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又摊上事了:法拉第未来接到纳斯达克摘牌警告

贾跃亭又碰到难事了!

据报道,法拉第未来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8-K文件中称,该公司于2023年1月4日收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发出的书面通知。

其中告知法拉第未来已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第5620(A)及5810(C)(2)(G)条所述的继续上市规则,因为该公司在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结束后12个月内尚未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贾跃亭又摊上事了:法拉第未来接到纳斯达克摘牌警告

法拉第未来称,该公司现在有45天的时间提交合规计划。

如果该计划被纳斯达克接受,则该公司将额外获得180天的宽限期(始于2022财年12月31日,或至于2023年6月29日),以重新合规。

如果未能重新达到继续上市的标准,最终将导致法拉第未来的普通股从纳斯达克退市。

贾跃亭又摊上事了:法拉第未来接到纳斯达克摘牌警告

值得注意的是,法拉第未来还参加了近日举行的CES消费电子展,目前该公司一再跳票的FF 91最新量产交付时间是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并在4月底前开始交付。

但这有个前提:及时收到1.5亿至1.7亿美元的资金额外融资和股东批准。

 

来源: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11 日 上午 9:21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11 日 上午 9:2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欧洲对燃油车说“不”:行业要洗牌

    谁曾想有一天,“禁燃”也能被卷成一场竞赛。 10月底,欧盟正式确认了2035年禁售燃油车和柴油车的计划,向“碳中和”目标大步迈进。此前2016年,在荷兰成为首个提出“禁燃”的国家之后,英法德、美国加州、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先后给出了“禁燃”时间表,如今的“禁燃”之路早已人满为患。 国内,海南先冲锋,宣布分阶段分领域推进汽车清洁能源化,到2030年,全岛全面禁止…

    2022 年 12 月 1 日
  • 奥迪RS e-tron GT很好 但它仍是大众体系里最拧巴的产品

    12月30日,奥迪的纯电新旗舰,Audi RS e-tron GT在国内上市,售价高达146.88万元。 这是什么概念?性能、尺寸、续航相当,采用同一平台的保时捷Taycan Turbo在国内的官方指导价是151.8万元,两者仅相差4.92万元。但更便宜的奥迪,也占不上什么便宜。 Audi RS e-tron GT的推出,再次揭示了:电动化压缩了车与车的差距…

    2023 年 1 月 11 日
  • 最美90后大学生 南湖救人后终被找到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鲁千国 文/图 4月15日,本报以《南湖一天出两次险情美丽唐山人义无反顾施援手》为题报道了南湖3名青年奋不顾身跳入冰凉的湖水中,将落水女青年救上岸的事迹。热心读者郑女士目睹了事发经过,并留下了第一个和第三个跳下水救人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但是第二个跳下水的青年李诗宇却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就走开了。郑女士告诉记者,如果不是警察赶来了解情况时要了…

    2013 年 4 月 19 日
  • 唐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9名工作人员

    记者郑芃芃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加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决定,为市直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09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21日。《招聘公告》及《岗位信息表》在唐山人才网(http://www.tsrcw.com)发布,应聘者可登录网站查询招录的具…

    2013 年 5 月 15 日
  • 没买车的等等党们:赢了

    2023年一月,车市“开门红”失约了…… 2月8日,乘联会发布2023年1月销量数据显示: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量为129.3万辆,同比下降37.9%,环比下降40.4%。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销量为33.2万辆,同比下降6.3%,环比下降48.3%。 在乘联会发布数据前夕,多家上市车企也陆续披露了1月的产销数据,除了比亚迪、理想汽车,车市整体呈现下滑状态。尽管如此,…

    2023 年 2 月 17 日
  • 真心没想到!五旬男子开车撞上护栏:只因刚割了双眼皮

    万万没想到,爱美也能给自己带来麻烦事。 近日消息,湖北十堰民警破获了一起损坏铁路设施交通事故案,事故原因却令民警哭笑不得。 据肇事司机吴某交代,当晚其因急事出门,但自己前不久刚割了双眼皮,睡前又涂了药膏,导致开车时视线不清,这才撞上了铁路护栏。 监控画面显示,在某铁路闸口,一黑色SUV在通过路口时偏离了路线,直接怼上了路边的护栏,事故造成铁栏杆被撞断,但好在…

    2023 年 2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