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值20万?博主称奔驰EQC 24万甩卖 直呼:赔死我得了

近日,有博主发视频称,有车友在北京燕郊只花了24万多就提了奔驰EQC新车,看着自己去年40来万买的EQC,直呼:赔死我得了。

博主还称,他把降价的聊天内容发到车友群后,里边的小伙伴都惊呆了,都不敢相信这个价格。里面的车主最早有60万提车的,也有50万提车的,而自己是40万提车的,没想到能杀到24万。

车标值20万?博主称奔驰EQC 24万甩卖 直呼:赔死我得了

他还吐槽:“你特斯拉降价就降价呗,怎么还影响其他领域都跟着降价呢?”

笔者在汽车之家查阅发现,目前2022款奔驰EQC指导价49.19万元起,经销商报价31.99万元起。虽然有经销商直降20万,但并没有达到24的低价。也就是说,24万元提奔驰EQC即便是真实的,也大概率只是个例。

车标值20万?博主称奔驰EQC 24万甩卖 直呼:赔死我得了

去年10月,有用户在挑选新车的时候,去体验了特斯拉和其他车型,最后选了奔驰EQC,结果被特斯拉销售嘲讽。没想到网友站在特斯拉销售那边:“奔驰可以,EQC真的不行”

据了解,EQC是奔驰首款纯电车型,研发整整4年,结果就是“油改电”版的奔驰GLC,而且续航只有440公里,远低于同级别Model Y的660公里。

车标值20万?博主称奔驰EQC 24万甩卖 直呼:赔死我得了

上个月,奔驰EQC在国内仅卖出5辆,可见消费者对它的认可程度。

 

出处: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17 日 上午 8:20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18 日 下午 5:2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Windows 10 免费午餐明日终结

    尽管微软为推广Windows 10推出免费升级的优惠政策,但是政策即将结束,仍有大量用户并不领情。据了解,运行在中国49.76%电脑终端上的 Windows 7或Windows 8.1将于明日即7月29日失去免费升级Windows 10的机会,据悉,微软将于8月2日面向全球发布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产品,此次升级较 Windows 10 PC操作系统…

    2016 年 7 月 28 日
  • 唐山21.2万辆黄标车限期强制淘汰

    记者昨天从全市工业发展、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将全面开展大气和水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重拳出击、铁腕治污,努力改善环境质量,让唐山的天更蓝、水更清。 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对城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实施综合治理,确保做到“五个一批”(启动搬迁一批、强制淘汰一批、强制取缔一批、停产治理一批、限期整改一批)。对20家重污染企业实施…

    2013 年 5 月 8 日
  • 没有手机和电视的索尼,还是你所熟知的那个索尼么?

    周末,索尼宣布申请将财报发布时间从 2 月中推迟到 3 月底,理由是需要时间恢复黑客攻击期间受影响的内部财务和审计软件…… 去年 11 月的那场黑客攻击对索尼的影响至今没有结束。不过对于索尼 CEO 平井一夫来说,这远不是最大的问题。根据索尼自己的预测,2014 财年,这家公司的亏损可能达到 19 亿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路透获得内部消息称,为了扭转亏损局面…

    2015 年 1 月 28 日
  • 原来朋友圈晒成交、晒对话、晒记录是这么弄出来的

    @烂店通缉令:卧槽!!!原来朋友圈那些晒成交、晒对话、晒记录是这么弄出来的。

    2015 年 3 月 16 日
  • 看来我们误会了这位摸胸的老和尚……

    当我们第一次知道发这张图还需要打码的时候,其实是拒绝的。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一位老僧把手伸向了一对胸部。但是斟酌再三,我们还是决定打上码,虽然这个原本挺感人的故事和马赛克半点儿关系都没有。 不难看出,照片中的老僧似乎违反了“不近女色”的戒律,要知道,他甚至不能和女人共处一室,盯着看也不行,更别提上手了。因此网民把愤怒倾泻到了这位老僧身上,以至于泰国正经媒体《…

    2015 年 3 月 8 日
  • 雨天举着砖块站在路边还会被溅水吗?UP主实测被宝马溅一身

    下雨天,总有些车主轧着水花往前冲,路边的行人躲避不及,被溅一身。 那么,如果手里拿着块砖头,这些车主还会“嚣张”吗? 今天,B站80万粉丝UP主“大树君”就更新了视频,带来自己的亲身测试。 他在简介中表示:“之前我们在雨天拍摄的一期节目:有多少车辆会为路边的行人减速。结果我被过往的车辆溅起的水花淋得好惨,当时很多网友评论说:“如果你手里拿块砖情况就不一样了。…

    2022 年 11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