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展示i Vision Dee概念汽车:可变换车身颜色 有科幻味了

在CES 2023大展上,宝马展示了全新概念车——i Vision Dee,车身的不同部位可显示不同的颜色,颇为科幻。

据了解,Dee是数字情感体验的意思,宝马表示该车型能够响应驾驶者的情绪来改变汽车的颜色。

宝马展示i Vision Dee概念汽车:可变换车身颜色 有科幻味了

去年CES上,宝马就曾展示了一款“变色”的概念车,当时只能变成了各种灰色的色调。

今年的概念车i Vision Dee则有32种颜色可变,车主可通过一个完整的调色板进行变化,车身的不同部分同时显示不同的颜色,甚至车轮也会变色。

宝马展示i Vision Dee概念汽车:可变换车身颜色 有科幻味了

原来,该车表面覆盖有元太科技最新发布的电子纸显示屏E Ink Prism 3,这也是E Ink Prism 3技术首度应用于汽车领域。

E Ink Prism 3具备动态变换色彩特性,通过色彩变换及结合图样设计,将能创造丰富、动态的显示表面。

E Ink Prism 3为元太科技段码电子纸的产品线之一,每一个段码对应一条驱动线,可显示简洁图形与数字。它不需要使用薄膜晶体管(Thin Film Transistor,TFT),可制造出多种的2D形状,如圆形、三角形与不规则形状等,强化工业设计的需求。

宝马展示i Vision Dee概念汽车:可变换车身颜色 有科幻味了

宝马展示i Vision Dee概念汽车:可变换车身颜色 有科幻味了

宝马展示i Vision Dee概念汽车:可变换车身颜色 有科幻味了

(0)
上一篇 2023 年 1 月 6 日 上午 8:20
下一篇 2023 年 1 月 6 日 上午 8:23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30万出头买美系大SUV:新款福特探险者累计订单破万!

    今年9月份,中期改款长安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37.98万元。 时隔两个月后,该车的累计订单超过了1万台,官方称,已经成为35万元以上非豪华品类海外品牌中大型SUV销量第一。 新款探险者尺寸为5063*2004*1778毫米,轴距3025毫米,跟现款保持一致,定位于中大型SUV,其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方正,同时尺寸也有所缩…

    2022 年 11 月 3 日
  • 新车下饺子!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内饰官图发布:新配色真高级

    5月22日消息,比亚迪近期新车上市犹如下饺子一般,上周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刚上市,这不,比亚迪宋Pro DM-i要来了,它将于三天后,也就是5月25日当天上市,就在今天,官方公布了该车的内饰官图。 比亚迪表示,新车将拥有全新“净月米”内饰配色,感受静谧环抱式智能座舱,从官图看,宋Pro DM-i将使用撞色内饰,中控台上部分为黑色,下方则是褐色和米…

    2023 年 5 月 22 日
  • 二连涨!特斯拉美国宣布涨价:Model Y高性能版上调500美元

    2月12日消息,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再度上调500美元,从57990美元调整为现在的58490美元,长续航版本售价未作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斯拉本月第二次提高Model Y的售价,2月初,特斯拉在美国已将Model Y长续航版上调1500美元至54990美元,高性能版上调1000美元至57990美元。 国内市场方面,2月10…

    2023 年 2 月 12 日
  • 可挂绿牌!迈巴赫推首款插混车型S580e:纯电可跑100Km

    2月10日,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了其首款插混车型——S580e,标志着这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豪华汽车制造商迈入电汽化新时代。 据悉,迈巴赫S580e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中国上市,随后将在泰国、欧洲和其他国家上市。 新车采用与奔驰S580e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3.0TL6发动机,变速箱内配备有驱动电机,最大系统输出功率可达375千瓦,峰值扭矩750N·m,零百…

    2023 年 2 月 10 日
  • 33.80万元 坦克300赛博骑士正式上市:回头率秒杀奔驰大G

    4月27日消息,超境汽车推出的基于坦克300打造的第二款限定版车型——坦克300赛博骑士正式上市,售价33.80万元,该车限量销售7000台,官方表示,坦克300赛博骑士已于4月18日10点开启锁定,所有已支付坦克300赛博骑士的可完成订单锁定相关操作,订单将进入排产计划。 不同于第一款银色车型,新车新车采用了无边框式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镶嵌有贯穿式的LED日…

    2023 年 4 月 27 日
  • 疑似比亚迪海狮谍照曝光:海洋系首款纯电SUV

    日前,网上流传出了一组疑似比亚迪海狮路试谍照。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络海洋生物系列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海狮定位于纯电中型SUV,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从照片来看,还是的前脸预计和海豹保持家族化设计特征,尤其是大灯的折角造型,与海豹高度相似。 车身侧面则是标准的SUV样式,传统的外拉式门把手和圆形充电盖,让车辆整体感受更接近燃油车。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海狮车长…

    2023 年 2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