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增大、续航猛增至1310km: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上市定档

比亚迪秦PLUS DM-i自上市后,迅速成为了国内A级轿车市场的新宠,但也并非没有槽点,其中最让消费者诟病的当属小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不少人称“连电动自行车都不如”。

近日,2023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冠军版将于2月10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陆续到店。

新款秦PLUS DM-i沿袭了2022款的设计,并新增了墨玉蓝的外观配色,更具个性化和高端感,内饰上新增加了暖阳棕色和行云蓝色两种颜色,后者配合上全新墨玉蓝的外观,内外和谐,浑然一体。

车内配置方面,新车的液晶屏幕尺寸得到升级,不再是之前备受吐槽的小尺寸,而是达到了8.8英寸,配合12.8英寸的中控屏,整体科技氛围更上一层,新车的车机系统也升级到了最新的DiLink 4.0系统,在座椅方面,升级了全新打孔工艺的座椅,增加了座椅的透气性,兼顾实用和美观。

此外,新车高配车型音响系统还升级为8扬声器,并新增前排座椅加热,车钥匙由此前的两把传统机械钥匙改为一把传统机械钥匙和一把NFC卡片钥匙,更具使用便利性。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全系搭载了DM-i超级混动,其由1.5L四缸“骁云”发动级+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热效率高达43%,而电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通过对发动机串并联逻辑的调整,综合续航里程也从此前的1200km提升到了1310km,更省油、更能跑。

仪表增大、续航猛增至1310km: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上市定档

仪表增大、续航猛增至1310km: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上市定档

仪表增大、续航猛增至1310km: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上市定档

仪表增大、续航猛增至1310km: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上市定档

仪表增大、续航猛增至1310km: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上市定档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3 日 下午 8:49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4 日 下午 9:08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宝骏530”混动版印尼开卖:用上2.0L发动机、要价4.7亿

    花22万元让你买一台混动版的宝骏530,你肯定不愿意,因为更好的五菱星辰混动版也才10万出头,但五菱在印尼还真的把这车给卖到了这么贵。 近日,五菱汽车宣布Almaz Hybrid车型在印度尼西亚正式上市,该车是五菱在海外投放的首款混动车型,在当地售价为4.7亿印尼卢比,约合人民币21.92万元。 这款车在国内并没有对应的车型,基本可以看做是国内宝骏530在海…

    2022 年 11 月 8 日
  • 传祺M8遭货车前后高速夹击:车辆结构稳如山

    MPV的安全性不如轿车、SUV已是业内共识,尤其是高速追尾情况下。而为了验证自己MPV过硬的安全性,近日,广汽传祺联合中汽传媒,对传祺M8宗师进行了货车“前后夹击”的连环碰撞试验。 试验设置环境为,传祺M8宗师固定停靠,后方重8.6吨的大货车以45km/h的速度追尾传祺M8宗师,并撞击前方停靠的大货车,碰撞能量已经达到了美标的2倍。 需要强调的是,后方8.6…

    2023 年 1 月 10 日
  • 裁掉几十名员工后 法拉第未来全员降薪25%:贾跃亭造车梦悬了

    远在大洋彼岸的贾跃亭的造车事业又遇到了拦路虎。 据法拉第未来最近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9月21日,公司持有现金3900万美元,低于8月底的大约4700万美元,储备量进一步下降。 知情人士透露称,本月早些时候,法拉第未来已经辞退了几十名员工,算得上是较大规模的裁员。 这还不算,据海外媒体报道,法拉第未来将从下个月起将所有员工的薪水降低25%,以保存现金流。 报道…

    2022 年 10 月 26 日
  • 大众汽车CEO:保时捷暂无国产计划

    近些年来,中国一直是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得益于其销量屡创新高,保时捷国产化的呼声也是一直不绝于耳。不过,大众汽车CEO最新表态,又将保时捷国产化的希望再次破灭。 1月30日,今日访华的大众汽车 CEO 奥博穆(Oliver Blume)表示,保时捷目前在上海、北京拥有相应的研发团队,通过工程设计、数字化等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更长远的未来,还…

    2023 年 1 月 30 日
  • 长城炮皮卡劲敌!长安览拓者正式上市:9.99万起

    12月22日,长安览拓者皮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4.99万元。 不同于我们印象中的皮卡,览拓者采用了长安山河美学设计语言,造型硬朗,富有时尚感,其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欧米伽,六边形格栅采用了立体粗边框装饰,中网部分则为横向点阵式设计,并搭配了长安汽车V字形的标识。 如果你喜欢更为野性,新车还将推出越野版车型,其在格栅及尾部货…

    2022 年 12 月 23 日
  • 颜值甩合资几条街 长安全新轿车逸达一季度上市:或11万起售

    近日消息,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逸达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该车基于方舟架构打造,搭载蓝鲸1.5T发动机,预计售价为11-13万元。 不得不说,最近几年,长安的设计确实相当在线,在自主品牌里属于相当能打的存在,外观来看,该车采用了无边框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镂空的点阵式中网搭配狭长的大灯组设计,凸显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

    2023 年 1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