023年,这种感受越发强烈,特斯拉降价3.6万,深蓝降价4万,秦PLUS加配减价,都在时刻提醒我们,没有一个老车主能躲过2023年的这波背刺潮。 在黑猫等投诉平台上,车企背刺也引发了车主们的集中维权,正在成为投诉的重灾区。 为什么近几年汽车…

    2023 年 3 月 16 日
  • 不愧是玩无人机的 大疆车载产品矩阵揭秘:高阶辅助只需摄像头

    2月16日消息,大疆车载新版官网上线,将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更新为主动安全、行车辅助、泊车辅助、记忆泊车、记忆行车、跨层记忆泊车、领航高速、领航城区八大功能产品,这些功能覆盖了大疆车载全场景智能驾驶用户旅程图,更加清晰地呈现出大疆车载的技术演进方向。 主动安全:基于C-NCAP2021、E-NCAP2021、E-NCAP2023和E-NCAP2025路线图的N…

    2023 年 2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