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色真喜庆!特斯拉Model X烈焰红实车亮相:国内选装需花2.5万

喜庆的红色在中国市场很受欢迎,今年不少新车都推出了红色款,比如理想L7,又比如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

特斯拉最新推出的红色名为烈焰红,文名字为 Ultra Red,在国内市场属于需选装配置,价格为2.5万元,烈焰红的出现取代了之前的中国红,目前,已有使用了该配色的实车亮相。

大红色真喜庆!特斯拉Model X烈焰红实车亮相:国内选装需花2.5万

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门口,有网友拍到了使用烈焰红全新配色的Model X,从图片来看,相比中国红车漆,烈焰红的颜色更深沉,更有质感,需要指出的是,两种车漆在工艺上是相同的,都采用了多涂层技术。

大红色真喜庆!特斯拉Model X烈焰红实车亮相:国内选装需花2.5万

大红色真喜庆!特斯拉Model X烈焰红实车亮相:国内选装需花2.5万

大红色真喜庆!特斯拉Model X烈焰红实车亮相:国内选装需花2.5万

据了解,特斯拉在全球市场针对不同车型推出了3种红色车漆,其中Model 3的红在世界范围内只有一种,就是中国红;Model Y在欧洲市场提供了暗夜樱桃红车漆,除了欧洲,其他市场同样均为中国红;而最新的Model  S和X车型,则统一使用了这款烈焰红车漆。

如果你近期订购了使用中国红车漆的Model S和X,可以将中国红车漆免费更换为烈焰红,虽然二者之间的差价为500美元,但车主此次并不用为之而买单,这点还是比较良心的。

除了烈焰红,购买白色、灰色和蓝色的Model S、X,都需要额外加价,价格均为1.3万元,如果选择黑色,则无需加钱。

(0)
上一篇 2023 年 3 月 12 日 下午 8:14
下一篇 2023 年 3 月 13 日 下午 6:3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广电总局叫停互联网电视直播世界杯 优酷称没影响

    2018年世界杯6月14日至7月15日将在俄罗斯开战,但就在昨天,广电总局却针对赛事播放事宜扔出了一颗“重磅炸弹”。近日,广电总局结合相关产业政策的规定对世界杯赛事直播重新进行了明确和通知,根据互联网电视管理181号文中对于直播业务的管理要求,2018世界杯比赛不允许在互联网电视平台上进行赛事的直播和延时播出,只能在赛事结束后提供比赛点播服务,否则均属违规。…

    2018 年 6 月 8 日
  • 特斯拉Model Y被曝疑集体通病!车主:冬天跑不了直线

    近段时间,随着国内大部分地区陆续降温,越来越多的特斯拉Model Y车主,集体投诉或者曝光,方向盘抖动和卡顿迟滞的问题。 目前,在车质网投诉平台上,有多位车主投诉2022款特斯拉Model Y方向盘在低温状态下转向卡顿、车辆跑偏的问题。 据投诉车主介绍,“打方向时有齿轮感,卡滞,一格一格的,影响方向精度,严重影响行驶安全。而在车主致电特斯拉售后服务中心时得到…

    2022 年 12 月 9 日
  • 反正有益的小习惯永远不嫌多,那就再来 20 个建议

    作者:聂帅 逗逼类: 1. 坚持在公司大便,假设你一天大便10分钟,一年下来就会有40个小时的带薪大便时间,足足5个工作日呐,差不多有带薪假期一半那么长了。 2. 不要把自己的女朋友(老婆)的电话存在电话簿里,每次如果需要沟通就手动输入号码,这样的好处有两个:第一逼迫自己记住对方的号码,这样在特殊情况下可以随时记得不依赖电话簿,第二酒后给其他暧昧异性发消息或…

    2015 年 1 月 12 日
  • 电池包“火烧水泡”!哈弗H6 DHT-PHEV超国标安全极限挑战

    今年前11月份,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635万,增长101%,渗透率25%;随着渗透率的提升,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 不过,与燃油车相比,因为大电池包的存在,还是会有人担心车辆电池安全问题。而据权威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新能源汽车火灾数据共计640起,同比上升32%,其中电池外部碰撞、高温热失控、密封失效等成为安全隐患。 为打消公众对哈弗新能源…

    2022 年 12 月 19 日
  • 奔驰将在中国落地L3 口号最响:出事故算奔驰的

    继德、美两国,奔驰L3级自动驾驶系统Drive Pilot不久后也将进入中国市场。最新消息称,为推动Drive Pilot顺利在国内落地,奔驰已在北京申请牌照。 而在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安全科技日的活动上,奔驰也曾表示将在中国启动L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测试,并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中国研发部门的专家团队也将深度参与到Drive Pilot驾驶领航系统针对中国路…

    2023 年 3 月 8 日
  • 姜德果参加唐山丰润区代表团审议

    4月11日,市委书记姜德果在丰润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力平董钧北男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立强)4月11日,市委书记姜德果参加了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丰润区代表团的审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坚持解放思想、开放创新,做大做强现代物流业,努力打造区域性物流中心,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胡国辉参加审议…

    2013 年 4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