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9万 全国网友疯抢!雪铁龙C6 3月份销量“惊人” 暴涨436%

3月份,湖北省开启史上最强购车优惠季,东风集团旗下多款车型入列,其中,法系合资阵营中的标致、雪铁龙的降价幅度尤为迅猛,湖北省政企补贴后,雪铁龙C6部分车型直接降价9万,入门版裸车价格来到12万;

这也让网友大呼“20万的C6老气横秋,12万的C6成熟稳重”,12万的雪铁龙C6引得全国网友疯抢。而雪铁龙C6在3月份到底交付多少,现在数据已出。

4月12日,快科技消息,乘联会数据显示,东风雪铁龙 C6轿车3月单月实现销量1259辆,同比增长436%。虽然3月销量仅有千余辆,但超过该车型过去8个月的销量,销量排名也上升214名。

不过,按照3月份雪铁龙C6在网上的购买舆论热度,不少网友都以为雪铁龙C6的单月销量大有破万之势。虽不排除有车未来得及3月份交付的可能,但仅1200辆的交付量,仍让人颇感意外。

补贴9万 全国网友疯抢!雪铁龙C6 3月份销量“惊人” 暴涨436%

此外,早在3月份C6促销时,就有网友爆料称,这一次最低配的共创版,也就是大家疯传的12万C6,其实只有300台。绝大部分都是更贵的舒适版,优惠后13万多元。还是21年6月到21年年底生产的库存舒适版,库存已经快两年。

而且共创版是后出车型,虽然车价贵了一万,但是比共创版少了LED大灯,副驾电动调节,头部气帘,前雷达,价格更高配置更低。

不少去湖北购车的消费者,被告知没有共创版,只有舒适版,只能被迫加价换车。但更绝的是,雪铁龙C6这个车从来从来从来就没按指导价卖过,库存的舒适版一直都是13万多的价格,和这次的补贴后价格是一样的。

所以,到底是谁在这波促销中成了最大赢家,还真不一定是抢到车的网友?

补贴9万 全国网友疯抢!雪铁龙C6 3月份销量“惊人” 暴涨436%

(0)
上一篇 2023 年 4 月 12 日 下午 2:00
下一篇 2023 年 4 月 12 日 下午 2:06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小米5真机现身 跑分首曝光

    经历了一系列谍照、渲染图、样张曝光之后,疑似小米5真机终于在微博现身了(经过对比,吻合度很高),而且还有最新的安兔兔跑分。从真机谍照来看,小米5整体风格和小米4类似,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传感器部分有所调整,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但仍然能够看到明显的屏幕黑边(似乎比小米4稍好)。 手机下方依然是传统的三键,背壳看起来有了一定的弧度,摄像头配备双色温闪光灯。 从之前…

    2015 年 1 月 13 日
  • 26个创意广告:不是节操无下限,是灵感无极限

    26个创意广告:不是节操无下限,是灵感无极限 – 博海拾贝 – 萝卜网 现在网络上充斥着各种无下限的广告,但并不意味着所有的广告媒体都是这么无节操的。我们依稀可以从他们的作品当中,看到他们那迸发的灵感与创意。优秀的海报永远都能吸引我们的注意力。 hut weber,卖帽子的。有一顶帽子,马上看起来就不讨厌了。 高露洁牙线,帮你把最小的…

    2015 年 2 月 25 日
  • 中国电动汽车出口量猛增:电池便宜得发指 欧美没辙

    12月18日消息,随着国内汽车制造商寻求在国外市场站稳脚跟,中国今年的汽车出口量大幅增长。 截至9月末,中国共出口乘用车、卡车、公交车和其他车辆220万辆,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4%,是2012年至2020年全年平均水平的两倍多。 其中电动汽车成为中国车辆出口增长的最大贡献者。 在今年前三个季度,中国共出口了34.2万辆乘用型电动汽车,在所有出口乘用车中占比达…

    2022 年 12 月 19 日
  • 【视频】为何我们看到同一条裙子的颜色不一样?

    今天关于一条裙子的照片在网络中突然火了起来,原因并不是因为它的设计多么与众不同,而是关于这条裙子到底是什么颜色。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在之前的报道中已经提到,网友们对于裙子颜色的认定各有不同,甚至吵翻了天。好在,最终有了答案——黑色+蓝色。那么到底是何原因让我们看到了不同颜色的裙子呢?怀着这样的疑惑,国外媒体的记者询问了视觉研究专家Jay Neitz。 国外网友分…

    2015 年 2 月 27 日
  • 【图说】叫你抢红包,红包最多就五毛!

    今天怎么不开心,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抢不到? 1个都抢不到? 怪我咯? 年轻人,你听好!这种不劳而获的想法很要命 无论是抽到三毛钱’ 还是0.58元 那都是身外之物 上当不是别人太狡猾,是自己贪! 有种明天继续来玩!

    2015 年 2 月 13 日
  • 属羊的人命不好?凭什么

    中国过年有一个民间传统,说正月不能剃头,正月剃头死舅舅。这么多年了,我一直保持着正月不剃头的习惯,就是怕我妈不乐意。后来我觉得好奇,为什么正月剃头要死舅舅?为啥死的是舅舅不是别人?于是动手去追根溯源,略做查询,答案让我啼笑皆非。 民国时的《掖县志》卷二《风俗》里有这么一段记载:““闻诸乡老谈前清下剃发之诏于顺治四年正月实行,明朝体制一变,民间以剃发之故思及旧…

    2015 年 2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