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幕拜拜!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内饰官图:最大短板被补足

2月6日,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取了旗下新款秦PLUS DM-i的内饰官图,该车被命名为2023款秦PLUS DM-i冠军版,将于2月10日上市,最大的变化在于有了新配色、内饰短板被补足、同时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

此次发布的为内饰官图,大体来看,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进行调整,比如备受用户吐槽的小尺寸液晶仪表盘得到了升级,如今尺寸达到了8.8英寸,且呈悬浮状,不再是嵌入式,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

小屏幕拜拜!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内饰官图:最大短板被补足

此外,新车还提供暖阳棕内饰配色,低饱和素雅配色十分温馨,而一体化运动座椅加入了打孔工艺,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

新车高配车型音响系统还升级为8扬声器,并新增前排座椅加热,车钥匙由此前的两把传统机械钥匙改为一把传统机械钥匙和一把NFC卡片钥匙,更具使用便利性。

小屏幕拜拜!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内饰官图:最大短板被补足

外观方面,该车基本没有发生太大改动,依旧是王朝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尺寸更大的“龙嘴”前格栅与内部“龙甲”元素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配合新增的墨玉蓝配色,整体更具高级感。

小屏幕拜拜!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内饰官图:最大短板被补足

动力系统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其依旧全系搭载了DM-i超级混动,由1.5L四缸“骁云”发动级+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热效率高达43%,而电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

但工程师通过对发动机串并联逻辑的调整,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也从此前的1200km提升到了1310km,更省油、更能跑,用车成本进一步得到降低。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6 日 上午 10:15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7 日 上午 8:5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6.18万起 本田CM500摩托官降1万:品牌大贸进口最便宜

    5月5日消息,据本田摩托车官方,CM500在中国地区的售价调整,由原先的71800元降价至61800元(降1万),自5月4日开始生效,此次调价后,也让这款车成为了本田中国在售的最便宜的大贸进口车型,对国产6万级摩托车也带来了较大的压力。 据了解,CM500是本田推出的一款中量级巡航摩托车,其拥有圆形头灯,内设了四颗LED光源,辨识度十足,整车造型凶悍,多使用…

    2023 年 5 月 5 日
  • 四轮四电机 奔驰纯电大G更多信息发布:首搭硅阳极电池

    奔驰顶级越野车G级也要推出纯电动的了,近日,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该车原型车最新的谍照和消息。 据悉,该车有望于2024年全球首发,拥有不逊于奔驰G级的越野和公路性能,同时可能会推出多款车型,共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们选择。 外观内饰就不做介绍,毕竟这种经典的硬派越野车,最重要的就是传承。 据了解,奔驰EQG将会拥有比G级更低的重心,稳定性更好,但由于电池组的存在…

    2022 年 11 月 22 日
  • 劳斯莱斯史上最畅的销敞篷车没了 劳斯莱斯耀影正式停产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表示,旗下敞篷版车型耀影正式停产,劳斯莱斯称该车是该品牌历史上最畅销的敞篷版车型。 劳斯莱斯在公告中表示,最首先推出耀影是为了吸引更加年轻的买家。该车基于劳斯莱斯古斯特打造,不过该车并不是简单地把古斯特削去顶部。耀影虽然脱胎于古斯特,但是其去除了多余的车身线条,二者之间有80%的的车身面板都不相同。 劳斯莱斯在耀影停产的公告中表示:“柔软流畅…

    2023 年 5 月 5 日
  • 想堵车都难 福特车路协同系统落地国内六城

    12月26日消息,福特中国今日宣布旗下车路协同系统落地武汉和南京,由此福特车路协同系统已在国内实现了无锡、长沙、广州、西安、武汉、南京六城覆盖,并在旗下六款车型上标配。 福特中国表示,未来除了进一步落地新的城市外,福特还将在已落地的六个城市不断扩大车路协同系统的覆盖范围。无论是已落地城市还是新落地城市的福特车主,均无需增加任何硬件,就能够通过OTA升级接入当…

    2022 年 12 月 27 日
  • 尴尬!凯迪拉克首款电动车交付现场出故障:死活关不上前舱盖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Lyariq锐歌发布了将近一年时间后,近日,终于开始交付到用户手中。 不过在最近一场交车仪式上,出了一次非常尴尬的小插曲:整备好的车子突然无法关闭前舱盖了。 据现场拍摄的视频来看,率先发现问题的是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他将前舱盖重重放下,但只关闭了不到1秒就随即弹起无法闭合,而后在场的另一名女性工作人员也尝试了一番,结果并未发生改变…

    2022 年 11 月 1 日
  • 40万级乱杀!全新国产奔驰GLC亮相:轴距再加长首上7座

    虽然已经面临换代,但奔驰GLC的魅力不减,月销量稳定破万台,1月10日,新一代国产奔驰GLC长轴距版正式亮相,该车预计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 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豪华感再次提升,如果售价依旧跟现款保持不变,那么它将在40万价位里大杀四方。 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4826毫米、轴距2977毫米,要知道它的大哥GLE车长4930毫米,轴距也才299…

    2023 年 1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