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幕拜拜!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内饰官图:最大短板被补足

2月6日,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取了旗下新款秦PLUS DM-i的内饰官图,该车被命名为2023款秦PLUS DM-i冠军版,将于2月10日上市,最大的变化在于有了新配色、内饰短板被补足、同时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

此次发布的为内饰官图,大体来看,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进行调整,比如备受用户吐槽的小尺寸液晶仪表盘得到了升级,如今尺寸达到了8.8英寸,且呈悬浮状,不再是嵌入式,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

小屏幕拜拜!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内饰官图:最大短板被补足

此外,新车还提供暖阳棕内饰配色,低饱和素雅配色十分温馨,而一体化运动座椅加入了打孔工艺,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

新车高配车型音响系统还升级为8扬声器,并新增前排座椅加热,车钥匙由此前的两把传统机械钥匙改为一把传统机械钥匙和一把NFC卡片钥匙,更具使用便利性。

小屏幕拜拜!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内饰官图:最大短板被补足

外观方面,该车基本没有发生太大改动,依旧是王朝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尺寸更大的“龙嘴”前格栅与内部“龙甲”元素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配合新增的墨玉蓝配色,整体更具高级感。

小屏幕拜拜!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内饰官图:最大短板被补足

动力系统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其依旧全系搭载了DM-i超级混动,由1.5L四缸“骁云”发动级+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热效率高达43%,而电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

但工程师通过对发动机串并联逻辑的调整,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也从此前的1200km提升到了1310km,更省油、更能跑,用车成本进一步得到降低。

(0)
上一篇 2023 年 2 月 6 日 上午 10:15
下一篇 2023 年 2 月 7 日 上午 8:54

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related_news" in C:\wwwroot\shibo\wp-content\themes\justnews_6.11.3\single.php on line 169

相关文章

  • 是块硬骨头!中国首个6×6超级越野平台首车诞生:3轴6驱5把锁

    4月18日,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个性化定制汽车品牌超境汽车携手长城炮发布国内首款共创6X6皮卡CYBERP!CKUP,此次发布的新车由超境汽车和长城炮联合共创,是基于长城炮6×6超级越野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 与已经发布了的赛博坦克300类似,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亮银色的外观融合灵动光效、冷金属,融合了奔放、精致、豪华和科技感,不得不说确实…

    2023 年 4 月 18 日
  • 两门版“大G”官图发布 全球限量8辆 还可选装防弹版

    近日,据智车派了解,德国改装车品牌迈莎锐发布了“两门版大G”的官图,官方将其命名为MANSORY Gronos Coupe EVO C。据悉,该车全球限量8辆,目前暂未公布具体售价。 MANSORY Gronos Coupe EVO C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基于奔驰G级的外观基础而打造,车身采用了黑、黄、绿三种颜色的渐变色车漆,个性化十足。 此外,新车车身多处…

    2023 年 2 月 28 日
  • 一个比亚迪 十个蔚小理

    新能源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很大程度上始于特斯拉,发轫于以蔚小理为代表的造车新势力,却在比亚迪身上达到了第一个阶段性的高潮。 以10月份的交付量为节点,当月,比亚迪交付量超21万辆,蔚来,理想堪堪过万,小鹏跌至5千。今年1-10月,比亚迪总交付140万辆,月均14万,而蔚小理累计交付量均在10万辆上下,月均1万辆左右徘徊。 将时间线再拉长来看,蔚来成立至今年10月…

    2022 年 12 月 2 日
  • 10月MPV销量排名出炉 两极分化明显几家欢喜几家愁

    刚刚过去的10月,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84.2万辆,同比增长7.5%,环比9月的192.2万辆下降4.2%。其中,MPV市场本月销售8.2万辆,同比下降6.4%,环比9月的8.9万辆下降8.1%。 纵观整个MPV市场,两极分化愈加明显,既有增长幅度高达3614.3%的奔腾NAT,也有下滑幅度达49.2%的风行菱智,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具体来看,前5的…

    2022 年 11 月 12 日
  • PHEV车型常压油箱如何吸附燃油蒸汽?比亚迪公布技术细节

    上周,国内车企两大巨头,长城和比亚迪彻底闹掰,长城汽车自费购车检测后,向有关部门举报比亚迪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 而今日,比亚迪在互动平台上向网友回应称,比亚迪自主研发了常压油箱的燃油蒸汽排放控制技术,即使车辆在EV模式下长时间使用,也会自动启动发动机,4分钟左右完成燃油蒸汽脱附,还能对车辆发电和发动机养护。 此外,比亚迪还公布了技术细…

    2023 年 5 月 29 日
  • 长城炮皮卡劲敌!长安览拓者正式上市:9.99万起

    12月22日,长安览拓者皮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4.99万元。 不同于我们印象中的皮卡,览拓者采用了长安山河美学设计语言,造型硬朗,富有时尚感,其前脸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欧米伽,六边形格栅采用了立体粗边框装饰,中网部分则为横向点阵式设计,并搭配了长安汽车V字形的标识。 如果你喜欢更为野性,新车还将推出越野版车型,其在格栅及尾部货…

    2022 年 12 月 23 日