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FF宣布与黄冈市合作!当地回应:去年已签署协议

日前,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官微今日发布“回家”海报引起大家讨论,有网友猜测:“难道贾跃亭下周要回国了?”

法拉第未来FF宣布与黄冈市合作!当地回应:去年已签署协议

不过,事实情况并非贾跃亭要回国,而是法拉第未来中国总部将回国。

1月17日,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FF)宣布,与中国黄冈市政府达成了不具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以推动该公司中美双主场的战略落地,并拟将其FF中国总部迁至黄冈,同时保留其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全球总部。

法拉第未来FF宣布与黄冈市合作!当地回应:去年已签署协议

18日上午,黄冈政府网发布消息,为加快新能源产业布局,黄冈市正积极与外资企业法拉第未来接洽合作事宜,双方已于2022年第三季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协议,FF中国总部预计将由黄冈市政府引导基金、相关产业基金和FF共同出资建设,该框架协议已于2022年第三季度签署。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法拉第未来FF借壳登陆纳斯达克一年半以来,二度收到退市预警。此次黄冈市政府是否会雪中送炭,能否化解危机?

法拉第未来FF宣布与黄冈市合作!当地回应:去年已签署协议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18 日 下午 5:17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18 日 下午 5:2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腾讯也要出无人机 主打到手即飞5月开卖

    [摘要]F350是一款小型四旋翼无人机,采用高度集成的设计方案,集成了飞控、GPS、遥控器和电调,F350还采用了高性能、低噪音的无刷电机和调速器。 腾讯数码讯(李珅)3月4日消息,可靠消息显示,腾讯将和九星科技合作推出一款四旋翼无人机,该产品售价可能为5999元,预计5月初将登陆京东,后续还会在线下渠道开卖。 据悉,腾讯无人机的合作商是此前一直做军用无人机…

    2015 年 3 月 5 日
  • 2022年新增公共充电桩还不到新能源汽车销量1/10 充电焦虑更足了

    1月12日,中国充电联盟发布2022年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 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联盟内成员单位总计上报公共充电桩179.7万台,其中直流充电桩76.1万台、交流充电桩103.6万台。 2022年1月~12月,新增公共充电桩约64.8万台,月均新增公共充电桩约5.4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全年,新能源汽车销量688.7万辆,…

    2023 年 1 月 13 日
  • 历史一刻!欧洲宣布禁止燃油车 时间确定:中国新能源汽车笑了

    当地时间周二(2月14日)欧洲议会在斯特拉斯堡以340票赞成,279票反对、21票弃权的投票结果,通过了欧委会和欧洲理事会达成的《2035年欧洲新售燃油轿车和小货车零排放协议》。 之后,该协议将交由欧洲理事会通过并最终实施。据了解,协议的目标是2035年开始在欧盟27国范围内停售新的燃油轿车和小货车。按照普通家用轻型车15年的使用期限,这项禁令将确保欧盟到2…

    2023 年 2 月 15 日
  • 北京彻底放开汽车限购加码限行?专家:“小作文”假的

    昨日下午,A股汽车板块集体大涨,北汽蓝谷直线拉升涨停,长安汽车、赛力斯涨幅超6%,大块头宁德时代也大涨3.70%。但政策面上却并未有相关利好出台,而一些财经大V和专家,却将暴涨源头直指两篇汽车圈“小作文”。 “小作文”一:成立国家电动汽车大基金,由银行,央企及地方国企出资合计1万亿,支持优质国产整车发展。 “小作文”二:北京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的牌照购买会完全放…

    2023 年 1 月 11 日
  • 唐山协和医院工作组进村义诊送药

      在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中,市协和医院工作组进驻滦南县司各庄镇前张各庄村进行帮扶,工作组走访了近百名村民,了解百姓健康状况。4月16日,医院党委在该村建立党员示范基地,12名专家及医院领导进村义诊,开展了慰问老党员及送药活动。艾南极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2013 年 4 月 21 日
  • 新标被调侃为“指甲刀” 别克将计就计:推出同款指甲剪

    去年中,别克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新标保留三色盾经典元素,同时取消圆环外边框,并将阶梯盾形设计改为平行排布。 别克表示,全面焕新的“三色盾”代表“安全、质感、舒适”产品基因,平行开放的设计寓意别克在智能电动时代破茧新生,驾乘体验全面升级。不过由于造型跟常见的指甲刀非常相像,不少人吐槽称,别克设计师的灵感找到了。 没想到的是,别克竟然真的推出了同款指甲钳,…

    2023 年 3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